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雙子男剛好上月,他一直很熱情很膩我,昨天晚上給我發資訊我沒理他。等我回他時他突然對我

時間 2021-05-04 02:39:56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也是需要哄得呢!兩個人說清楚應該就沒事了,主要是你太矜持哦!

2樓:***草你

快去哄哄他。給他乙個禮物,讓他感覺到你在乎他,

3樓:

一下下都堅持不了,三分鐘熱度。

4樓:柨芷

因為你一直對他不冷不熱,對你已經不抱希望了

5樓:哥德式摧殘

你別在意,雙子的都這樣,忽冷忽熱,習慣就好

我是雙子女他是雙魚男和他聊天一開始都是很熱情的,他還會時不時的給我發早安和晚安但是他突然就不理我

6樓:一開得脞

他可能覺得一直停留在早安晚安上面沒有意識,他的橄欖枝已經伸出來給你了,可是你卻一直沒表態,他覺得自己是不是自作多情了?說不定你已經有了男朋友了?他心裡弄不明白,是不是再這樣早安晚安的,會不會被你和你的男朋友會笑話?

關鍵是你要有反饋的意見,願不願意和他交朋友,不能一直在迷霧之中的。

7樓:隱身的小

那麼只有一種可能,他只是一開始因為好奇和新奇而和你聊天了,後面他覺得這樣做並沒有太大的意思,就不想再多費力氣和你交流了,建議你也不要將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8樓:九九帆

男女相愛需要長時間的觀察,不在於一朝一夕,不要追求的太多,要求的太多。如果你認為他真的適合你,那麼你就需要冷靜的處理,不要斤斤計較,你也可以主動的和它相聯絡,因為愛是需要追求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他對你不絕望了,要麼他在強制自己放下你,要麼他有些事不想讓你知道

我發現我的雙子男情人和我的同事好上了,突然我們就分手了,已經快乙個月了,他也不主動聯絡我還能挽回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只是情人,互相之間就不需要有責任,新鮮感不在了,也就自然而然的分手了。

這樣的男人其實就是乙個典型的渣男,總游離在各種女人之間,也就是獵豔。

當得到乙個女人後,心裡的滿足感也就達到了。也就不會在你身上下太大的功夫了。

他的目標就轉為下乙個,以此類推,只不過是滿足他的佔有慾和虛榮心罷了。

還是果斷的選擇放棄這個渣男吧,不要為了這樣的男人而牽扯太多的精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發現你的男友和你的同事好上了那麼何必再強行挽回呢,如果他很在乎你即使你們有些小矛盾他都會包容和原諒你的更不會跟別的女性好上更何況他也不主動聯絡你了,在此勸你一句:還是學會忘掉過去吧重新去尋找屬於你自己真正的幸福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已經和你的同事好上了,那麼你又何必再留戀他呢?難道天下的好男人只有他乙個嗎?這種男人是不值得留戀的,你應該找乙個真正愛你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了嗎?你的情人都跟別的同事好上了,你還想跟他復合呀?人家都不主動聯絡你了,你還想主動去聯絡人家嗎?

我看你也是賤好好的日子,不過找什麼情人?情人節的東西有什麼?有什麼時間長久的嗎?

就是玩玩而已,還能把他當回事兒嗎?能跟你舊情人,能跟你就能跟他跟所有人。就是個賤貨,你還想挽回,還想做長久夫妻啊,你傻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沒有必要再挽回了,不值得的,放下他再去找真心愛你的人。

15樓:悠悠雄心

你好,估計不會回來找你了

他選擇了和你同事在一起

就是已經放棄你了

所以他不會回來了

這種人不值得你去挽回

還是放棄吧

他也不值得你去留戀

16樓:喜歡喝酒的俗人

你的這個男情人有家庭嗎?你們在一起多久分手的呢?其實你要想去挽回他很容易,做情人久了你了解他是乙個什麼樣的男人嗎?了解他心理的想法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挽回呢?是他先背叛了你們的感情,這種男人就算現在你可以把他挽回回來,但是難保他那天就又喜歡別的女人了,況且你也說了,是你的情人,那就更沒必要挽回了

18樓:莫哭莫怪莫忍耐

不要太死心眼了!你知道人家已經找上了還去挽回,你不嫌髒嗎?

這大地球那找不到自己喜歡的人。

19樓:遊民三郎

回不來了,既然是情人,那他一定有選擇情人的標準和偏好,不然也不會和別人好上。所以你也別想太多,一切隨緣就好。

20樓:仙人掌老盆友

還挽回幹什麼?等著他再次出軌嗎?然後再挽回?再出軌?他有那麼好嗎?值得嗎?

21樓:旺旺哥哥哦哦

不能了,他對你新鮮感已經沒有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再換棵樹去掛著吧,不吃回頭草,人總要有點精神,前途有更好的在等你。

每次剛好要和雙子男同事說話時,我還沒說只是剛好看他,他就很默契的看向你,是背對你的,每次都這樣,

23樓:lost_死玫瑰

這倒不是什麼心有靈犀,只是說明他在意你,作為一枚雙子男,不敏感才叫奇怪呢,我就是雙子男。

24樓:by夜沫熙

找個心有靈犀的男人就嫁了吧……

25樓:北極雪

你確定他是雙子座嗎?

26樓:獅子秘密不能說

那就說明對方一直都有在觀察你啊,

27樓:白勝利

說明他也一直在關注著你,所以才有如此多的巧合。

我和他還有機會嗎?他是雙子男。分手兩個月了,他沒主動找過我,中途我找他聊天他都有回我。 10

28樓:愛看電影的寶

額額額額額額,其他星座這麼做好說,應該對你有好感了,但是。雙子座不一樣,他們對所有人都很熱情得,所以不要誤會啦

請問水瓶女和雙子男好嗎,水瓶女和雙子男配嗎?

好!都是風相星座。不過水平的女孩比較自我,有點自私哦,雙子的比較花。回答水瓶座專門克的就是雙子座,雙子有著動搖不定的雙重個性。任憑你雙子座口若懸河到了水瓶面前,水瓶座的決定就是說一不二。而且水瓶還有一大堆的怪理由,讓你無從反駁,雙子也是沒辦法的。水瓶座的人性格很強,而水瓶座的人非常神秘,難以理解,因...

水瓶男和雙子女配嗎,雙子女和水瓶男真的配嗎

12345a幫助 速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戀愛建議 又一對非常情侶。因為大家都是風象星座,變化好大,感覺很相似。所以相識之初,很容易被對方 電 到,急速墮入愛河,大家都飛不出大家的掌心咯。你們這種自由自然開放豁達的態度,談起情來比一般情侶來得瀟灑,不會將愛情變成了令自己不開心的壓力,大家生...

白羊女和雙子男,白羊女和雙子男在一起會怎樣?

白羊座的女生其實是乙個不愛受人管束的性子,天生愛自由,心直口快很有點傻白甜的味道。而白羊座女生這樣不喜拘束的性格只要找到乙個能徹底地包容白羊座這樣性格,甚至能在耳旁常常提醒白羊座女生注意這注意那的男生,那麼白羊座或許不單性格會變得沉穩收斂很多,甚至會變得更為單純透明起來。因此,對於白羊座女生而言,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