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大家幫幫我 謝謝了 追加200分

時間 2021-08-30 11:17:3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們朋友你好,我覺得吧,你還是先和她不做男女朋友了,就做普通的朋友如果你還是深愛著她的話。因為像她這種不知天高地厚的女孩自己不碰個頭破血流是不會回頭的。而且你現在勸她估計也勸不動。

因為她的心已經中毒了,只要她自己清醒了才行,也只有她自己成熟了也才能感覺到只有你對她是真心的,所以呢,我覺得,你要是真愛她,想要和她一起生活,就讓她使勁的玩,我想不會過多久的她就知道哭了,因為你現在無能為力,她根本不會聽你的,而且你要是死纏她,她肯定會跟你翻,與其這樣,不如讓她自己回頭,因為她太天真了,孰不知人心之險惡,你說的她認識的那些人估計都只是玩玩她而已,你可以和她說自己的想法,她不聽誰也沒轍,只是你呢還是像以前那樣關心她,不能氣餒,賭氣,否則反而會弄巧成拙,適得其反,所以呢,你要忍耐再忍耐,也就等她,但在中間要時不時的提醒她,和她聊天,不要失去聯絡,否則就不妙了。如果你要是傷透了心,對她啥也不想了,讓她自生自滅,那不用多說,你立馬和她說拜拜就是了。總之祝你好運!

2樓:

我看了你的陳述 比較感慨

可能有些話

不適合說 畢竟我的思想不能強加與你的

我認為啊 你的這個女孩子缺乏思考

就是說對自己成長的打算(策劃人生)

沒有過打算 所以就很迷茫的得過且過

並不是說她是個壞人 見人就好的那種

可能缺少一種認識(對自己負責)

你也說了 你很愛她

那麼對她這種情況

你作為男友

是否給她做開導 給予她思考這些的空間呢

切忌不要問(為什麼你要這樣做之類的話)

避免正面衝突

換個化境 換種方式

去旅遊一次 燒點好吃的

等等 然後呢 可以給她上課了 適當也可以發一下火讓人家有點自知之明!!!

好累啊 講了半天

3樓:幽幽愛殺殺

現在的你很生氣,氣她的背叛,氣她對你感情的玩弄...更氣自己怎麼這麼可悲,對於這樣乙個女人,說分手卻又有些捨不得。

其實,你不用這麼生氣的,畢竟她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不是也有過幸福嗎?就像你說的,365顆小星星,還有21個紙鶴,相信她也用心折了很久。

現在走到這一步,當初愛情的溫度退卻,她現在要的幸福快樂你給不出,那就平靜的分開好了。不要去怪她水性楊花;也不要怪自己太窩囊。畢竟,愛情重來都是兩個人的事情,當它破裂時,不會只是乙個人的錯誤。

男人,要有開闊的胸襟,感情的事在人生路上常有,如果這點都放不開,又怎麼去得到你以後的幸福呢?

把眼界放開點,把注意力放到人生發展的長遠路上,不要只看到眼前的得失,相信你是勇敢的,將來一定會得到乙個真正屬於你的愛人。

4樓:秋雲無雨常陰

帽子已經是綠色的了;兄弟想清楚哦

5樓:

哥送你一句話, 趕緊讓他滾獨子. 過幾天她就美逼美過來找你,這時候給她幾個耳瓜子. 讓她滾蛋~ 這種女得就不值得男人珍惜.

這就是賤. 碰上她算你倒霉. 我也碰到過.

幸好我沒你哪嘛痴情. 讓她滾肚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這樣了,還有啥好想的,好和好散啊

7樓:迷茫

單純也不是她這麼個單純法~拜拜

8樓:我心動的痕跡

你都說了她愛上網,網上男人不要太多!她會喜歡你為你做一些讓你感動的事說明她愛你,那她也會愛別人.昨天她為了你甩了別人,今天她為了別人甩了你,明天也會為了別人再甩掉別人.

因為網上的男人實在太多了,**更多,她又愛尋個刺激,徒個新鮮.

早晚她會徹底的狠狠的一點情面都不留的甩掉你!倒不如你現在趕緊甩開她,讓她也體驗一下被甩的滋味!

你能忍受她和別人去旅店?太大度了!你能永遠都接受嗎?

你不能的話就趕緊say goodbye吧

9樓:達爾尼

你應該還很愛她吧,愛乙個人,你可以不惜一切去愛她,不管她怎麼樣。但你可能還沒到這種地步,要是到了這地步你就不會考慮現在這個問題,我想,你現在很理智。那你就理智的去處理這個問題吧,你有兩個選擇,要她還是不要她?

你如果是要她,你必須保證她以後會改掉這種做法。要是改不了,那你們在一起也不會長久。如果不要她,那就不用我說了,很多理由。

10樓:常天戎

分手吧.她不適合你!她當初能那樣對待她的男朋友而跟你在一起.

直到今天她和別人在一起而甩了你是一樣的.所以.對於你來說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還是放棄吧.只要你有能力還怕沒有女朋友嗎??呵呵...

相信你自己吧.把她忘記了.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的.

加油吧.做你該做的事情.呵呵..

祝你好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是最明智的選擇 長痛不如短痛啊!

12樓:

這種女子不多說了.

甩了,瀟灑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其實很漫長!刻骨銘心的愛情也可能不止一段!我自己起碼失去過乙個我心愛的女人!

即便我現在結婚要生孩子了當然沃野很愛我老婆!我也經常想起她......放棄吧!

不是盲目的叫你們分手而是那女的真的不適合你!以後的路還很長兄弟!!!!!

14樓:匿名使用者

瀟灑的說再見

頭也不用回

多年後她會後悔

這種女人價值觀已經改變了

放棄是最佳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愛情不要玩也玩不起,她就是這樣的人,不要妄想改變她,這樣反而容易被她改變,離開她是你最好的選擇,只有她某天自己真正明白的時候才能醒悟,也許會晚了,不過你自己不要跟著她一起就行了,什麼樣的態度對待感情,感情就以什麼樣的方式回報

16樓:蘿蔔家迷你星

分手吧,你說的話已經認定她的人品了,只是需要大家來給你個理由支援你的決定而已。

如果她真的如你說的,這種女孩真的交的沒意思,結婚後也一定會出問題。

估計這個女孩年紀還比較小,如果你還很愛她的話那就再相處看看,結婚還是稍後再考慮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暈!你都說他水性揚花了,還要她幹嗎?

天涯何處無方草,你怕什麼!分!!

18樓:經典1956與紅河

該怎麼辦?不是都過去了嗎?還怎麼辦?好好學習,天天向上!over!

19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走到盡頭了

我也在網上認識乙個女朋友,在一起了一段時間頭一天還海誓山盟,第2天理由都不給乙個就分手了像這種不停在網上換朋友的女性是玩的很瘋的,就算以後結婚了也會給你戴綠帽子

兄弟,放棄也是一種勇氣

時間會給你療傷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啥也不說了,是條漢子就甩了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 不要繼續了,這樣的女人是很難改正的,你不想以後結婚了她給你戴綠帽子吧

感情問題 一句話 懸賞20, 滿意追加20 成功追加200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能自己照顧好自己,那麼就叫我來照顧你吧

23樓:玄燁老哥

很簡單,你就說,出來吧,我們相處,我會一直等你,等到你選擇我的那一天,如果你覺的我適合你。這樣角色對換,結果起一樣,被選擇的是你,她何來廉價呢?

24樓:說好看雲卷雲舒

叫她的小名。然後說一句:我想和你有個家!

感情問題,大家幫幫我吧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但是我可以告訴你我是怎麼做的,我的前男友呢,有一段時間也是這樣的,就是感覺他對我很冷淡,不主動,我發資訊給他,他也是半天才會一條,而且沒有什麼實質性的內容。後來,我實在是受不了,我就跟他分手了,但是他不同意。反倒是分手之後經常關心我,但是分手就是分手了,我不會因為他的關心再跟他...

急!求助!感情問題,請大家幫幫我

你好,樓主,莪可以給你一個很直接的答案,你們這段感情是沒結果的,儘管她口口聲聲說愛你,可你要知道,很多話都可以說,但是真是假?還需要用行動來證明。事實已擺在眼前,她明明還喜歡前男友,而且還同床 她或許並不喜歡你,而只是喜歡你的某些東西罷了, 很明顯,她不想和前任男友分手,分手了還同床 真是受不了這個...

大家進來幫幫我(感情問題)

她叫你去吃飯其實是心裡想見你,那當然是越早見到你越好,誰知道你真的就10點 30去了,好像真的只是為了趕飯吃一樣,她當然會生氣。你女朋友可能依賴性較強,她感覺到了你對她有煩的感覺,她會很不安,她目前最需要的是你能夠給她一種有保障的感覺,也就是安全感,兩個人都猜來猜去的,距離也就越來越遠。如果你還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