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一下,謝謝

時間 2021-05-04 07:35:24

1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404 -未發現

從2023年的rfc超文字傳輸協議-h ttp/1.1:

10.4.5 404未找到

伺服器並沒有發現任何符合要求的uri 。沒有跡象顯示是由於是否條件是暫時性或永久性。

如果伺服器不希望在這方面的資料提供給客戶端,狀態**403 (禁止)可以用來代替。 410 (消失)狀態**應使用如果伺服器眾所周知,通過一些內部配置的機制,即一歲的資源是永久無法使用,並沒有**位址。

2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404 -未發現

2068的r fc超文字傳輸協議- http/1.1:

1 0 .4.540 4未找到

伺服器及未發現任何符合要求的u r i。沒有跡象顯示是這情況是暫時性的或永久性的。

如果伺服器不希望在這方面的資料提供給客戶端,那麼狀態**403 (禁止)可以用來代替。 如果伺服器是接受的,那麼**410 (允許)狀態**應使用,通過一些內部配置機制,則乙個舊的資源是永久無法使用,並沒有**位址

翻譯一下謝謝,翻譯一下謝謝

關於個人資訊的公開 更改 本公司,在接到本人要求對自己的個人資訊公開的情況下,能提供快速公開的服務。但是,如果當時不能確認是本人的情況下,將不能進行公開的操作。對於個人資訊有誤,本人提出要求進行更正,增加和刪除內容的情況下,將在核實無誤的基礎上對所提要求進行相應的處理。6.個人資訊的公開,修改 如果...

麻煩翻譯一下,謝謝,麻煩翻譯一下,謝謝!!

ty卡門 culture 文化 based on 以 為依據 similar 相似 make fortune 發財it s 它的connection 聯絡 held 拿或者舉行 that 連詞不翻譯 dragon 龍 stand for 代表 long 長的,長時間的 lasting 持久的,恆久的...

幫忙翻譯一下,,謝謝,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

本報告詳細家庭電腦所使用的樣本組的年輕人。這是乙個共同的信念,今天的年輕人對電腦了解和熟悉使用他們在他們生活的所有方面。我們決定嘗試找出如果這是真的。我們調查了三十個青年人之間的14和18。所有的青少年選擇了我們說他們在家裡有電腦。我們問他們有多少時間花在他們的電腦中,平均一星期,但我們最關心的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