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能接單反的天文望遠鏡,求乙個能接單反的天文望遠鏡。

時間 2022-08-31 19:25:15

1樓:星空守望者隱之

建議星特朗80eq,適合新手,價效比高

有什麼牌子的天文望遠鏡是可以直接接到單鏡反光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天文望遠鏡是直接可以接到單反卡口的,都是加裝了相對應的轉口器。

別聽賣望遠鏡的吹,80%的望遠鏡拍出來的天文照很差。

只能燒600mm的定焦頭

3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本身就有望遠鏡 你可以去尼康官網查就知道了

都可以用在單反上

天文望遠鏡可以接單反嗎?要怎麼弄?

4樓:

當然可以。至於拍多遠跟你的裝置引數有關,幾公里之內應該都沒問題。至於跟眼前一樣應該是做不到,你的那些東西應該相當於拍攝幾十公尺外的物體。

單鏡反光機接望遠鏡需要轉接環,不需要放目鏡,相機本身就相當於目鏡,直接接上轉接環接到望遠鏡的目鏡口就可以,焦距調節需要用望遠鏡目鏡介面附近的那個調焦旋鈕,可以試著拍兩張確定調焦是否準確。接上後單鏡反光機該怎麼用就怎麼用。 天文愛好者用相機一般都是拍攝星空的,不僅不動,調好焦後還不用動焦距。

你如果要拍動物的話,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快速調焦,不過你可以自己去嘗試,焦距可以先用固定景物調節到差不多,然後靠相機的自動調焦。

單鏡反光機接天文望遠鏡可不可以接到目鏡上,怎麼接?

5樓:lz夏洛子爵

從光學角度來說,可以這樣接。但實際連線肯定有問題。

首先,光線通過目鏡的透鏡組,然後再通過單反鏡頭的透鏡組,先後要經過十幾個甚至二十幾個光學表面的折射,光線會明顯損失、變暗;其次,這麼多次折射,肯定會使像質劣化,使最終得到的影象質量遠遠比不上直焦。

最後,目前市面上能買到的目鏡後攝影支架(見下圖)可以配用的相機前後尺寸較小,很難用於單反(除非用餅乾頭),也許可以用於微單。

請推薦一支入門天文望遠鏡,必須可以接單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對成像質量要求一般,那首選絕對是鳳凰的鏡子,有一款f1000/114的非常適合你,理由如下:倍率優先就決定了口徑一定要大,只有口徑大,有效放大倍數才大,但口徑越大,**越貴,而鳳凰的**低廉是絕對有口碑的,但質量一般。其次你想接單反,看來是想照相了,這個鏡子是帶赤道儀的,儘管慘不忍睹,但畢竟有乙個,只要你有優秀的手控能力,照相還是可以的,至於接單反,很容易,讓店家或在**上搜乙個1.

25寸(目鏡口徑)轉52mm的轉接環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500蚊很難買到像樣的望遠鏡,我建議你不如買一些折反式鏡頭(kenko有出過相關產品,500mm焦距的1500元左右),接在單反上使用,不但輕便,其光學效能比500元的望遠鏡好多了,裝在相機上還十分方便。

8樓:匿名使用者

星特朗80eq...可能超了一點...不過質量一流...且價效比極高...

求一款天文望遠鏡,可接單反用來攝影,單反接在望遠鏡尾部的。

9樓:懷秋梵正

任何天文望遠鏡基本都可以實現這個功能,你需要自行購置乙個相機轉接環

想買單筒的望遠鏡,求,想買一個單筒的望遠鏡,求推薦

分幾部分回答 1 如果是手持的話,一般還是建議選擇雙筒的。單筒的沒有立體感。手持望遠鏡,正規場合,哪有用小單筒的,就是這個原因。總之,手持的,不太推薦單筒的小的。2 如果你非要選擇那種小的,手持的單筒望遠鏡,那麼給你幾個建議 首先,因為好的手持望遠鏡,基本上沒有單筒的。換句話,單筒的手持望遠鏡,很少...

我一款價格在200左右,實用的天文望遠鏡

隋陽 200元的單筒天文望遠鏡,只能用 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來形容,甚至有些連金玉其外都做不到。鑑於你是新手,我推薦你還是買雙筒望遠鏡比較好,選個好牌子的,引數一般的就可以。基本足夠前期使用,你以後有更高的需求和更高的支付能力了,再去買一台口徑大一點的單筒天文望遠鏡。即使這個時候,你的雙筒望遠鏡也是...

想給孩子買個天文望遠鏡,回五百元的,知情的個

其實,我個人感覺,小孩不適合選天文望遠鏡。不知道你對天文望遠鏡熟悉到什麼程度。如果你是新手的話,其實最大的問題不是推薦什麼樣的天文望遠鏡,而是你買回來之後,可能會因為與想象的差別太大,而閒置。很多人以為天文的有趣,以為自己喜歡天文,其實是因為看了一些廣告,或者天文的 但實際上,實際的天文用起來,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