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inside字母印在衣服上的意思

時間 2021-05-04 07:35:2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理解為心死。

dead英[ded]美[ded]

adj.死的;失去生命的;枯萎的;不再有人相信(或爭取);過時的;已廢棄的;不流行的;

n.死;死人;死者;

adv.完全地;全然地;確實地;非常;絕對;極度;

[例句]her husband's been dead a year now.

她的丈夫已經去世一年了。

[其他]比較級:deader最高端:deadest

adj.(形容詞)

dead的基本意思是「死的」,表示人生命終止或動植物枯萎、枯死。引申可表示「死寂的」「麻木的」「極度疲倦的,累極的」「陰沉的」等,所指的物件可以是人、動物、植物,也可以是抽象的事物。在一些短語裡dead還可指「完全的,全然的」。

dead在句中可用作定語、表語或賓語補足語。

dead與定冠詞the連用可用作名詞,表示「死者」。

dead在邏輯上已表示極限,故不能再用比較級和最高端。

adv.(副詞)

dead用作副詞意思是「突然地,完全地」,也可作「極度地,絕對」「直接地,正對著」解。

dead在句中主要用作狀語,可修飾動詞、形容詞、介詞短語或其他副詞。

2樓:匿名使用者

dead inside 有死亡的意思,也可以理解為心死

3樓:滿意請採納喲

1、在外國人思想裡是代表 心灰意冷、行屍走肉、靈魂已死 之類的意思,就好比中國學生考完試覺得不理想可能會喊一句「我已心灰意冷……」。

2 、也有中國人的直譯 : 死在裡面 (這種解釋一些網路翻譯器也會顯示,具體意思要看雙方對話內容的理解。不過如果是和外國人對話的話,一般不會是這個意思的。)

衣服上英文deadinside是什麼意思

4樓:哈哈哈佳又

um...直譯的話意思你應該知道的

大約意思是你的內心已經對這個世界麻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dead 死

inside 裡面/內在

內心已死,內心已經對這個世界麻木

6樓:匿名使用者

dead inside

內心已死

7樓:匿名使用者

dead inside

內心已死;內心已死

衣服上英文deadinside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dead 死

inside 裡面/內在

內心已死,內心已經對這個世界麻木

本回答由網友推薦

9樓:匿名使用者

dead inside 好聽的說法: 心如止水; 悲催的: 我心已死

dead inside是什麼意思?有引申的意思嗎?

10樓: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原文:dead inside

譯文:我心已死。

引申:情感麻木,對這個世界的悲喜沒有任何感覺,猶如行屍走肉。

重點詞彙:dead

英 [ded]

釋義:adj 無生命的;呆板的;廢棄了的

adv 完全地

n 死者

短語:dead rising 喪屍圍城 ; 殭屍圍城 ; 死亡復甦 ; 生死邊緣

11樓:土撥鼠

具體意思:行屍走肉。

印在衣服上,穿在身上為外(outside),那麼人在內,dead person .穿著印有dead inside 的外衣,裡面的人是死人,還走來走去,這就是最佳答案:行屍走肉。

12樓:小狸鼠

心灰意冷吧,絕望的意思

deahinside中文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deahinside這個詞,但是有dead inside短語。

dead inside,死在裡面。

例句: i feel dead inside. (我覺得我死在了裡面。)

14樓:愛藍色的夢

dead inside,死在裡面

15樓:葉傑強

就是deahinside這個意思

口字,日字,目字,田字,它們都是什麼結構的字

暴走少女 口字 日字 目字 田字,它們都是單一結構的獨體字。1 口,漢語常用字。口 是象形字,其甲骨文像一個向上的嘴形,上出的部分有出的意思,所以多用於指發音說話。也可看成四角形。相關組詞有開口 井口 藉口 進口 戶口 收口 關口 住口 變口 閉口等。2 田是一個漢字,讀音為ti n,象形字。小篆認...

芬字的形近字和同音字,“芬”字的形近字和同音字有哪些?

zzzzz夠 同音字 分 紛 酚 形近字 蘇 芳 芒 茶 蒼 讀音 f n 基本字義 1 花草的香氣 芳。清 香。2 姓氏。蒙古姓氏。部首筆畫 簡體部首 艹 部外筆畫 4 總筆畫 7 繁體部首 艸 部外筆畫 4 總筆畫 10 榮芬 靈芬 林芬 馥芬 芬馨 餘芬 幽芬 霜芬 鮮芬 香芬 遙芬 遺芬 芬...

飛字幾畫?揚字幾畫,“了”字幾畫?“子”字幾畫?

飛字3畫,揚字6畫。筆畫是漢字書寫時不間斷地一次連續寫成的一個線條,它是漢字的最小構成單位,可分為橫 一 豎 丨 撇 丿 點 丶 捺 乀 折 等幾類。橫 豎 的種類較少 撇可分為橫撇 豎撇 點又有豎點 撇點等叫法 捺有平捺等小區分 提有豎提 折分得多,有橫折 又撇 橫鉤 折鉤 橫折鉤 言挑 風鉤 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