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使用雲終端?雲終端有什麼特別的嗎

時間 2021-12-31 21:18:04

1樓:科學快知道

因為他和傳統的pc機基本好無差別,發熱量和噪音為零,會使得桌面更加簡潔,就是傳統電腦能做的一般請求他都能做到

2樓:子夜簫聲起

首先它有哪些架構,首先我們要知道的就是雲終端它可以分為 arm架構

和 x86架構 這兩種雲終端的,就像傳統pc的處理器可有英特爾和amd一樣,兩種架構是有所不同,若磐架構的雲終端是採用嵌入式晶元,沒有獨立的cpu、記憶體和硬碟這些,都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而x86的雲終端雖然體積小功耗也低,但是它是具有和pc一樣的cpu、記憶體和硬碟,都是分開,我們也可以稱呼它為微型pc或者瘦客戶機的。

其次它的配置如何,經常有人認為雲終端的配置應該都是一樣的,對於arm架構的雲終端來說它的核心數和記憶體、硬碟這些可能大多都是差不多的,但是對於x86架構的雲終端來說它的配置就是有很多的了,它的cpu既可以是英特爾i3、i5甚至i7的,也可以是amd處理器的,記憶體也有2g到8g甚至更高的,硬碟當然也一樣。這時就要根據自身的應用場景和需求來選擇相應配置的雲終端了。所以說雲終端的配置是有很多的

第三它是否通用,很多人認為雲終端只是單純的乙個硬體裝置,所以在購買雲終端時往往不看是什麼架構的和那個廠家的就直接問價錢說要購買,而這就是一種不懂雲終端表現之一的,對於arm架構的雲終端來說很多都是搭載了很多雲桌面廠家的協議,很多情況下是不能和其他廠家的雲桌面系統通用的,所以說並不是所有的雲終端都是可以通用的。

第四它的功耗是怎樣的,對於雲終端功耗比傳統的pc低這個觀點大家都是認可的,但是所有的雲終端功耗都是一樣的嗎,顯然不是的,相比來說arm架構的雲終端功耗一般是3-5w之間的,而x86架構的雲終端由於受cpu、記憶體和硬碟等因素的影響它的功耗相對來說會高一點的,一般是在5w-25w之間的。

3樓:

雲終端收到歡迎主要是因為低成本與便於管理吧。主要是他不僅購買成本低,後續的維護成本也比電腦低。而且沒有電腦那麼佔地方。

安裝了中南雲終端,就可以控制好幾臺電腦,而且資料都是在雲終端資料中,不用害怕丟失。

4樓:高屋建瓴之道

雲終端,是由通過雲計算提供的虛擬桌面服務,它支援快速便捷的桌面環境建立、部署、統一管控與運維,可快速構建更安全、高效能、低成本、高效率的辦公體系。

據統計,2023年我國雲計算整體市場規模達691.6億元,增速達34.32%,國內超過半數業務放在雲端的企業已經達到了70%,其中43%全部放在雲端。

從市場表現來看,越來越多的行業使用者開啟了業務向雲端遷移,特別是醫療、教育等行業使用者在資訊化轉型程序中開始廣泛部署雲桌面解決方案。業界不少專家認為,雲桌面可能產生的市場規模將達到千億級別。

雲桌面的全面爆發之下是雲桌面技術的持續創新以及企業it環境的全面進化。過去,虛擬機器和雲桌面存在著啟動風暴、效能不足、網路環境差等難題困擾著桌面和應用交付的全面推廣,桌面虛擬化市場 「舉步不前」,甚至被很多企業視為「雞肋」。但在近幾年,情況發生了顯著的改變。

5樓:匿名使用者

雲終端就是瘦客戶機終端,配合雲桌面部署使用的,用來替代傳統pc機,有噪音小,功耗低,易維護,節省成本等優勢。和信下一代雲桌面配合瘦客戶機終端部署保障管理便捷且運維效率高,能夠快速切換雲桌面系統環境,提高工作效率,節省it投入成本。

6樓:雲幫手伺服器管理軟體

雲終端通常是指雲桌面技術的終端裝置。其通過特定的通訊協議(通常是指vdi協議和rds協議等雲桌面技術通訊協議,然而voi、idv不屬於雲桌面技術通訊協議)來連線雲端的系統桌面並顯示到前端來。

雲終端特點:本地不承擔雲端桌面的運算、靈活訪問、多重安全驗證、綠色環保、節能省電、節省人工維護成本、集中管理。

雲終端誕生的最終目的是替代pc主機(效果無限接近pc),讓每人個都能享受到與pc主機一樣的體驗。

為什麼那麼多人想去紐西蘭,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想當醫生?

講講今天的經歷,自己琢磨吧。一個要氣管切開的病人,頸椎骨折 不穩定 專業角度 氣管切開,病人在手術過程中嗆咳,可能會加重頸椎情況,甚至癱瘓 不切開,血氧不好,危及生命。你當醫生,你選擇哪個?一個腦動脈瘤出血的病人,要做個處置 專業角度 處置,可能導致顱內壓高,再度腦出血,嚴重時危及生命 不處置,患者...

為什麼那麼多人說杭州好呢,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想當醫生?

呵呵,杭州環境比較好,然後氣候比較濕潤,又有很多旅遊景點,比較適合人居住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麼!杭指的說是杭州咯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想當醫生? 講講今天的經歷,自己琢磨吧。乙個要氣管切開的病人,頸椎骨折 不穩定 專業角度 氣管切開,病人在手術過程中嗆咳,可能會加重頸椎情況,甚至癱瘓 不切開,血氧不好,...

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喜歡那英,為什麼那麼多人不喜歡薛寶釵

瀟涵 那英很好呀,說話耿直,歌也非常好聽 愛財如命的小老鼠 我只知道那英唱過霧裡看花一首歌,在那個時代也就是一班,在我認識人和親戚朋友當中沒有人認為她唱的多好有多紅,可有可無而已,也許唱過其他歌曲沒聽過,個人覺得她唱歌真不如刀郎唱的好。 長的磕磣,強勢,招人厭 天珺 因為它沒有把自己放正 當桂花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