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雙子座配什麼星座

時間 2022-08-18 21:35:12

1樓:稅碩

與雙子座比較搭配的星座有: 雙子座與水瓶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80分 =水瓶座: 陽曆01月21日---02月19日之間出生的人 雙子座與天枰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100分 =天枰座:

陽曆09月24日---10月23日之間出生的人 雙子座與獅子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90分 =獅子座: 陽曆07月23日---08月23日之間出生的人 雙子座與雙子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70分 =雙子座: 陽曆05月22日---06月21日之間出生的人 雙子座與白羊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70分 =白羊座:

陽曆03月21日---04月30日之間出生的人 若在星相學術上而言!本命與上公升星座!並非是完整的論述!

單以本命太陽或上公升星座上!來論判友誼與戀情的吉凶! 或許會有些許的誤差!

網友還請見諒與留意! 因為男與女的身體結構與思維見解上!本有差異!

況且不同父母的品種!血統!遺傳!

家教!會教導出不同思維與個性的子女! 話說回來哪一對夫妻或情侶!

不必磨合!不吵架!不鬥嘴的呀!

愛情與戀情必須建立在將心比心!異地而處的基礎上! 要能自我要求做到尊重.

理解.寬容.付出.

惜福.感恩! 故不能單看(本命太陽星座)或(本命上公升星座)去論吉凶 在研究人生哲理的理論上還有許多**的空間。

筆者30餘年研究務實心得,決非**資料! 期望你能滿意並勾選為滿意答案,謝謝。

2樓:手機使用者

雙子座:天秤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prefect的一對!!!大家都是風象星座,都是愛變動,貪新鮮,初初見面已經有一見如故的感覺,而且即食面的愛情心態,往往過程一拍即合,很快已經談起情來了。相處下來這種有點像又不像的人生態度,使你們永遠保持新鮮,不會太激烈,但又不會很平淡,真是一對好搭檔,而且不會誰要領導誰,是互動式的關係。

3樓:揚天驕

哥不是星座專家採納哦

雙子座的女生跟什麼星座男最配,雙子座和什麼星座最般配

沉靜已久的聲音 雙子座女生最匹配的星座是水瓶座和天秤座。水瓶座 水瓶座男生性格崇尚自由,特別開放豁達,跟雙子座女生性格相似,兩人戀愛輕鬆不會將愛情變成責任,沒有任何壓力,屬於天造地設的一對。天秤座 天秤座男生貪圖新鮮,性格崇尚自由輕鬆,天秤座男生跟雙子座女生在一起會默契十足,永遠都保持新鮮感,不喜歡...

雙子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最配,雙子座和什麼星座最般配

倒置 雙子座和獅子座最配。1 獅子座喜歡有智慧型較保守的人,簡單點來說,獅子座女生喜歡智商情商高的男孩子。所以你一定要爭取提高你的智商和情商,不要簡單地以為付出真心就要有回報,你不優秀的話,首先就會被獅子女pass掉的。其次,如果你是經常出入娛樂場所的 獅子女生也是很難接受的。2 一定要誠實,獅子座...

雙子座最配什麼星座,雙子座和什麼星座最般配

雙子座絕配 雙子座不喜歡單調的生活,所以水瓶座能帶來新鮮的變化,這是最理想的物件,帶給你年輕及活力。聰明活潑,溫柔可愛的天秤座及知識水準相當高的雙子座,也適合你。告訴你咯。你是雙子噢,最配水瓶和天秤座了。我寢室有一女生就是雙子的。人好好的,你也一樣,每個星座都有自己的特點 與雙子座最配的是天秤座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