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洗過之後尺寸會不會縮小

時間 2021-12-31 21:15:04

1樓:麼睿識充騰

兩種情況:一種是原漿原色的牛仔褲,一泡水就縮,還縮得很厲害;一種是做了防縮水處理的(也會縮,但縮得你一點也感覺不到,可以忽略,市面99%都是這種)。

估計你會失望了,你這樣問可以肯定你買了防縮水處理的。其實不用失望的,權當跨穿,牛仔褲就是穿得寬鬆頹廢點好看。

2樓:塞作湯苓

一般來說我們買的牛仔褲都是經過水洗的,所以我們再洗應該說尺寸不會再縮小。

3樓:庾倚雲仲璠

牛仔褲第一次水洗操作不當就會導致縮水。除非購買的牛仔褲是有些不合法的廠家用一些質地差的材料做的,那這些牛仔褲不縮水也說不過去了。

正確清洗方法:

1、如果是買回來第一次下水,那需要在水中倒一些白醋,同時把褲子翻轉過來浸濕大約半小時,用來鎖住顏色.因為深色的褲子必定會有少許的退色,而白醋可以讓那種湛藍色盡量保持原有的光澤.

2、將牛仔褲翻面放入水中手洗,避免不必要的清洗褪色;

3、請千萬別用熱水浸泡褲子,那會有很大程度的縮水現象,水溫應保持30℃以下。

4、用溫和的洗潔劑,切勿用漂白劑或任何新增含漂白劑或螢光劑的產品

5、如果牛仔褲不是有油汙或其他骯髒情形時,盡可能減少洗衣粉用量,甚至可清水洗滌即可

6、晾乾牛仔褲時,一定從腰部平整掛起(用夾子固定撐平,切勿拉緊)翻過來晾曬,晾在乾燥通風處,避免陽光暴曬,容易引發嚴重的氧化褪色或變硬。

牛仔褲縮水處理:

牛仔褲縮水所造成的主要問題就是褲腿會變短,想要解決的話和牛仔褲的材質離不開關係。如果是帶彈性的牛仔褲縮水可以用整燙拉長,能夠讓褲腿拉回原來的長度。但如果是不帶彈性的牛仔褲一般就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復原了。

牛仔褲18090a34是什麼尺寸

天使的微笑 34表示的是2.7尺腰 牛仔褲180 90a表示的是適合身高180,腰圍90釐米正常體型的人穿。一.專業人士是怎麼量尺碼的 衣物平鋪測量 首選,因為比較方便。褲子測量以下幾個部位 腰圍 臀圍 大腿圍 褲長,精確到釐米即可。淨體測量 行淨體測量的時候,請儘量穿著輕薄的衣服,千萬不要羽絨和秋...

西裝外套搭配牛仔褲會不會有些不妥啊

冰花bobo庚 是男生還是女生啊?男生的話最好是休閒西裝,仔褲搭配大頭的麂皮繫帶鞋。駱駝那型別的就可以。許多明星都有那樣穿。顏色搭配比較重要。女生就更好搭啦 只是看你選擇的是什麼西裝外套,如果是商務正裝西服外套可能就很彆扭。所以建議你穿休閒西服,休閒西服和正統的西服一般可以從款式和麵料來分,正統的西...

牛仔褲上有兩個鐵扣子過安檢門會不會響

麻木 會,因為鐵扣子是金屬物品,而安檢門就是用來檢測人員有無攜帶金屬物品的探測裝置。金屬探測安檢門主要應用在機場,車站,大型會議等 較大的公共場所用來檢查人身體上隱藏的金屬物品,如槍枝,管制刀具等。市場上少數高檔安檢門可以做到當被檢查人員從安檢門通過,人身體上所攜帶的金屬超過根據重量 數量或形狀預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