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進來幫幫我(感情問題)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

她叫你去吃飯其實是心裡想見你,那當然是越早見到你越好,誰知道你真的就10點 30去了,好像真的只是為了趕飯吃一樣,她當然會生氣。

你女朋友可能依賴性較強,她感覺到了你對她有煩的感覺,她會很不安,她目前最需要的是你能夠給她一種有保障的感覺,也就是安全感,兩個人都猜來猜去的,距離也就越來越遠。

如果你還想和她在一起的話,試著好好和她談一談,不要說話中透露煩燥的情緒,但要注意取得她的信任,如果你還愛她,那再一次明確的告訴她吧。

結婚不用急於一時,等到雙方都情緒穩定了再提也不晚。

2樓:

她還是很愛你的所以容易對你發脾氣。

女孩都有點這樣,對其他人看起來都不錯,就單單對自己的男友喜歡發脾氣。

其實主要原因是她覺得你是她最親近的人,不用掩飾什麼,而且她肯定很在乎你才會覺得你不早點去,說穿了就是怕你不去了,不然哪會說不想來就別來,都是怕你不緊張她嘛。

也許你女朋友有點小姐脾氣吧,不過如果你愛她還是應該經常和她溝通溝通,慢慢的改變她一些不好的地方,而不是想到分手的問題。畢竟一段感情不容易。

3樓:瘋狂女孩

天啊,你如果真的跟她結婚了,那就有你好受的了她脾氣不好,當然也有她家裡遺傳的因素,所以你找了一個這樣的媳婦,你就可以推斷出她家裡人是什麼樣的脾氣,所以如果你們婚後萬一有個什麼不愉快的,你想想,你的日子還會好過了嗎?

既然她以前提過要離開你,那你何必又留著呢。你正好也受不了她的脾氣,她又總是和你吵鬧,還是分了吧。

這樣對誰都好

4樓:愛了就要努力

朋友人都是館出來的

不要遷就她了

要是在這樣繼續下去

等到結婚了

累的就是你拉

要好好想清楚

她不理解人

等到你以後工作上有什麼困難

那自己你自己來承但了

5樓:

現在的女孩子個性特別強,以我為中心思想重,這些都是獨生子女帶來的結果,如果這個女孩子是這種性格,還很愛你的話,就要耐心地去幫助改變這種性格,如果她是有意這麼做,那說明了她已不愛你了,就遠離她好了,這種性格的女孩子不適合做人妻的。

像這種性格固執,凡事以我為中心的女孩子單身去吧,千萬別找這樣的女孩子做妻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女友跟你發脾氣真的不對,但這也不能說明她不夠好啊,我也這樣好是對我男友發火,其實事後我都會後悔的,因為我真的很愛他,我怕他忽視我,我想你女朋友應該也是這樣,她在乎你,想讓你多重視她,無論她怎麼發脾氣只要你多說幾句好話就好了,對嗎?耐心點吧,你可以在她氣過後好好的跟她說,她能聽進去的

7樓:

命苦愛朋友,還是放了吧,如果她真的愛你是不會對你那樣的,和她談談吧!把什麼事都說開了,你的心裡就不會那麼痛苦了,和我差不多,不過我比你強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嘛,就是有那種愛撒嬌個性,要懂得女人心,其實它可能沒有其他意思,所以要多包容。寬容這個詞適合所有的人際關係,記住它吧,相信你會幸福!

9樓:

愛情是快樂的,不是求全,要知道她們沒有把你當回事,愛你的話,她會關心你,而不是責問你我這和那,受不了了就分開吧,放手也許是最好的解決方式,到知道你找的是一個愛你的人,愛情是要兩個人一起來經營的,而不是你一個人去做什麼,她要是老生氣,沒有人會受得了,要是你愛她的話,你就和她好好談談,看她心裡是怎麼想的,你是不是做錯了什麼卻不知道,才讓她這樣,總之兩個人在一起要常常溝通。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常對我男朋友發火,很大的火.

不過不是因為我的脾氣本來就不好,更不是因為我遺傳家人的脾氣而是因為和他在一起以後,我很在乎他,所以覺得他也應該更在意我.

所以會因為比雞毛蒜皮還小的事就突然發火,他卻一點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開始他自己也很惱火啊!覺得我這脾氣這麼怪,還能生活一輩子?!

可他就是從來不對我發火,總是在我發火的時候讓這我,等我的火過去了以後再問問我原因,然後該自我檢討的就自我檢討,該批評我的也照樣批評.

(他可不是所謂的"啪耳朵"哈)

後來,到現在,我的"蠻不講理"已經被他的寬容和耐性"改造"掉了如果確信你女朋友愛你,在乎你,就用你的寬容(而不是遷就,)來改變她,如果她已經很不在乎你了,

那就game over 吧!

11樓:

暈,走上了愛情的邊緣了小心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面的字裡行間可以感受得到你對你的女友還算有感情的。惜緣吧。

13樓:話兒的眼淚

香菸愛上火柴就是註定被傷害,不要輕易的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老鼠對貓說我愛你,貓說你走開,老鼠流淚的走開,誰也沒看見老鼠走後貓也流了一滴淚,其實有一種愛叫放棄,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我永遠也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一隻風箏一輩子只會為一根繩去冒險,女人善變的臉,男人善變的心,再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睡,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綁不住我的心就不要說我花心,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我永遠是你的插曲,但是我會用我僅有的雙手為你彈出最動人的旋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愛他嗎?你覺得他在乎你嗎?要是在乎的話就無所謂了

感情問題,大家幫幫我吧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但是我可以告訴你我是怎麼做的,我的前男友呢,有一段時間也是這樣的,就是感覺他對我很冷淡,不主動,我發資訊給他,他也是半天才會一條,而且沒有什麼實質性的內容。後來,我實在是受不了,我就跟他分手了,但是他不同意。反倒是分手之後經常關心我,但是分手就是分手了,我不會因為他的關心再跟他...

急!求助!感情問題,請大家幫幫我

你好,樓主,莪可以給你一個很直接的答案,你們這段感情是沒結果的,儘管她口口聲聲說愛你,可你要知道,很多話都可以說,但是真是假?還需要用行動來證明。事實已擺在眼前,她明明還喜歡前男友,而且還同床 她或許並不喜歡你,而只是喜歡你的某些東西罷了, 很明顯,她不想和前任男友分手,分手了還同床 真是受不了這個...

感情問題,誰可以幫幫我

我覺得你心裡挺明白的,事業 和 感情方面 你應該選擇哪個,我覺得你挺理性 把事情說的也挺明白 我覺得你自己已經知道怎麼解決了.主要問題就是 是選擇朋友的一生唯一一次婚禮 加上自己想家 還是在事業方面多一分信任 總之你自己想清楚.事業方面,你是不是覺得長期留在那 長期多長,還有就是你的朋友和你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