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完暑假你們都想幹什麼

時間 2022-05-17 07:55:06

1樓:辰星

高考玩暑假我就非常想在家看電視劇集把沒看過的都看一遍,然後,還想和小夥伴們一起打遊戲,一起逛街去吃好吃的,還想和父母們一起去郊外,野餐看風景,也想和父母或者朋友們一起出去旅遊看風景。

2樓:錯誤89387孕焚

我想要有自己的乙份工作,然後去旅遊,花著自己的錢,然後享受這份成就感和快樂,能給父母減輕不少負擔,不必在家裡,也同時可以放鬆自己,能夠發現自己的樂趣,開心的過好每一天。

3樓:匿名使用者

1,報個駕訓班,把駕照拿到手2,可以去嚮往的大學參觀旅遊,提前熟悉校園環境3,和要好的同學一起去旅行,遊覽祖國的大好河山4,可以報乙個自己感興趣的特長班,唱歌、跳舞、繪畫、樂器等等5,可以去打工,鍛鍊自己,掙一點生活費。

4樓:名

高考完暑假我有很多想做的事情,比如跟朋友一起去旅遊,我太喜歡去旅遊了,而且我還想和朋友一起去看演唱會,結束這些活動的時候我就要在家休息和自己的父母在一起在家裡好好陪伴我的父母,然後準備開學需要的東西。

5樓:萬懷梅

高考之後的暑假是最長的乙個暑假,在這個假期我們可以去考取一些證件,比如說駕照,這個時候也是學習能力強的時候,可以去學習一下大學的知識,如果比較閒的話可以和朋友們一起出去旅遊,看看這個美麗的世界,

高考完暑假在家幹什麼好呢,高考後暑假在家應該幹些什麼?為大學做哪些準備呢?大一有哪些非常重要的事要做?

小石頭也說愛 我也說說自己的感受,我最遺憾的是在進入大學前沒能找個累一點苦一點的假期工打工,沒能認真的體驗生活,這樣一來在進入大學後太鬆閒沒有太多的動力。我的一位同學在來大學之前在建築工地幹過,在學校裡不論學習還是幹什麼都很有激情,我們討論過,他說他正因為幹建築工地又累又苦,明白了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

高考結束了在家幹什麼好,高考完暑假在家幹什麼好呢?

高考完第一件事,睡覺,你不能不承認,高三最缺的就是睡覺.休息好了等分數,這期間要估分,得到分數選學校,這夠忙的,之後等通知書,這期間同學要吃飯,你也可以出去玩玩,強烈建議體育活動.之後那就有選擇了,如果你家境不好,可以考慮打工賺些學費,如果家境好的話,建議你打工體驗生活,都是打工卻有區別.為錢打工去...

你想幹什麼日語怎麼說,日語中“你想幹什麼”怎麼說?用拼音幫我翻譯一下好麼

曉龍老師 何 釋義 你想幹什麼。語法 基本的 意味 想 要 人 何 何 決心 何 得 日常用語 主観的願望 強調 不足 不足 不足 足 悪 意味 例句 収入 豊富 仕事 持 會社 車 持 今 就職活動 旅費 使 何 你有一份收入豐厚的工作,一輛公司的汽車,現在你又要求職差旅費。你想幹什麼,好上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