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大家幫幫我吧

時間 2022-08-31 19:25:12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覺得你這樣已經沒有什麼必要去見他了。女人,不要委屈求全,尤其是對於乙個不愛你的男人。他有他的花花世界,在你堅持了那麼久,他仍然不知道珍惜,那麼有何必去強求。

我也有過同樣的經歷,忽冷忽熱,我個人覺得在他身邊有女人陪伴時,他對你是冷漠的,而身邊沒有了依靠,有渴望乙個人去關心他。這樣倒貼不討好的事何必要再做下去,降低自己身份的同時還降低了自尊!還是清醒點吧!!

~早點覺悟、找乙個愛你的、可以讓你託付終身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服了`很花很花的那種你也去招惹`?你受傷了才知道愛的淒美~~我感覺你都知道他什麼樣的人`既然見面你說也沒用.

你可以通過朋友套朋友把他弄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花心大蘿蔔我們躲還來不及呢,招惹他,受傷的只有你乙個人,無情的人是不知道什麼叫做傷心的,建議你對他敬而遠之.

4樓:夏侯凌

你給他發布訊息,表明你要撥雲見日的態度,約他出來,和他認真談談,告訴他你的想法,看看他的反應,如果你覺得沒戲我勸你不要在執迷於他了,這樣會更傷害你……

5樓:錢鋮

和他說清楚

然後和他分了吧

沒什麼好留念的

6樓:潭荌

一刀兩段,快刀斬亂麻,去見他,范不著!!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他吧、有些事是猶豫不了的,以為是乙個轉身、其實是一輩子

大家幫幫我吧,請大家幫幫我吧!

上課容易走神可能是晚上休息不好吧 嗯,你要合理規劃好自己的時間,按時完成作業,不要晚睡保證每天要有充足的精神。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 因為這40分鐘是老師認真準備的 上課的40分鐘聽好比課下用多大的功都要重要 你心裡要想著,這課上40鐘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寶貴的 嗯 一定要認真阿 克服走神 你要有個目標,...

大家幫我幫我吧,大家幫幫我吧,

你是不是做了對不起她的事,後來她知道了 她既然這樣堅決的要和你分手那就不是一時的生氣而是真的要離開你了。 踏楓思雪 呵呵 7個字 努力吧 相信自己 呵呵 未來在你自己的手裡 要把握好哦 如果她是個你值得愛的女孩的話 呵呵 大家幫幫我吧, 瑩瑩是個僅僅11歲的孩子。有一天,瑩瑩和他們班的一個同學張明打...

請幫幫我吧,請大家幫幫我吧!

小諾是貓 慢性咽炎,或是你煙抽得太多了!請大家幫幫我吧! 國際媽咪在路上 2對。都發音 3錯。pig發音 friend發音 e 4錯。nice發音 a big發音 sunny愛玩嗎 1 錯2 對 3 錯4 錯5 對 請你幫幫我吧是什麼語氣? 斐慕桖靜 這是說明的語氣啊!是說讓你幫幫 我 的意思啊!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