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急!請大家幫幫我很急,急急 請大家幫幫我

時間 2021-10-15 00:12:38

1樓:花言巧語丶為性

一般來說,小寶寶的肚子看起來是鼓鼓脹脹的,那是因為孩子的腹壁肌肉尚未發育成熟,卻要容納和**同樣多的內臟器官;特別是寶寶處於立位時,腹部會顯得突出。另乙個造成寶寶腹脹的常見因素,是嬰兒比大人更容易脹氣,比如寶寶進食、吸吮太急促;奶瓶的奶嘴孔大小不適當;寶寶過度哭鬧;食物在消化道內通過腸內菌和其他消化酶作用而發酵產生大量的氣體均可引起脹氣。在這種情況下如果寶寶能吃、能拉、沒有嘔吐的現象、肚子摸起來軟軟的、活動力良好、排氣正常、體重正常增加,這一類腹脹大多屬於功能性腹脹,無需特別**。

但是如果寶寶沒有排氣或者長時間無大便或大便很少,頻繁嘔吐,叩診肚子咚咚響,孩子哭鬧厲害的話建議就診醫院,拍腹部立位片,排除腸道梗阻。如果孩子腹瀉多,精神欠佳,出現脫水症狀建議抽血化驗生化,排除電解質紊亂引起的腹脹,好對症**。

上面的是我引用的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我個人覺得 還是先去醫院好好看看,畢竟這事情不能拖!!!! 希望你的女兒盡快好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她吃蘋果泥試一試,祝她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考慮是消化不良的可能,是可以用的。建議口服山麥健脾口服液和藿香沖劑或四味脾胃舒顆粒試試,延長餵奶的間隔時間.或把配方奶粉的比例稀釋,讓腸胃休息休息.多喂水.

急急!!! 請大家幫幫我

4樓:愛卡

您好,如果您電腦的系統出現問題,可以使用聯想電腦特有的一鍵恢復功能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在重灌系統前,提醒您備份硬碟中的資料。

大家幫幫我,很急,急急 請大家幫幫我

沒有關係的 如果2 3個月還沒有來的話去醫院再確定一下 藥流並不痛的 醫生會告訴你在哪個時間段寶寶會出來所以沒必要恐慌 家雅習蕭 用硫酸洗一下很快好的相信我 儘快作掉.時間長了就麻煩了. 陽頭曹 你去徵婚,這樣說 誰娶俺做媳婦還白撈一孩子 流浪的老鳥 你成年吧?激素分泌改變 會導致週期變化 你說的試...

緊急請大家幫幫我, 請大家幫幫我

愛卡 如果使用pq之類的軟體調整的話,可能導致一鍵恢復不可使用,恢復時可能導致所有硬碟分割槽丟失。同時可能導致進入不了聯想拯救系統,使得無法使用隨機軟體安裝。從而無法安裝100分學校。請大家幫幫我 愛卡 這個還真的工程師幫助你修復 你詢問下上門的話費用多少 能不能上門 先打8009908888 和工...

急急急,請大家幫忙看看,急急急 請大家幫我看看啊

龍妹愛追劇 什麼這麼急,需要看什麼? 生活小百科晨雨梧桐 請說出要幫忙的內容,才好幫到你 以下面的 來看的話,有點像血管瘤一樣,但不管怎樣都要去醫院裡面檢查,找專業的醫生來看,就算我們從 上看的話,也是不標準的,到了醫院才有一定的儀器,可以做出最正確的判斷,自己也可以放心一點 好運來到 這個人長的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