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我吧,請大家幫幫我吧!

時間 2021-08-30 10:14:47

1樓:

上課容易走神可能是晚上休息不好吧

嗯,你要合理規劃好自己的時間,按時完成作業,不要晚睡保證每天要有充足的精神。

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因為這40分鐘是老師認真準備的~!

上課的40分鐘聽好比課下用多大的功都要重要~!

你心裡要想著,這課上40鐘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寶貴的~!

嗯..一定要認真阿~!克服走神~!你要有個目標,要向這個目標努力..記憶力阿...我覺得還是要保證睡眠比較好..還有學完一課要及時複習,這樣到最後複習的時候會容易複習~睡前看一遍或早上看一遍也應該不錯~

還有背東西的時候不要想別的事,要集中精力,背東西的時候可以把新的東西和舊的東西聯想到一起,可以從中找到一些技巧,這樣會比較容易

希望我的建議可以給你帶來一些幫助~加油啊~~!!^_^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對學習感興趣!

然後你再給自己施壓!

3樓:oo南城寶寶

多問問老師 休息時間補補課就行

4樓:p逸冰

上課走神?

是不是沒睡好,或營養不夠

廢寢忘食只會事倍功半

5樓:衝浪di少年

課後打打球,運動一下!玩夠了再學習!定會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請大家幫幫我吧!

6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2對。都發音 ɪ;

3錯。pig發音 ɪ;friend發音 e;

4錯。nice發音 aɪ;big發音 ɪ;

7樓:sunny愛玩嗎

1 錯2 對

3 錯4 錯5 對

大家幫幫我吧。救命啊!

8樓:阿糖你還好嗎

陪在她身邊,告訴她,她媽媽如果現在看到她女兒這個樣子肯定會更難過,,問她到底是想陪她媽媽開心的度過這段時間,還是一直傷心下去,,她會明白的。

9樓:荔灣小霸王

現在是她感觸最深的時候。你說啥都是徒勞。你應該更加關心她。

更加愛她。在她面前絕對不要說這事。過一陣子吧。

等她心情好的時候。你再不經意的向她傳達其實人生在世還是很美好的。甚至是自己的父母也希望自己過得更好的想法給她。

她自然就不會亂想了。

說白了。為啥她會這樣說?是因為她沒有安全感,覺得沒了父母自己就沒有了依靠。所以。另一方面。如何讓她覺得你有安全感也是同樣重要。

請幫幫我吧,請大家幫幫我吧!

小諾是貓 慢性咽炎,或是你煙抽得太多了!請大家幫幫我吧! 國際媽咪在路上 2對。都發音 3錯。pig發音 friend發音 e 4錯。nice發音 a big發音 sunny愛玩嗎 1 錯2 對 3 錯4 錯5 對 請你幫幫我吧是什麼語氣? 斐慕桖靜 這是說明的語氣啊!是說讓你幫幫 我 的意思啊!外...

大家幫我幫我吧,大家幫幫我吧,

你是不是做了對不起她的事,後來她知道了 她既然這樣堅決的要和你分手那就不是一時的生氣而是真的要離開你了。 踏楓思雪 呵呵 7個字 努力吧 相信自己 呵呵 未來在你自己的手裡 要把握好哦 如果她是個你值得愛的女孩的話 呵呵 大家幫幫我吧, 瑩瑩是個僅僅11歲的孩子。有一天,瑩瑩和他們班的一個同學張明打...

請大家幫幫我吧,痛苦,請大家幫幫我吧,請看看吧!!!

你的心情我很能理解,我想你還是出去工作試試吧,能夠結識一些新的朋友,性格也會開朗一些,如果像現在這樣,家庭孩子這些煩惱的事就是你的全部,有的時候看的太重了,反而成了棘手的問題,試著鬆一鬆 放一放可能對誰來說都是件好事。更何況,如果你日後能夠賺的比你老公多了,你婆婆自然就對你好了! 女人結婚後,也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