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款價格在200左右,實用的天文望遠鏡

時間 2021-05-03 22:47:37

1樓:_隋陽

200元的單筒天文望遠鏡,只能用「金玉其外,敗絮其中」來形容,甚至有些連金玉其外都做不到。

鑑於你是新手,我推薦你還是買雙筒望遠鏡比較好,選個好牌子的,引數一般的就可以。基本足夠前期使用,你以後有更高的需求和更高的支付能力了,再去買一台口徑大一點的單筒天文望遠鏡。即使這個時候,你的雙筒望遠鏡也是可以使用的,特別是在夜間野外觀測的時候,能夠適應不用的需求。

2樓:

幾百塊錢是可以買到能滿足你需求的還不錯的鏡子的。但可能品牌上差一些,而且不好在市場上買。我推薦你聯絡一下《天文愛好者》雜誌社,**www.

amateurastronomer.cn 他們一度有郵購天文望遠鏡的服務,都是**較低廉的,質量也***。

其實對於入門級愛好者,我個人認為主要看質量,因為有些廠家生產的低端產品,質量比較低劣,比如穩定性差,對於初級愛好者來說,用起來很費事,也會很掃興!(比如說,鳳凰的一些產品)

天文望遠鏡可以分為反射式和折射式兩種,一般來說,低端產品同等級別的,反射鏡(牛頓式)**要低一些。一般,物鏡焦距在700mm或以上,口徑在60mm或以上,配合目鏡就可以滿足你的要求(且能保證成像質量),比如折射式型號為700/60,牛頓反射式900/92,類似的鏡子,都可以。當然還有別的型號的。

你應該先了解一下相關知識,網上很容易搜到的。

3樓:o一上神一

不知道你買天文望遠鏡用來做什麼,如果你是為了看星空。月球什麼的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你買了幾天就會失去興趣的,特別是沒有天文知識,看到天上的星星不知道是什麼,想看什麼星星又找不到,

告訴你,天文望遠鏡是不能用來看風景的,不要以為天文望遠鏡可以看到地面上很遠的東西,如果你那樣想是話就錯了,天文望遠鏡看到的景物都是反的,製作的時候是用開看天體的 ,如果用來看地面物體看到 的會是一片模糊,什麼也看不到。我以前也想買個玩玩,後來打消了這個念頭。如果可以的話你去買乙個雙筒的望遠鏡,買乙個好一點的,變倍的,我買的是熊貓的10-30x50的,這個不錯,才一百多,你可以考慮一下,我是在**上買的,2兩天就拿到手了,很不錯!

放到最大倍可以看清1000公尺外的人臉,看月球上的環形山很清晰,但是有點抖,放個三腳架就好了,因為倍數太大!如果用肉眼看人和用望遠鏡相比的話就是用肉眼看到的人的高度不到用望遠鏡看的人的腳踝,這個我做過試驗的,你可以考慮下買這個!

4樓:100不知道

如果是初學者,還是先買個雙筒吧,出多點,買個300-400塊的雙筒,如果將來沒興趣了,還可以用來觀察景物,不會浪費,並且雙筒比單筒的天文鏡容易攜帶.我當年一開始是用肉眼看了幾年,後來才買個很普通的雙筒,再後來才買個普通的牛反,但是發現天文望遠鏡難以攜帶,用的最多還是那個雙筒,所以還是方便攜帶第一.200塊基本上不同考慮天文望遠鏡,不然買了會後悔的,質量太差了,乙個好的目鏡就不止200塊了,你還想買整台,還是先入手只雙筒吧.

5樓:匿名使用者

200下不了,好看不代表效能好

6樓:1095鄭小熊

200連個軍用的也買不來

求200元左右價效比高的天文望遠鏡

7樓:切卡扎菲

200元的話我建議您可以買乙個質量稍好的雙筒望遠鏡。

因為在這個價位的「天文望遠鏡」多半屬於玩具級別,而雙筒則可以買到乙個不錯的。另外,請不要認為雙筒就不可以進行天文觀測,像梅西耶馬拉松(一夜內觀測多個深空天體的活動)就用的是雙筒。觀測幾個比較大的月球地理目標還是綽綽有餘的。

關於雙筒的選擇還有一些技巧,如需要請追問,咱們可以繼續討論。

一款手機價格在1000元左右,支援wifi wlan,待

束縛旋律 華為g330d 今年七月份的新機。該機採用4英寸800 480 解析度ips螢幕,實際顯示效果很是不錯,細膩度還不錯。處理器方面採用高通最新s4系列的msm8225雙核1ghz處理器,雖然為a5架構,效能卻能達到a9架構水平,處理平時任務還是沒問題的。最重要 的是該核心與7227a,825...

各位幫忙介紹一款諾基亞價格在左右的手機

我覺得水貨n78很不錯,各項效能女生用絕對夠,水貨1300左右,很超值 n78的價效比是很高的了,就是不知道你的喜好 了。我是男生,之前買的e51感覺也不錯了,主要是自己夠用,喜歡就好了 女生用的手機n78不合適,太大,而且顏色不適合,你看看6220c吧!500萬畫素還是智慧型手機!有個紫色,很不錯...

一款普通的數位相機,價格在1500左右浮動。女生使用,能是尼康或者佳能的最好

推薦佳能ixus220hs,效能很不錯,外形時尚,很適合女生用,也很適合街拍 尼康s6300相機很不錯的,而且還有很多顏色可選,效能也挺高的。我想買個單鏡反光機。什麼牌子好?比較不錯的單鏡反光機品牌有佳能 尼康 哈蘇 賓得 飛思。相關介紹 1 佳能 日本的一家全球領先的生產影像與資訊產品的綜合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