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遊戲環境異常,請重啟機器後再試,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2:39:56

1樓:歐陽宇軒

1.這種情況一般會出現在電腦配置並不是很好的電腦,所以在玩遊戲的時候盡量先關閉沒有用的外掛程式,期待遊戲模式。還有就是可能和伺服器不穩定有關如果在此之前你電腦沒安裝過什麼東西的話。

你可以等一天,然後給電腦殺防毒清理下在試試 還不行的話只能解除安裝重灌了。

2.除了官方助手tgp外請不要用其他**的外掛程式,亂用外掛程式也很容易出現這種情況。

3.電腦首選保證在沒有中毒情況下

4.一般關閉該關的東西,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lol又名《英雄聯盟》:

遊戲裡擁有數百個個性英雄,並擁有排位、天賦、符文等特色養成系統。玩家會在遊戲中控制乙個「英雄」角色,與對方的團隊競爭,遊戲的目標通常是破壞對方團隊的主要基地。

《英雄聯盟》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每年還會舉辦「季中冠軍賽」「全球總決賽」「all star全明星賽」三大世界級賽事。

lol顯示"您的遊戲環境異常,請重啟機器後再試"是怎麼回事?

LOL顯示您的遊戲環境異常,請重啟機器後再試是怎麼回事

直接重啟電腦。看看是不是系統出現小bug。點選桌面下方的 開始 在下面的執行欄輸入 msconfig 開啟系統設定。點選 啟動 檢視是否有多餘的啟動項。同時按下ctrl alt delete,開啟任務管理器。點選程序,檢視是否有多餘程序。發現多餘的直接關閉。開啟電腦上的管家類軟體,清理電腦,查殺病毒...

lol遊戲崩潰怎麼解決,lol遊戲崩潰怎麼解決

一般來說,崩潰原因有很多,比如你下了什麼外掛程式,類似lol盒子之類的東西,而且沒開純淨模式,用盒子 都會因電腦配置的不同導致程度不同的崩潰,或者是你破壞了lol裡的內建檔案而且沒有備份,我也遇到過,建議你把lol解除安裝在重下,盒子開純淨模式,玩lol時不要開太多網頁就好 解除安裝重灌無疑使解決的...

lol遊戲畫面被鎖怎麼解開,LOL遊戲畫面被鎖怎麼解開

喝酒敘舊 鎖在固定視角不能動?按一下y鍵就行了,如果按y鍵沒用的話,就把滑鼠在小地圖上拖動一下 夜丿丶丨未眠 如果是跟隨人物一起移動按y就可以了 如果跟隨人物一起移動 按y解決不了並且螢幕最邊地方有個紅框框起來的可以按f9或者f11再或者按ctrl f4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遊戲愉快 按y鍵,或者用滑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