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L L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牛仔褲尺寸前標的W,L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07:35:24

1樓:如夢隨行

wllabbr. wireless local loop 無線本地環路;

[例句]when you stand at me, it wll become sunny!

你站在我的面前,總是這麼陽光。

2樓:洋雅霜

w.l.h代表寬.長.厚度

牛仔褲尺寸前標的w,l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1.牛仔褲子前標中的「w」:是英語「waist 」的縮寫,指的是腰圍的意思;腰圍的量法:將褲身放鬆平鋪,沿腰頂直度,並把測得的長度乘2。

2.牛仔褲子前標中的「l」:是英語「 inseam length」的縮寫,指的是內長的意思;內長的量法就是浪底到腳口的長度。

3.目前市場上大多牛仔牌子是用英吋計數的,同樣題目中這個w29 和l32也表示的是英吋,換成厘公尺就是要乘以 2.54,所以換算下來就是:

腰圍73.66cm ;內長81.28cm。

4樓:匿名使用者

w(waistline)指的是腰圍;l(length)指的是長度,單位都是英吋。

英吋換算厘公尺的方法是英吋數乘2.54等於厘公尺數,例如腰圍是30碼,褲長是31,那麼腰圍30碼是2.3尺腰圍,大概是75cm。

選擇牛仔褲時量一下自己的腰圍再根據這個公式換算一下即可知道自己的穿的尺寸。

牛仔褲又稱「堅固呢褲」。一種男女穿用的緊身便褲。前身褲片無襉,後身褲片無省,門裡襟裝拉鍊,前身褲片左右各設有乙隻斜袋,後片有尖形貼腰的兩個貼袋,袋口接縫處釘有金屬鉚釘並壓有明線裝飾。

具有耐磨、耐髒,穿著貼身、舒適等特點。

5樓:匿名使用者

w(waistline) 腰圍

l(length)長度

單位是英吋

腰的圍度反映腰腹部肌肉的發育情況。測量時,身體直立,兩臂自然下垂,不要收腹,呼吸保持平穩,皮尺水平放在髖骨上、肋骨下最窄的部位(腰最細的部位)。測量時全身放鬆。

如何正確測量自己的腰

1、(男/女)低腰:與肚臍下2英吋的位置沿量腰圍。

2、(男/女)中低腰:於肚臍下1英吋位置沿量腰度即為中低腰腰圍。

3、(男/女)中腰:齊肚臍位置沿量腰度即為中腰腰圍。

4、(男/女)高腰:於肚臍上1英吋(即人體腰圍最細處)沿量腰度即為高腰腰圍。

29碼=2.2尺腰=73.5cm

30碼=2.3尺腰=77cm

31碼=2.4尺腰=80cm

32碼=2.5尺腰=83.5cm

33碼=2.6尺腰=87cm

34碼=2.7尺腰=90cm

36碼=2.8尺腰

38碼=2.9尺腰

40碼=3.0尺腰

褲子尺碼對照表

26號------1尺9寸臀圍2尺6

32號------2尺6寸臀圍3尺2

27號------2尺0寸臀圍2尺7

34號------2尺7寸臀圍3尺4

28號------2尺1寸臀圍2尺8

36號------2尺8寸臀圍3尺5-6

29號------2尺2寸臀圍2尺9

38號------2尺9寸臀圍3尺7-8

30號------2尺3寸臀圍3尺0

40號------3尺0寸臀圍3尺9-4尺31號------2尺4寸臀圍3尺1

42號------3尺1-2寸臀圍4尺1-2

6樓:匿名使用者

腰圍w waist 褲長(檔部以下)l length,歐式制量單位英吋,換算厘公尺乘2.54即1英吋/2.54厘公尺,至於減7減8是簡單的大概值,並沒規定,男減7女減8這個比較多用,資料如此但最好還是親臨試試,不是每個人都那麼標準。

字母a.b.c.

y通俗理解是標準(體型),偏胖,肥胖,偏瘦,專業的是胸圍與腰圍的差值範圍(應該沒記錯是腰圍吧),例如175/82a,82是腰圍cm換回來即w32,我理解就這麼多!m

7樓:匿名使用者

w腰圍 l腿內側長度

規格裡面w.l.h代表著什麼意思

8樓:花櫻童話

表示寬長和厚度。

規格釋義:1、從物理學角度:指一般工業產品的物理形狀,一般包括體積內,長度,形狀,重容量等。

在標準化生產的今天,產品的規格是很嚴格的。通常一種產品採用一種規格衡量標準,主要是為了區分類似產品。比如鋼筋,通常用直徑的大小來區分,買房子通常用面積來衡量,買飲料有大瓶裝和小瓶裝就是因為二者的容量不同。

由於規格的衡量標準不同,所以規格的表達方式不同,主要有數字和單位兩個部分組成。

2、從製造學的角度:金屬材料是指同一種或同一型號金屬材料的不同尺寸。一般尺寸不同,其允許偏差也不同。在產品標準中,品種的規格通常按從小到大,有順序地排列。

9樓:匿名使用者

w.l.h代表寬.長.厚度

規格裡面w.l.h代表著什麼意思?

10樓:花櫻童話

表示寬長bai和厚度。

規格釋du義:1、從物理學角度:zhi指一般工業產品的物理形dao狀,一般包括體積,回長度,形狀,重答量等。

在標準化生產的今天,產品的規格是很嚴格的。通常一種產品採用一種規格衡量標準,主要是為了區分類似產品。比如鋼筋,通常用直徑的大小來區分,買房子通常用面積來衡量,買飲料有大瓶裝和小瓶裝就是因為二者的容量不同。

由於規格的衡量標準不同,所以規格的表達方式不同,主要有數字和單位兩個部分組成。

2、從製造學的角度:金屬材料是指同一種或同一型號金屬材料的不同尺寸。一般尺寸不同,其允許偏差也不同。在產品標準中,品種的規格通常按從小到大,有順序地排列。

ohyeh什麼意思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ok雪花 無實際意義,中文翻譯過來也是 哦嘿!用來打招呼的。就像 hi 翻譯過來是 嗨 有 你好 的意思。ohyeh 同樣有 喂 看過來 之類引起關注的意思。 沒有這個字,只有octopus這個字,意思是章魚。章魚 英文名octopus 屬於軟體動物門頭足綱八腕目,章魚科章魚屬 octopoda 因...

high是什麼意思 翻譯,HiGH是什麼意思

high adj.高的 有某高度的 離地面 很高的 海拔很高的n.最高水平 最大數量 高氣壓區 反氣旋 某天 某星期等的 最高氣溫。adv.在高處 向高處 高 成本 價值 高 數量 大 音調高。high是什麼意思?high是高復的意思。詞彙詳解 high 一 讀制音。英 ha 美bai ha 二 釋...

wake什麼意思,wake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wake英 we k 美 wek vi.醒,醒來 甦醒,復活 警覺 弄醒,叫醒vt.激發,喚醒 使意識到,使警覺 為 守夜n.守靈,守夜 船航過時的 尾波 年度假期 例句 when you wake record your dreams.當你醒來時,記錄下你的夢。rare this point 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