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句修改,高手請進,急急急,謝謝

時間 2021-05-14 13:14:49

1樓:撐傘獨行

1.學校裡有**室、美術室、物理實驗室。生物實驗室、電腦室等。

2.我們來到這舉世聞名的博物館,看到琳琅滿目的藝術珍品,這些藝術珍品 無不使人感到自豪。

3.搖滾樂那強烈快速的節奏讓人聽得頭暈目眩,迷離閃爍的燈光效果,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4.我覺得對這個問題的調查處理過程,和這個答覆,都表現出一種不負責任的態度。

5.駕車經過此地時,他發現每邊放著乙個寫滿紅字的牌子,看上去字跡不很清楚。

6.近三年,這個縣的糧食總產量,以平均每年遞增百分之二十的速度,大幅度提高。

7.河水的**除了地下水之外,還有雨水。

8.據統計:河南省栽植泡桐至少二億株,農桐間作面積增加到一千萬畝。

9.誰又能否認英雄的品質不是在這一天天的努力學習中漸漸培養起來的呢?

10.記得當年我認識他的時候,他還只是乙個七八歲的小孩子,天真爛漫,無拘無束。

11.趙大爺種植的大櫻桃剛採摘完畢,就全部被搶購一空。

12.學習是否努力,是能否取得好成績的關鍵。

2樓:匿名使用者

zi ji xiang

3樓:沫依瑤

改正後:

1.學校裡有**室、美術室、物理實驗室。生物實驗室、電腦室。

學校裡**室、美術室、物理實驗室。生物實驗室、電腦室等應有盡有。

2.我們來到這舉世聞名的博物館,看到琳琅滿目的藝術珍品,感到無比自豪

3.搖滾樂那強烈快速的節奏和迷離閃爍的燈光效果,讓人頭暈目眩。

4.我覺得你對這個問題的調查處理,都表現出了不認真的態度。(可能不太正確)

5.駕車經過此地時,他發現一邊放著乙個寫滿紅字的牌子,字跡看上去不很清楚。

6.近三年,這個縣的糧食總產量,以平均每年遞增百分之二十的速度,大量的向上增長。

7.河水的**除了地下水之外,雨水也是它的**之一。

8.據統計:河南省栽植泡桐至少二億株左右,農桐間作面積增加到一千萬畝以上。

9.誰又能否認這品質正是在這一天天的努力學習中漸漸培養起來的呢?

10.記得當年我認識他的時候,他(我)還只是乙個七八歲的小孩子,天真爛漫,無拘無束。

11.趙大爺種植的大櫻桃剛採摘完畢,就全部被搶購一空。

12.學習是否刻苦勤奮,是取得好成績的關鍵。

4樓:x遺忘天使

學校裡有**室、美術室、物理實驗室,生物實驗室、電腦室等.

搖滾樂那迷離閃爍的燈光效果,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我覺得這個答覆,和對這個問題的調查處理,他都表現出一種不負責任的態度。

駕車經過此地時,他發現一邊放著乙個看上去字跡不很清楚,寫滿紅字的牌子。

近三年,這個縣的糧食總產量,以平均每年遞增百分之二十的速度增長。

7河水的**除了地下水之外,還有雨水也是它的**之一。

8根統計:河南省栽植泡桐至少二億株,農桐間作面積增加到一千萬畝以上。

9.誰又能否認英雄的品質不是在這一天天的努力學習中漸漸培養起來的呢?

10.記得當年我認識他的時候,他還只是乙個七八歲的小孩子,天真爛漫,無拘無束。

11.趙大爺種植的大櫻桃剛採摘完畢,就全部被搶購一空。

12.學習努力,是取得好成績的關鍵。

修改病句,高手請進,十萬火急~~~~~~~~~~~~~~~~~!

5樓:山鬼

1我的家鄉在廣東

2玉公尺快要成熟了,真是豐收在望。

3經過一年的努力,他改正了自己的缺點。

6樓:匿名使用者

1、家鄉怎麼對應人呢?

改為:「我是廣東人。」或者「我的家鄉在廣東」

2、已經成熟了,怎麼還在望呢

改為「玉公尺快成熟了,真是豐收在望」

3、缺點怎麼能改進呢。改進是程度加深。

改為:「經過一年的努力,他改正了自己的缺點。」

7樓:8600流

改:1我的家鄉是廣東

2玉公尺已經快成熟了,真是豐收在望。

3經過一年的努力,他改掉了自己的缺點。

8樓:匿名使用者

1我的家鄉是廣東

2玉公尺已經成熟了,真是豐收

3經過一年的努力,他改掉了自己的缺點

9樓:匿名使用者

⒈我的家鄉是廣東(我是廣東人)。

⒉玉公尺就要成熟了,真是豐收在望。

⒊經過一年的努力,他改正了自己的缺點。

10樓:觸吻天地

我的家鄉是廣東。玉公尺已經成熟了,真是豐收之年。經過一年的努力,他改掉了自己的缺點。

11樓:孟健

1、歧義。修改為:我的家鄉是廣東。或:我是廣東人。2、修改為:玉公尺馬上成熟了,真是豐收在望。3、修改為:經過一年的努力,他改掉了自己的缺點。

修改病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修改病句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終於爬上了八達嶺長城的最高點 好漢坡 上 去掉 上 字 我非常興奮極了 非常 興奮 這兩個詞二選一 大口大口的 的 改為 地 呼吸著鮮豔 把 鮮豔 改為 新鮮 的空氣。站在 好漢坡 上,望著連棉 把 棉 改作 綿 起伏的長城,新增 我 字 不禁感嘆道 這巨龍般的長城,是建造者們花了多少工夫 把 功夫...

修改病句!急急急!急急急,修改病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有加分!

13 西遊記 是四大名著之一。14 我最愛看民族舞蹈和聽民族 15 讀了這篇感人肺腑的文章,大家熱淚盈眶。16 觀眾們都 目不轉睛地看著演員們的精彩表演。17 爸爸給我買了一本名為 北國風光 的畫報。18 媽媽既關心我的學習,又關心我的生活。19 昨天,五個來自日本的小朋友來我校參觀。20 即使這件...

修改病句成分殘缺 急急急!修改病句成分殘缺

1 每當聽到 吉祥三寶 這首歌時,我心裡總是感到無比溫馨 溫馨無比不妥 2 通過開展 紅色之旅 活動,百色有了更高的知名度。3 隨著三峽大壩主體過程的完工,世界最大的水利樞紐工程提前兩年發揮了防洪 發電和航運的作用。本題 發揮 缺乏中心賓語,樓上都沒能找出 4 他和十年前離鄉時一樣,依然是孑然一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