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修改下列病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時間 2022-05-29 23:40:06

1樓:入夏之門

1、語病在於:表意不清。兩個所修飾的名詞是「學校」還是「畢業生」。可修改為:師範學校的兩個畢業生到我校實習。

2、句子矛盾,我國是世界眾多國家的乙個成員。此句原因想強調萬里長城的唯一性。可以修改為:我國有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萬里長城。

3、語病在於:兩面不能對一面。「是否有自信心」是兩個方面,「成功的必要條件」只是乙個方面。故修改為:擁有自信心是乙個人在事業上取得成功的必要條件。

4、此句「對於」運用不恰當。應修改為:我們中華民族在人類文明發展史上有傑出的貢獻。

5、語病在於,邏輯不清。「汽水」屬於「飲料」的一種。應修改為:校門對面又開了一家賣飲料的小店。

6、語病在於:不合邏輯。應改為:新建的班委會建立並健全了一系列班級管理制度。(不先建立何談健全?)

2樓:

1、師範學校的兩個畢業生到我校實習。

2、我國有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萬里長城。

3、有自信心是乙個人在事業上取得成功的必要條件。

4、我們中華民族對人類文明發展史作出了傑出的貢獻。

5、校門對面又開了一家賣汽水飲料的小店。(汽水屬於飲料)6、新建的班委會建立並健全了一系列班級管理制度。

3樓:手機使用者

1 語義不明,

這句話可以解釋成「兩個不同師範學校各自的學生」和「同一師範學校的兩個學生」

2 應改為:我國有國外所沒有的萬里長城 。

或:我國有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萬里長城 。

(原句自相矛盾)

師範學校的兩個畢業生到我校實習。

3 第二個是否去掉

4樓:百問我不知

1.是"兩個師範學校",還是"兩個畢業生".表達不清2.我國有萬里長城.

3.是否有自信心是乙個人在事業上是否取得成功的必要條件。

4.我們中華民族在人類文明發展史上有傑出的貢獻。

5.校門對面又開了一家賣飲料和一家賣汽水的小店。

6.新建的班委會建立並建全了一系列班級管理制度.

5樓:

1,與樓上一樣

2,我國有世界上唯一(或者獨一無二)的萬里長城。因為原句強調了是世界上沒有的

3,與樓上一樣,或者是去掉是否

4,與樓上一樣

5,與樓上一樣

急急急,請大家幫忙看看,急急急 請大家幫我看看啊

龍妹愛追劇 什麼這麼急,需要看什麼? 生活小百科晨雨梧桐 請說出要幫忙的內容,才好幫到你 以下面的 來看的話,有點像血管瘤一樣,但不管怎樣都要去醫院裡面檢查,找專業的醫生來看,就算我們從 上看的話,也是不標準的,到了醫院才有一定的儀器,可以做出最正確的判斷,自己也可以放心一點 好運來到 這個人長的脖...

修改病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修改病句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終於爬上了八達嶺長城的最高點 好漢坡 上 去掉 上 字 我非常興奮極了 非常 興奮 這兩個詞二選一 大口大口的 的 改為 地 呼吸著鮮豔 把 鮮豔 改為 新鮮 的空氣。站在 好漢坡 上,望著連棉 把 棉 改作 綿 起伏的長城,新增 我 字 不禁感嘆道 這巨龍般的長城,是建造者們花了多少工夫 把 功夫...

修改病句!急急急!急急急,修改病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有加分!

13 西遊記 是四大名著之一。14 我最愛看民族舞蹈和聽民族 15 讀了這篇感人肺腑的文章,大家熱淚盈眶。16 觀眾們都 目不轉睛地看著演員們的精彩表演。17 爸爸給我買了一本名為 北國風光 的畫報。18 媽媽既關心我的學習,又關心我的生活。19 昨天,五個來自日本的小朋友來我校參觀。20 即使這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