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一下謝謝,翻譯一下謝謝

時間 2022-05-17 08:00:08

1樓:

關於個人資訊的公開/更改

本公司,在接到本人要求對自己的個人資訊公開的情況下,能提供快速公開的服務。

但是,如果當時不能確認是本人的情況下,將不能進行公開的操作。

對於個人資訊有誤,本人提出要求進行更正,增加和刪除內容的情況下,將在核實無誤的基礎上對所提要求進行相應的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6.個人資訊的公開,修改

如果客戶本人要求將自己的個人資訊公開,本公司會迅速的進行公開。

此時,如果無法確認是否是客戶本人的話,我們不會進行公開。

如果個人資訊有錯誤,客戶本人要求進行修改,增加,刪除等的話,我們會在進行調查之後,迅速的對應這些申請。

3樓:毋覓夏侯

關於個人資訊的公開,更正等:

本會社針對本人有要求願意將個人資訊公開的情況下,將盡快做公開處理那個時侯,對於無法確認是本人的情況下,不接受公開的要求如果出現個人資訊有誤,或者由本人提出要求更正,新增,刪除的情況下,在調查核實的基礎上,盡快作出關於這些要求的對應處理。

4樓:譯江南翻譯社

6、關於個人資訊的公開・訂正等

使用者要求公開個人資訊時弊社將快速對應。

屆時如果不能確認是否是使用者本人便不會公開。

因個人資訊內容有誤、使用者本人有訂正・追加・消除要求時,充分調查的基礎上弊社將快速對應。

麻煩翻譯一下,謝謝,麻煩翻譯一下,謝謝!!

ty卡門 culture 文化 based on 以 為依據 similar 相似 make fortune 發財it s 它的connection 聯絡 held 拿或者舉行 that 連詞不翻譯 dragon 龍 stand for 代表 long 長的,長時間的 lasting 持久的,恆久的...

幫忙翻譯一下,,謝謝,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

本報告詳細家庭電腦所使用的樣本組的年輕人。這是乙個共同的信念,今天的年輕人對電腦了解和熟悉使用他們在他們生活的所有方面。我們決定嘗試找出如果這是真的。我們調查了三十個青年人之間的14和18。所有的青少年選擇了我們說他們在家裡有電腦。我們問他們有多少時間花在他們的電腦中,平均一星期,但我們最關心的是他...

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誠實的列寧的故事 列寧小時候姑媽家去玩,不小心把花瓶打碎了。姑媽問誰打的,他說是貓不小心打碎的。姑媽知道他在撒謊卻沒拆穿他。於是列寧主動像姑媽坦白是他打碎的。最後姑媽接受了列寧的道歉,並說要做乙個誠實的孩子。honest lenin s story lenin the aunt family p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