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大家幫幫我吧

時間 2022-01-02 17:42:05

1樓:左手心的眼淚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但是我可以告訴你我是怎麼做的,我的前男友呢,有一段時間也是這樣的,就是感覺他對我很冷淡,不主動,我發資訊給他,他也是半天才會一條,而且沒有什麼實質性的內容。後來,我實在是受不了,我就跟他分手了,但是他不同意。反倒是分手之後經常關心我,但是分手就是分手了,我不會因為他的關心再跟他有什麼交集,因為我覺得他根本就只是因為得不到才會這麼的關心我。

所以我的建議是預期浪費時間在乙個對你不冷不熱的人身上,還不如放手去找另乙個值得你對他好的人。希望你早點找到你的另一半咯!!!!

2樓:娃娃

或許在他心裡你沒有那麼重要吧,走到相親這一步的人大都抱著試一試的態度,沒有那麼高的激情的。我覺得他沒有多麼喜歡你,放棄不好麼?再著急也該找乙個合適的。

剛開始他就不冷不熱的,那你以後可怎麼辦呢

3樓:桂振博

跟他分手痛苦只是一時,繼續糾纏…相信你能明白。本身他有乙個女友,後來因為你的出現他要跟她分手,那你能保證你不是第二個她嗎!還有他如果真的愛你勢必考慮你的感受而不是一拖再拖,聽你的意思他好像很有錢,難道這點事還辦不了嗎?

你覺得呢…

4樓:汝芳華狂愷

這個嘛,首先喜歡乙個人是沒有錯的,這個是無法改變,其次就是你喜歡她,她喜歡你不,在有就是說她說要把她給你,請問老兄你了,你能對她負責認不,你能否為她披上嫁衣,給她一紙婚書,男人啊,如果你不能,請你停下你解她衣扣的手,怎麼做我相信你是知道了的,你喜歡她,你給不了她,請不要傷害她

急!求助!感情問題,請大家幫幫我

你好,樓主,莪可以給你一個很直接的答案,你們這段感情是沒結果的,儘管她口口聲聲說愛你,可你要知道,很多話都可以說,但是真是假?還需要用行動來證明。事實已擺在眼前,她明明還喜歡前男友,而且還同床 她或許並不喜歡你,而只是喜歡你的某些東西罷了, 很明顯,她不想和前任男友分手,分手了還同床 真是受不了這個...

大家幫幫我吧,請大家幫幫我吧!

上課容易走神可能是晚上休息不好吧 嗯,你要合理規劃好自己的時間,按時完成作業,不要晚睡保證每天要有充足的精神。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 因為這40分鐘是老師認真準備的 上課的40分鐘聽好比課下用多大的功都要重要 你心裡要想著,這課上40鐘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寶貴的 嗯 一定要認真阿 克服走神 你要有個目標,...

大家進來幫幫我(感情問題)

她叫你去吃飯其實是心裡想見你,那當然是越早見到你越好,誰知道你真的就10點 30去了,好像真的只是為了趕飯吃一樣,她當然會生氣。你女朋友可能依賴性較強,她感覺到了你對她有煩的感覺,她會很不安,她目前最需要的是你能夠給她一種有保障的感覺,也就是安全感,兩個人都猜來猜去的,距離也就越來越遠。如果你還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