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大家對李陽瘋狂英語夏令營的看法

時間 2022-08-18 21:3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強制灌輸式的教學方法對於語言來說有一定效果,但是卻不一定是好效果。最重要的是如果去學,自己一定要把那些句子理解掌握,在這個基礎上瘋狂重複才能事半功倍,否則就是屠龍之術,空有形式,完全是應隨,換個時空,換個情況就不知如何變通了~~

建議有一定的語法基礎和發音基礎再去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肯定的答案,肯定能讓你開口說標準的美語發音。而且還會讓你有更高層次的要求(是自我要求,以及做人的道理)

我已經報名了。

就是有點貴,這是唯一的缺點,之前我也猶豫過很長時間,但是看很多人存錢啊,賣血啊什麼的,去參加。

反正李陽瘋狂英語很好,花錢也值了,我就報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李陽瘋狂英語的名氣很大,教學質量也很好,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太貴。並且我認為,李陽瘋狂英語總是會將各個年級的學員放在一起教,且所學內容也是課本之外的,沒有什麼實質必要。

4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我參加了09年冬令營,那些助教會手把手教發音,發音管肯定會飛躍。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還是看你自己拉,自己想做的好點,就多努力點,然後得到的就多一點

關於李陽瘋狂英語的學習方法,李陽瘋狂英語的學習方法真的那麼神奇,特別見效嗎?

劍舞長空 我建議可以使用下,畢竟你現在還是高二,不是高三,高考還很久。李陽瘋狂英語的理念是 經典 三最口腔肌肉訓練法 最大聲 最清晰 最快速 三最 法就是 最大聲 最清晰 最快速 地 反覆 操練句子或短文以達成地道英語 脫口而出 這是李陽瘋狂英語最神奇 magical 的方法,效果卓著。這種練習只要...

李陽瘋狂英語教材系列,我想學李陽瘋狂英語,不過教材種類太多,請問哪些教材適合初學者用?

作為一個過來人,其實練口語沒有你想得那麼難,只要你堅持練習一定會有很大進步。推薦你用李陽的脫口而出,磁帶和cd的都有哦,你水平這麼高也可以選用 發音寶典 不過好像不容易買到 在我們河北找了很久都沒找到 這是專門訓練口語的,我曾經因口語不好極度自卑過,但瘋狂英語會叫你熱愛口語,不怕丟臉,不怕出錯,這樣...

瘋狂英語李陽的妻子是誰,瘋狂英語創始人李陽前任妻子李金多大歲

卡卡子 是李金,kim lee,出生於美國邁阿密,1999年李金來到中國,與李陽相識並開始戀愛。2000年末,李金與李陽開始共同生活,為李陽所創立經營的李陽瘋狂英語事業擔任美籍主編。李金曾是美國經註冊的英文專業教師,來中國之前一直在美國從事英語教學工作 從1999年到2011年的12年期間,李金為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