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幫我吧

時間 2021-07-22 13:43:16

1樓:此生衷愛

這樣的事情你要想開了,首先你已經道歉了,可是你的好朋友還沒有原諒你,她的表現說明,她沒有你這個好朋友還可以有別的好朋友。相反我覺得你有點想的太多,友誼也是需要平等,互相尊重的,而且怎麼可以就一個好朋友呢!要多交朋友你的圈子才不至於這麼小。

你已經道歉了,也許你的朋友過一段時間就會主動找你的。什麼事都要心情放寬。

2樓:

看起來你應該不大吧。初中生嗎?你面臨的問題不是怎麼和她和好,而是應該想想自己還要不要和她繼續做朋友。

首先你得想明白自己的錯誤在**。不是說只有你錯了。吵架永遠是兩個人都有錯的。

你的錯誤該不該改正,而她的錯誤值不值得你原諒,這兩點你必須想清楚了。要是想繼續做朋友,就方面承認自己的錯誤,請她原諒。如果她不原諒,你就別再想著她了,繼續自己的生活,畢竟新的朋友一點也不難找。

如果我是你,我不會再去想複合。沒有誰我都一樣可以活的好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

具體她對你說的一些不好聽的話是指哪方面的,如果是開玩笑;你跟人家單道個歉就可以了。

從她的舉動來看,你可能對她的反應過大;讓她一時很不好受,所以就一直不理你!~

你可以把她對你說的不好聽的話說出來,我幫您分析您有沒有必要認真。

如果太過份了,當然不能這麼輕易原諒她;做人還是要有原則與底限的!~你也要適應的多去結交一些朋友,因為生活不只有眼前還有希望與遠方!~

4樓:顧棠霜

emmmm同是天涯淪落人啊……真的是很想轉學啊……和她說話她不理就算了還懟我……

5樓:

孩子,這樣的朋友不必交,小肚雞腸,沒把你當朋友,泰然處之,不必計較太多。

6樓:李涵

那隻能看看是發生什麼事了,人家為什麼生氣。

7樓:朱惜杉

如果你你堅強,就能挺過去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花點時間慢慢溝通吧

9樓:在菩薩山看雜技的赤狐

你最近怎麼了要幫幫你

請幫幫我吧,請幫幫我吧

與其同性戀,不如皈依自我,自心正,自心覺,自心淨。自給自足,不需要戀啥哦。每個人都有剛柔兩面,只要自己學習養心,調呼吸,飲食,調勻哦,不需要戀啥哦。要是戀啥,是為了幫助他人麼?站在互相照顧的立場,沒有對錯哦,可以正常生活。哦,財色食名睡,過執著傷心身,是需多注意,切莫沉迷,祝生活平安快樂,安心。 我...

請幫幫我吧,請大家幫幫我吧!

小諾是貓 慢性咽炎,或是你煙抽得太多了!請大家幫幫我吧! 國際媽咪在路上 2對。都發音 3錯。pig發音 friend發音 e 4錯。nice發音 a big發音 sunny愛玩嗎 1 錯2 對 3 錯4 錯5 對 請你幫幫我吧是什麼語氣? 斐慕桖靜 這是說明的語氣啊!是說讓你幫幫 我 的意思啊!外...

大家幫幫我吧,請大家幫幫我吧!

上課容易走神可能是晚上休息不好吧 嗯,你要合理規劃好自己的時間,按時完成作業,不要晚睡保證每天要有充足的精神。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 因為這40分鐘是老師認真準備的 上課的40分鐘聽好比課下用多大的功都要重要 你心裡要想著,這課上40鐘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寶貴的 嗯 一定要認真阿 克服走神 你要有個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