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雙子座的女生分手後,對方卻跟我的兄弟好上了,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2-24 04:50:14

1樓:眼睛笑彎彎

二、保持與對方的距離他們兩個人對於自己而言都是很重要的人,但是現在卻發生了巨大的改變,作為中間人只能默默地退出。和前任保持一定的距離,這是對自己兄弟最大的尊重,避免他們產生矛盾。雖然自己不是很能夠接受這樣的事情,但是真的到來的時候就不要去思考,這樣會讓自己十分的難受,給自己找罪受。

面對這樣的事情只有保持沉默,這樣才會讓自己覺得好受,不能給對方幸福,但是分手之後也不要有任何的作為。很多時候沉默會讓自己更好過,並且也會是最佳的處理方式,也會讓大家看到自己的為人。很多時候我們應該正確的面對生活當中的意外,這樣會讓人覺得是乙個理智成熟的人,也給自己最好的交代。

2樓:劉心安兒

這個時候就應該調整自己的心態,這是因為你已經和對方分手了,所以不要太過於在意,但是需要和這個兄弟保持安全距離。

3樓:陳遠紅紅紅

在這個時候就應該把這個女生放下,發生這樣的現象就說明這個女生已經忘記你了,所以你也不要在意。

4樓:雙魚愛仕達

你不要再糾結了。你們兩個已經分手了,所以你沒有必要干涉對方的感情。

5樓:晚安小耳朵

首先是你選擇和女朋友分手的,她跟你分手之後再和誰交往是她的權利。如果你真的放下她,就應該祝福她幸福。

和天蠍座的女生分手後,對方卻跟我的兄弟好上了,我應該怎麼辦?

6樓:一枚溫暖

和天蠍座女生談戀愛是一件需要非常有勇氣的事情,因為天蠍座女生太愛記仇了,並且一句話不合適天蠍座女生就會發脾氣,甚至動手打人。所以說,能和天蠍座女生談戀愛的人,都是真的愛這個女生的。也建議所有和天蠍座女生談戀愛的男生都要做個完美男友,因為天蠍座女生抓住你一點錯處就容易要死要活,讓你的生活變得苦不堪言。

有網友發來這樣乙個問題:和天蠍座的女生分手後,對方卻跟我的兄弟好上了,我應該怎麼辦?下面我們就來討論一下這個話題,希望能夠給你一點借鑑。

一、建議你直接找他們攤牌如果你發現自己的前女友和你的好兄弟好上了,你如果不想忍就可以直接去找他們攤牌。把你的疑惑、你的憤怒,通通發洩出來,讓他們給你乙個合理的解釋。如果你的兄弟在乎你的感受,會好好跟你道歉尋求你的原諒。

二、建議你冷靜思考然後徹底和他們斷絕聯絡如果你的兄弟和你的前女友都對你的做法置之不理,那麼說明他們都不在乎你。建議你冷靜思考一下,然後徹底和他們斷絕聯絡吧,這一輩子你都不必再聯絡他們。畢竟乙個是你的前女友,乙個是你的兄弟,以後再聯絡也會尷尬。

三、放下過往,去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女生你最應該做的就是放下這一切,去努力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女生。很明顯,你和你的天蠍座前女友並不合適,所以你們才會分手。以後再找物件不要再找天蠍座的了,很明顯這個星座的女生不適合你。

7樓:**聊生活

這種情況你不要過於糾結了,因為你們兩個人已經分手了,所以對方選擇你的兄弟是對方的事情。你現在能做的事情就是調整心態,並為對方送上祝福。

8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那你就祝福他們,既然你和這個女生已經分手了,他有權追求自己的幸福生活。而你的兄弟喜歡你的前女友,你的前女友也愛著他,他們在一起雖然你會覺得有點尷尬,但是你還是應該大方的送上祝福。

9樓:墨軒

蠍子,他們常常不知道自己要去**。如果他們分手了,他們仍然可以成為好朋友,仍然可以互相照顧,仍然可以保護自己不受風雨侵襲,仍然可以為對方上刀山下火湖。雖然這些行為超越了朋友的界限,但他們並不在意,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在**。

10樓:花落年少

其實在這個比較特殊的時候,不要過多的去想,和對方兩個人之間平時是什麼樣的關係,就是什麼樣的關係,正常的去相處就可以了,把自己心態放好一點,不要糾結太多就是最好的相處方式。

11樓:吉北

分手之後對方有權利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不需要太過於的去計較物件是誰,即使不是自己的兄弟,也會是其他的人。建議你保持與對方的距離,管住自己的嘴巴,正確的面對生活中的意外。

12樓:満眼昰偶

那是他們本身就印象好,所以跟你分手以後,他們兩個就表白了,這種情況你可以少跟他們接觸了,畢竟朋友妻不可欺,兄弟這樣說明你們兩個關係在他心裡沒那麼重要

13樓:大堯的小世界

她有空找你聊天,讓你孝順父母,還說想你,種種跡象表明女孩對你有些意思,她剛剛結束了一段感情,心情肯定有些失落,可她前男友竟然還是你哥們,

14樓:淋水虎

我覺得你和天蠍座的女生分手後,對方又選擇跟你的兄弟在一起,那麼在這種情況下,你最好當做不知道,因為只有這樣才可以讓你們相安無事

15樓:品族

如果他們在一起是在你們分手以後發生的事情,你沒必要在意。不過可以跟你兄弟兩個人好好聊聊你們以後的相處方式。

16樓:劉心安兒

這個時候就應該分手,而且一定要遠離自己的兄弟,因為他們兩個人非常的不尊重你,這樣的感情也不應該受到祝福。

17樓:王木子丫丫

這種情況下呢,你就要考慮這個女生值不值得做你的女朋友?也要考慮這個男生是否值得再讓你為他兩肋插刀,當你考慮兩者都作出決定時,那麼你就需要獨自的承受一段時間來進行乙個自我過度

18樓:繁星隕落似落雨

你和天蠍座的女生分手後,她卻跟你的兄弟好上了,那說明你倆不合適。他跟你的兄弟應該更合適。

19樓:明里

可能是天蠍的報復也說不定,天蠍的腹黑指數非常高的。冷靜看待就好不要刻意去摻和。

20樓:創作者

應該坦然的面對,因為感情這種事情是很多人說不來的,所以應該選擇接受,並且應該祝福他們。

21樓:晚茶呀呀

遇到這種事情,你可以去質問他們兩個,問問他們兩個是不是早就好上了

和獅子座的女生分手後,對方卻跟我的兄弟好上了,我應該怎麼辦?

22樓:菠蘿呀

一.放寬自己的心態

二.放下不愛自己的人,也許會有更大的機會,遇上愛自己的人

23樓:初夏呀呀

我覺得你應該慶幸自己和這個女生分手了,因為這個女生就是乙個渣女

24樓:晚茶呀呀

你應該看開一點,既然你們兩個人都已經分手了,她和你的好兄弟好上了,你也管不著了

25樓:happy薛醜醜

應該祝福他們,因為這個女生已經和自己分手了,所以她有選擇自己男朋友的權利。

26樓:自己滴定

你應該跟你的兄弟說清楚,如果你的兄弟真的喜歡這個女孩的話,你就讓他們兩個人在一起吧,但是你不要再跟你的兄弟來往了。

27樓:ab獅女

靜觀其變 以不變應萬變

和金牛座的女生分手後,對方卻跟我的兄弟好上了,我應該怎麼辦?

28樓:可桖曼

一、如果你表示不服氣的話,那麼你可以選擇去尋找到兄弟,然後跟他了解一下具體的感情狀況,看看是否你的兄弟插足了你的感情。

其實你之所以非常在意這件事情,就是因為你本來已經和這位金牛座的女生分手了,認為他是乙個並不好的女生,但是你的兄弟卻和這個女生在一起了,就會讓你認為這個女生其實有優勢,只是你自己沒有發現而已。當然你也會擔心是自己的兄弟插足了你的感情,而你的金牛座女友是因為你的兄弟而選擇跟你分手,但是我覺得你更應該看清楚自己以及自己對待女朋友的方式。

二、如果是一位大氣的人,那麼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他就應該果斷地選擇祝福前女友和自己的兄弟,畢竟還是希望自己的兄弟擁有乙份不錯的感情。

自己和這位金牛座的女朋友分手,並不是因為自己其他原因,而是因為性格不合等情況,那麼你們就屬於和平分手。在這樣的情況之下,這位金牛座的女生和你的兄弟在一起了,那就說明他與你的兄弟在性格上或者感情上比較契合,和你並不合適的女生,並不代表他並不適合你的兄弟。作為乙個比較大氣的人,我覺得還是應該主動去祝福自己的前女友和兄弟。

三、如果自己不能接受這樣的情況,也可以選擇不和前女友以及兄弟來往,盡量避免聽到與他們有關的話題,開啟自己的新生活。

生活當中也會有這樣的情況,如果我們本身不能夠接受這件事情,但是卻不能夠改變這件事情的話,那麼我們就選擇不再去聽到這樣的話題,對於自身的傷害性也會更小。不要去在意前女友,也不要去在意自己的兄弟,而應該把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放在自己身上,主動的去工作和尋找下一段感情。

29樓:萌萌噠吖

既然兩個人已經好上了,那就應該默默的去祝福她,不要再去打擾她的生活了,同時兩個人之間也不要再去聯絡,就當不認識一樣。

30樓:依依很美的

面對這種情況的話,應該遠離前女友和自己的兄弟,前女友和自己的兄弟好上了,不僅特別的尷尬,而且他們也特別的不尊重自己的感受。

31樓:**聊生活

首先你應該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因為你和女朋友已經分手了,對方和你的兄弟產生感情,已經與你沒有關係了。這個時候你不要打擾對方,內心衷心祝福對方是比較好的選擇。

32樓:小花千骨

如果你們沒有辦法做情侶了,就心平氣和的分手把他放下,他和誰在一起跟你無關。只要他沒有和你一起的時候背叛,你就不要記恨他,他選擇誰是他的權利。自己看開一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和金牛座的女生分手後,對方卻跟你的兄弟好上了,可能是她早有預謀,你可以大大方方的讓他們好下去,自己去尋找更好的另一半。

34樓:呆呆熊

如果你很愛她,那就好好挽留,實在不行,只有放下她,

竟然兩人不能在一起了,那就慢慢的忘掉她吧,不要讓自己傷心難過啦!那就祝他們幸福咯

35樓:王木子丫丫

你應該重新審視一下這段感情中你所扮演的角色,還有你在生活中具體的行為處事,如果你的女朋友和兄弟都因為這些發生了這種行為,那麼你就要適當的原理,並且一定要做到自我反思,反正自己那些行為上的錯誤來找到並且加以修正

36樓:閔

如果你跟金牛座的女生分手了,對方卻跟你的好兄弟好上了。說明你是非常痛苦的,證明你沒有珍惜你們這次的感情。所以作為你,應該好好祝福他倆。

37樓:函厹煦

既然你已經和他分手了,那麼他就有權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和你的兄弟好上了,這也是他們的自由,你大度的話,你可以給他們祝福,但是你如果做不到這一點,那麼你就離開他們。

38樓:喬家小少年

最好的辦法就是跟他做朋友,就當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因為畢竟是你們分手之後,他們才在一起的,他對你也已經沒有了感情緣分,這個東西來的時候就好好珍惜,走了的時候就不要再紀念了

39樓:花落年少

這個時候你自己沒有必要去多想一些什麼,因為這是對方自己做的乙個選擇,自己和自己的好兄弟之間還是正常的去相處,正常的去交往就可以了,不要因為這些事情而多想。

40樓:大堯的小世界

在又後悔了就應該放下面子。如果真愛,如果深愛,放下那些面子,低個頭,認個錯,大家和好就是了。如果你認錯也無濟於事,那麼你自己努力過了

41樓:

和金牛座的女生的分手後卻和你兄弟好上了,看你自己心裡的接受程度,要不要跟你在一起努力繼續做朋友。

42樓:晚茶呀呀

我覺得你應該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了,她喜歡上你的兄弟是她的事情,這件事情和你也沒有關係

43樓:初夏呀呀

我覺得你不應該再糾結這件事情了,因為你已經和對方分手了,

感情中,和雙子座的女生分手後,什麼情況下對方才會選擇復合?

44樓:**聊生活

你要變成女生喜歡的樣子,對方才會選擇復合。對方之所以選擇分手,是因為對你有意見,這種情況你要改變自己的缺點,努力朝著女生喜歡的樣子去發展。

45樓:自己滴定

可能突然覺得對方特別好,然後跟對方分手覺得非常的虧,所以才會選擇復合。一般情況下也是因為不甘心而已,根本就不是因為喜歡。

46樓:雙魚愛仕達

如果對方確實改過了自己的毛病,確實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讓錯誤的態度非常誠懇,這個時候就可以選擇復合。

雙子座分手後還會把對方當做朋友嗎

星星趣談娛樂 我覺得雙子座在分手後很可能會把對方當成朋友,但是這就要看對方的想法了,因為有些時候,某些人在分手後很想和對方劃清楚關係,並且也不會再聯絡了,還會像陌生人一樣,我覺得這是沒有必要的,因為分手後還是可以做朋友的,兩個人安安靜靜的,有的時候可以像朋友一樣聊聊天也是很正常的。雙子座就是一個這樣...

跟雙子座男生分手後,可以再去發簡訊問候他嗎?他會不會很煩很牴觸

呵呵 我就是雙子座的 具體不瞭解 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回.因為感覺上 雙子座都不是做事情很絕的人 如果真的放下了 其實也沒關係啊 我覺得是男生 應該很大方的啊 你再聯絡他 現在只是以最普通的朋友關係而已 以前那麼喜歡彼此過 怎麼會不瞭解你是怎麼樣的人呢 分了就分了 如果你不想和他再在一起就別搭理他了 ...

雙子座女的和什麼星座合適,雙子座女生和什麼星座最配,跟什麼星座最不配

和水瓶座,天枰座比較合適 射手座的男性會給你的生活帶來新的氣息。你們之間建立起來的家庭將是充實的 自由的和浪漫的。經常會有親朋好友的光顧。與天秤座的男性結合,有助於你藝術才能的發揮,或者進入高層次的社會生活。如果與水瓶座的男性結合,你的生活內容會發生質的變化。你將經常出入知識界,結識學者和名人。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