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我吧有啥辦法能挽回嗎,大家幫幫我吧 有啥辦法能挽回嗎 50

時間 2021-07-01 21:12:06

1樓:白郎君先生

茫茫人海中,有一個喜歡的人是幸運的,感情並不容易,如果你喜歡她,就堅持,但是,要用正確的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點破事你還至於寫這麼多,不就是你喜歡她,她覺得你不合適嗎?你首先搞明白她看你哪不合適,有可能在你和她住一起之前就覺得你不合適了,可能是那天聊天覺得不合適,你也是太傻,不懂的看人心,我建議你問問你哥們,讓他和他老婆問問為什麼不合適,然後你再想辦法,不過我感覺既然你倆都住過一晚,你肯定還有戲,買點禮物約著見個面啊,女人這東西思想很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想了。是你的,使終會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怎麼樣對她都是錯的。有緣份才能在一起,沒有緣份就算了。這樣的女孩子是不值得你愛的。你們沒有共同語言。

4樓:夫人

直接過去找她...一定要情報打聽好通過你朋友媳婦。

5樓:

單純,天真,下次別這麼老實,吃頓飯和喝酒直接拿下,至於這段,忘了吧

6樓:

做一些她覺得你做不出來對她好的事,無論是精神上還是物質上,之後當做沒發生過!只和你朋友談她,說你有多喜歡他!千萬不能和你朋友老婆在提起她!!!

離婚快兩個月了,天天都很痛苦。我太天真了,不知道怎麼去挽回一個完整的家。大家幫幫我吧。好亂? 50

7樓:指迷居士算命

按照你描述的內容來看,主要是性格問題,其實可以重新思考兩人的不合的原因所在,然後好好的溝通。複合不是很難,關鍵的是複合以後能否再好好的過日子。

8樓:幸晨濰

既然這麼在乎這個家為什麼草率離婚。如果你真的想挽回這段婚姻就應該主動去找對方真誠相待,讓對方知道你的真誠悔意,這樣才有機會挽救你的婚姻。

9樓:房理全

你不要天天吵架了,已經離婚還吵什麼架,想和好就對她好點多,多心疼孩子多看孩子順便看她,一起吃飯,帶孩子玩,這樣孩子也想讓你回來,慢慢感化她,畢竟你們在在乎她才吵架,你也沒有不良嗜好,其實你挺好的,就是太孩子氣了,把婚姻當兒戲,誠心誠意道個歉,為了孩子老婆會回心轉意的

10樓:

通過您說的話,您辦事兒太草率了。實際上,在兩人有矛盾時,應該冷靜下來,靜下心的想一想。分開一點,這樣再決定離不離。

這事兒進可退退可守你這樣。負責任的就離婚了,你再回去。也我覺得也不怎麼樣。

11樓:布昆雄

我覺得感情的事情別人幫不了你,只有你自己能幫助你自己,既然你不捨得這份感情,你就誠心去打動你的老婆,他就會回心轉意了,只有看看你的誠意,夠不夠了?

12樓:但禕木

如果真的好痛苦的話,有挽回的可能可以找對方認個錯,賠的不是,道個歉.低個頭,好好談談,不要天天過的很痛苦,也可以通過熟人說合說合挽回一個完整的家庭對雙方都有好處,祝你們早日團聚、閤家幸福

13樓:無風語云

夫妻間必須同甘共苦,都做到了嗎?互敬互愛互相幫助都做到了嗎?互相信任都做到了嗎?

沒做到,或做不到,複合的意義何在?你找的不一定是愛你的,也不一定是你愛的,但一定是能一起生活一輩子的,對吧。所以,既然離婚了,就自己冷靜思考一下,如果可以也讓對方思考一下。

真能複合,好事一樁。不能複合未必是壞事。希望你能找到真愛。

14樓:哪都通華中臨時工

你盡然反思了自己的問題,那就要知道事情的根本,試著去理解她,或許她並沒有外面有人,換一種角度,去和她商量,回憶回憶當初,向她表達你的真誠,用實際行動表達

15樓:

這個問題的關鍵是你前妻一直以來掌握了家庭經濟命脈,讓你非常被動。第二,問題主要是出在你前妻身上,她要變心,加上你的一些不成熟的做法和說辭加劇了她想離開你的念頭,但這些也只是一個導火索,火藥在那裡儘早會**的,希望你振作起來,別想以前的什麼真感情,那都過去了,退一步海闊天空,忘記忘恩負義的人才是最好的解決問題辦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就要拿的起放的下,既然她這樣對你為什麼還要講錯誤繼續下去,她大你這麼多歲,為什麼光讓一個男的去體諒女人,為什麼女人就不能站在男人這邊想想,如果她也想維護這個家,那她肯定不會做傷害這個家的事情,也不會做讓你不放心的事情,蒼蠅不叮無縫蛋,我感覺你倒是沒有多大問題,問題全是她,換位思考,如果說你在公司一個女的對你很好,問問她會怎麼去想

17樓:

我覺得挽回一個完整的家,首先要靠雙方的努力,那樣子才能夠挽回。

18樓:在醉白池養娃的山桃

把你的心裡話和愛人說說,複合的希望很大,喜望你們能複合。

19樓:

說說好話賠個禮道歉。往回挽救

20樓:百姓萌娃

那就好好做下來靜靜地談一談

大家幫幫我吧,請大家幫幫我吧!

上課容易走神可能是晚上休息不好吧 嗯,你要合理規劃好自己的時間,按時完成作業,不要晚睡保證每天要有充足的精神。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 因為這40分鐘是老師認真準備的 上課的40分鐘聽好比課下用多大的功都要重要 你心裡要想著,這課上40鐘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寶貴的 嗯 一定要認真阿 克服走神 你要有個目標,...

大家幫我幫我吧,大家幫幫我吧,

你是不是做了對不起她的事,後來她知道了 她既然這樣堅決的要和你分手那就不是一時的生氣而是真的要離開你了。 踏楓思雪 呵呵 7個字 努力吧 相信自己 呵呵 未來在你自己的手裡 要把握好哦 如果她是個你值得愛的女孩的話 呵呵 大家幫幫我吧, 瑩瑩是個僅僅11歲的孩子。有一天,瑩瑩和他們班的一個同學張明打...

請大家進來幫幫我吧有希望嗎?請大家幫幫我吧 謝謝

我覺得還是應該再去試一下的,或許她還不太適應你呢,每天那樣發資訊雖然也一直在聯絡但是還是缺乏生活中的接觸,她可能還沒看到你的優點,以後應該在生活中多和她接觸一些,這樣你們才能了解的更多一點,你可以逐漸去發現她對你感覺,也可以試著體會一下她喜歡哪種型別的男生,那樣你就可以找到乙個努力的方向了,就可以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