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幫我吧,請大家幫幫我吧!

時間 2021-07-22 13:42:15

1樓:小諾是貓

慢性咽炎,或是你煙抽得太多了!!

請大家幫幫我吧!

2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2對。都發音 ɪ;

3錯。pig發音 ɪ;friend發音 e;

4錯。nice發音 aɪ;big發音 ɪ;

3樓:sunny愛玩嗎

1 錯2 對

3 錯4 錯5 對

請你幫幫我吧是什麼語氣?

4樓:斐慕桖靜

這是說明的語氣啊!是說讓你幫幫"我"的意思啊!外帶似有些相求助的語氣啊!

5樓:熊珈藍佑

這句話是什麼語氣?應該看後面的標點符號,如果是問候詢問,如果是句號或者是逗號,應該是求助。

6樓:你愛我惜

這句話是請求幫助的語氣。

大家幫幫我吧,請大家幫幫我吧!

上課容易走神可能是晚上休息不好吧 嗯,你要合理規劃好自己的時間,按時完成作業,不要晚睡保證每天要有充足的精神。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 因為這40分鐘是老師認真準備的 上課的40分鐘聽好比課下用多大的功都要重要 你心裡要想著,這課上40鐘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寶貴的 嗯 一定要認真阿 克服走神 你要有個目標,...

請大家幫幫我吧,痛苦,請大家幫幫我吧,請看看吧!!!

你的心情我很能理解,我想你還是出去工作試試吧,能夠結識一些新的朋友,性格也會開朗一些,如果像現在這樣,家庭孩子這些煩惱的事就是你的全部,有的時候看的太重了,反而成了棘手的問題,試著鬆一鬆 放一放可能對誰來說都是件好事。更何況,如果你日後能夠賺的比你老公多了,你婆婆自然就對你好了! 女人結婚後,也不要...

請幫幫我吧,請幫幫我吧

與其同性戀,不如皈依自我,自心正,自心覺,自心淨。自給自足,不需要戀啥哦。每個人都有剛柔兩面,只要自己學習養心,調呼吸,飲食,調勻哦,不需要戀啥哦。要是戀啥,是為了幫助他人麼?站在互相照顧的立場,沒有對錯哦,可以正常生活。哦,財色食名睡,過執著傷心身,是需多注意,切莫沉迷,祝生活平安快樂,安心。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