Win10怎麼關閉桌面彈窗廣告怎麼禁止彈窗廣告

時間 2022-01-03 09:27:05

1樓:精品diy生活

1、這種彈窗程式還算是比較老實巴交的,會誠實的告訴你它的名字。我們開啟任務管理器,找到對應彈窗程式名字的程序,然後右擊選擇「開啟檔案所在的位置」,這樣我們就定位到了彈窗軟體。

2、定位到彈窗軟體之後,我們將其複製乙個副本儲存到其他位置,防止程式出錯。我們將定位的彈窗程式的檔名稱複製出來,切記一定要包括檔案的副檔名。名字複製好之後就可以將這個程式直接刪掉了。

3、刪掉這個彈窗程式之後,我們新建乙個txt文件,然後將剛才複製的檔名替換新建文件的名字,記住要把txt的副檔名也覆蓋掉,然後儲存,系統會提示是否改變副檔名,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4、右擊改過名字的檔案,選擇屬性-安全,在安全選項下選擇編輯,然後在彈出的視窗的拒絕一欄全部勾選上,然後點選確定,系統會提示是否更改許可權,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四步完成之後,我們建立的「偽」彈窗程式就完成了,它有不可讀取寫入刪除屬性,所以呼叫它的程式就傻眼了,這貨不能讀不能寫不能刪,彈窗肯定是搞不定了。下面我們介紹一下如何解決隱藏比較深的彈窗程式。

2樓:

1、由於這樣的彈窗程式程序名多為英文,所有我們需要在任務管理器中對可疑程序進行試錯。比如說在程序裡面發現乙個之前沒見過的程序,可以先定位到檔案,再將這個程序關閉,看彈窗是否立刻消失,如果消失說明定位成功,如果沒有消失就繼續試錯。

2、如果定位成功的話,下面的幾步就同剛才我們講的那個步驟一樣:刪除、新建、加許可權。

3、如此之後,流氓彈窗就不會出現在我們的電腦上了,不過這種方法有兩點需要注意:

● 一定要保留要刪除的彈窗程式,因為刪除程式內的檔案可能會影響到程式的正常執行,所有備份彈窗程式的副本還是非常有必要的。程式出現錯誤可以將副本放回原處。

● 不是所有的程式都能夠用這種方面解決彈窗問題,因為可能一些軟體的主程序彈窗的話,我們是無法對主程序進行操作,刪除主程序程式就沒法用了。

3樓:康康學習日記

大量廣告嚴重影響了我的工作

4樓:雷神遊戲本

1、刪除彈框模組

①在狀態列上右鍵開啟【任務管理器】;

②在當前程序中找到彈窗的程序,滑鼠右擊,選擇【開啟檔案所在的位置】,之後定位到彈窗廣告所在的地方,刪除即可;

誤刪正常程式可能導致該軟體無法正常執行,進行刪除操作前請先確認程式是否為廣告模組。

2、關閉通知中心彈窗

這種彈窗是win10系統自帶的,比如郵件通知或者新版本更新   操作方法如下:

①鍵盤按下【win+i】,開啟設定頁面;

②點選【系統】;

③在左側欄中找到並點選【通知和操作】;

④在右側找到並點選掉【更新後向我顯示歡迎使用windows體驗】和【在使用windows時獲取提示、技巧和建議】。

3、禁用計畫任務自啟動

① 在桌面上找到【此電腦】,右鍵選擇【管理】;

②進入【計算機管理視窗】右側點選任務計畫程式;

③可以看到中間有一些定時啟動的任務。找到廣告彈窗(請事先確認是否為廣告彈窗)的計畫,然後點右鍵禁用。

上圖僅舉例,並非彈窗廣告。

4、關閉開機啟動項

一些彈框是隨著開機頁面一起出現的應用類彈窗,針對這種型別的彈框可以通過關閉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來解決。操作方法如下:

①在狀態列上右鍵開啟【任務管理器】;

②最上方點選啟動;

③選擇相應的程式右擊選【禁用】即可。

win10怎麼永久關閉桌面彈出廣告?

5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電腦廣告彈窗太多是因為internet中把阻攔級別設定得太低或者沒有設定,導致垃圾廣告沒有過濾,解決方法如下:

操作裝置:戴爾電腦

作業系統:win10

1、開啟控制面板,點選網路和internet,如下圖所示:

2、點選internet選項,如下圖所示:

3、然後點選隱私,如下圖所示:

4、將啟用彈窗阻止程式打勾並點選設定,如下圖所示:

5、將下方的阻止級別設為中或高即可,如下圖所示:

6樓:顛倒的世界

筆記本彈出廣告怎麼永久關閉,該如何操作,下面來看看。

1、首先在電腦中開啟360安全衛生,並點選電腦清理。

2、然後在開啟的選項中, 點選單項清理。

3、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清理外掛程式。

4、最後點選一鍵清理。就設定成功了,並點選完成。

7樓:獅子最愛冥王星

具體方法如下:

1、方法一,電腦出現彈窗廣告時先不要急著關閉,按下快捷鍵ctrl+alt+delete開啟任務管理器。右鍵點選「程序」下的廣告名選擇「開啟檔案所在位置」。

2、將廣告名格式改為「.bak」並複製全稱,開始新建文字文件,將複製的名稱貼上,此時就會變成乙個偽廣告。

3、方法二,右鍵點選「此電腦」中的「管理」,在「系統工具」下找到「任務計畫程式」中的「任務計畫程式庫」,將所有的資訊都「禁用」。

4、方法三,在搜尋框中輸入「internet選項」並進入,點選「隱私」中的「設定」。

5、勾選「阻止彈出視窗時顯示通知欄」,將「阻止級別」改為「中」即可。

8樓:肥仙女

在windows設定視窗中,點選「系統」圖示,開啟系統設定視窗。點選左側的「通知和操作」選單項。找到「獲取來自應用和其它傳送者的通知」一項,把其下面的開關設定為「關」。

「在使用windows時獲取提示、技巧和建議」一項,把其下面的開關設定為「關」,重新啟動電腦後,就不會在通知中心顯示廣告了,詳細步驟:

1、在windows10系統桌面,找到左下角的「開始」按鈕。

2、右鍵點選開始按鈕,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設定」選單項。

3、在windows設定視窗中,點選「系統」圖示,開啟系統設定視窗。

4、這時會開啟系統設定視窗,點選左側的「通知和操作」選單項。

5、在右側視窗中,找到「獲取來自應用和其它傳送者的通知」一項,把其下面的開關設定為「關」。

6、接著在下面的「在使用windows時獲取提示、技巧和建議」一項,把其下面的開關設定為「關」。

7、重新啟動電腦後,就不會在通知中心顯示廣告了。

9樓:雷神遊戲本

1、刪除彈框模組

①在狀態列上右鍵開啟【任務管理器】;

②在當前程序中找到彈窗的程序,滑鼠右擊,選擇【開啟檔案所在的位置】,之後定位到彈窗廣告所在的地方,刪除即可。

誤刪正常程式可能導致該軟體無法正常執行,進行刪除操作前請先確認程式是否為廣告模組。

2、關閉通知中心彈窗

這種彈窗是win10系統自帶的,比如郵件通知或者新版本更新   操作方法如下:

①鍵盤按下【win+i】,開啟設定頁面;

②點選【系統】;

③在左側欄中找到並點選【通知和操作】;

④在右側找到並點選掉【更新後向我顯示歡迎使用windows體驗】和【在使用windows時獲取提示、技巧和建議】。

3、禁用計畫任務自啟動

① 在桌面上找到【此電腦】,右鍵選擇【管理】;

②進入【計算機管理視窗】右側點選任務計畫程式;

③可以看到中間有一些定時啟動的任務。找到廣告彈窗(請事先確認是否為廣告彈窗)的計畫,然後點右鍵禁用。

上圖僅舉例,並非彈窗廣告。

4、關閉開機啟動項

一些彈框是隨著開機頁面一起出現的應用類彈窗,針對這種型別的彈框可以通過關閉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來解決。操作方法如下:

①在狀態列上右鍵開啟【任務管理器】;

②最上方點選啟動;

③選擇相應的程式右擊選【禁用】即可。

win10如何阻止電腦彈出廣告

10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bai廣告方法步du驟如下:

1、開啟控制面板zhi,dao左鍵雙擊internet選項。版2、進入internet 屬性視窗,點選,隱私權,在隱私標籤下勾選「啟用彈出視窗阻止程式(b)」,再點選設定。

3、進入視窗,看到:彈出視窗當前已被阻止(我們可以設定將特定**新增到下表中,允許來自該站點的彈出視窗),預設通知和阻止級別中的阻止彈出視窗時顯示通知欄(n)和阻止級別(b)中:阻止大多數自動彈出視窗,點選:

關閉。4、回到nternet 屬性隱私標籤視窗,點選應用 - 確定。

5、回到nternet 屬性視窗,再點選確定,完成。

11樓:康康寶貝

大量廣告嚴重影響了我的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如何阻止電腦彈出廣告。

13樓:藍影星風

如何使用組策略配置彈出視窗阻止程式

配置整個彈出視窗阻止程式

1. 單擊內「開始」,單擊「執行」,鍵入 gpedit.msc,然後單容擊「確定」。

2. 依次「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 元件」和「internet explorer」。

3. 根據所需設定來設定「關閉彈出視窗管理」,必須更新策略或重新啟動計算機,才能應用更改。

為每個區域配置彈出視窗阻止程式

1. 單擊「開始」,單擊「執行」,鍵入 gpedit.msc,然後單擊「確定」。

2. 依次「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 元件」、「internet explorer」、「internet 控制面板」和「安全頁」,然後選擇所需區域。

3. 根據所需設定來設定「使用者彈出視窗阻止程式」。必須更新策略或重新啟動計算機,才能應用更改。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腦,而後在裝有win10系統的桌面左下角,找到乙個方形的開始選單,而後點選右鍵,...

2.點選搜尋專選項,而後會切屬換乙個新的視窗,我們在新視窗下方的檢索框輸入控制,...

3.點選控制面板,而後進入控制面板選項卡,我們在控制面板裡面找到internet選項

4.點選internet選項,而後會彈出乙個internet設定對話方塊,我們在對話方塊...

5.在彈出的隱私選項的視窗,有乙個組織彈出視窗的文字後面,有乙個設定

win10電腦廣告彈窗太多怎麼徹底關閉

15樓:華碩服務

方法一:啟用彈出視窗阻止程式

1、開啟控制面板,將檢視方式設定為大圖示,點選「internet選項」;

2、在彈出的internet屬性視窗中,切換至隱私項,勾選彈出視窗阻止程式下面的「啟用彈出視窗阻止程式」,點選右邊的「設定」按鈕;

3、在開啟的彈出視窗阻止程式設定視窗中可以看到:

彈出視窗當前已被阻止(我們可以設定將特定**新增到下表中,允許來自該站點的彈出視窗)。

4、返回到internet屬性隱私項視窗,點選應用並確定。

方法二:禁止網頁自啟動項阻止網頁彈出廣告視窗

在任務管理器中禁止網頁自啟動項,如果有自啟動的網頁項,點選禁止。

具體操作:

按win+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sconfig,回車開啟系統配置視窗,切換至啟動項,禁止自啟動的網頁項。

方法三:修改登錄檔值阻止網頁彈窗廣告

1、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回車進入登錄檔編輯器;

2、依次至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在右側找到並選擇刪除「legalnoticecaption」和「legalnoticetext」兩個鍵值。

win10怎樣阻止應用廣告彈窗,windows10怎麼阻止軟體彈出的廣告

您好,先按下圖方法開啟 360衛士 或 360防毒 簡單設定一下即可完美遮蔽網頁廣告和彈窗,如果效果不理想,再按照後面介紹的6個方法針對性的設定和強化攔截效果 方法1 通過 360衛士 裡的 人工服務 設定攔截 開啟360安全衛士 人工服務 輸入 右下角彈窗廣告 查詢方案 立即修復。方法2 通過瀏覽...

win10怎麼關閉,Win10怎麼關閉Windows Defender

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 工具 win10系統電腦一臺 1 首先按 win r 鍵調出執行介面 2 然後輸入 regedit 回車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器3 定位需要修改的登錄檔其路徑如下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policies microsoft windows defen...

win10怎麼從桌面到另桌面,win10怎麼從一個桌面到另一個桌面

堯微控制器及遊戲機 windows 10如何找回顯示桌面圖示,一鍵快速回到桌面,win10 星耀 按alt tab可以切換多工 按windows tab可以切換到桌面選擇 在設定裡面可以開啟或關閉某個功能 windows 10怎麼在當前桌面上虛擬一個視窗化的另一個桌面? 如果只是視窗簡單,可以用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