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外遇3次對家人語氣也不好。我很鬱悶。我改如何對待他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知心知暖

可以看出你爸爸不是個稱職的丈夫,也不是個好爸爸,但不管他怎樣,他都是你的爸爸,大人的事情就由大人去處理吧!你可以勸他,但如果無能為力,那就由他自己去對待自己的人生吧!

2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你可以明白告訴他,他如果再這樣下去,我們大家都會離開你!

3樓:娜飾書釹

和爸爸找個合適的機會談心,問他是怎麼看待這個家庭的,是否還愛著你們,如果不想過了,就好聚好散,你大了,能養活你媽媽,你也要和你媽媽談談,看她什麼態度,可以再找一個,反正你大了也會成家,媽媽也需要有人說話和依靠。

4樓:秋之戀

做兒女的多跟爸媽交流交流,勸和媽媽接受爸爸的不對,給爸爸媽媽開導開導,某一天的某一刻爸爸會因你受啟發,改變對媽媽的態度,保護家庭,關愛彼此!?

5樓:心_比_身_累

作為你爸的子女你應該對你爸更加的關愛,並且多安排適當的時間和地點讓你爸和你媽媽一家人多多交流和溝通,讓你爸知道做了對不起家人的事情,這樣也許你爸會改變一切。

6樓:金象湖

你問他是否還愛你與你媽媽

7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這種男人不配當爸

8樓:

你爸是出軌習慣了,直接離婚,各自輕鬆,但是該養還是得養他。

我發現爸爸有外遇怎麼辦

9樓:管承福帛禎

勇敢做出自己的選擇,比什麼都重要!

“是否繼續去勇敢的上班?究竟最合適的是先找誰去溝通,爸爸?a?

他們倆一起?a的家人(似乎毫不可取)?我自己怎麼樣才算是徹底擺脫這次傷害帶來的陰影?

是否還應該繼續相信愛情的美好和家庭的溫馨?”

人生有許多選擇的權利,往往是因為外在的壓力或者內心的衝擊而放棄了選擇。這就是中國人生活的可悲之處。往往西方國家的人能夠生活的像一個人,而在中國,似乎更多的是一種奴役的狀態。

原因就是“人權”在慢慢的散失。

作為女兒,你有你的道路,如果你覺得在公司能夠鍛鍊自己,能夠成長自己,能夠為自己的人生積累很多的經驗,那麼為什麼要離開。你是你,你的爸爸是你的爸爸,彼此的關係其實並沒有那麼的複雜,只是一種生育的關係。

溝通是必要,只是一定要把握到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然後有目的性的去刺激他們內心的靈魂,讓他們自己去審視自己,讓他們自己去感覺自己到底在做一件多麼錯誤的事情。

對於爸爸的行為給自己造成的心理影響完全沒有必要,反而可以證明的是,自己的爸爸很優秀,很有魅力,即使是權利的魅力。

你應該反而為之高興,因為你已經體會到男人的本來面目,並且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可以給自己打上一針預防針。如果這件事情你能夠完美的解決,那麼你以後的婚姻中,再次出現這種情況就可以避免了。

你現在要慶幸的是,同樣的事情將會有很少的機率的發生在你身上,只是不幸的是,發生在你媽媽的身上。

任何的事情都有兩面性,你是一個悲觀者和缺乏自信的女人,因為你只看到“壞”的一面。為什麼不去享受人生美好的一面,而去淡忘醜陋的一面呢?

請記住:任何事情都不可能壞到極點,任何事情也不可能好到極點,事在人為,光心靈的感觸還不能達到勝利的彼岸,行動更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我能瞭解你現在的心情,我也從你這個年齡段走過來的,在我很小的時候也有過和你一樣的經歷,呵呵,也算是同病相憐吧!

你現在的主要任務不是**(姑且這樣說),要把精力投入在學習上,因為這樣的事情耽誤學習就更不好了,從長遠來講你如果學習好了,長大有了出息,你老爹還不對你乖乖的束手就擒?對不?別看你現在鬧得歡,將來爺爺給你拉清單。

對於你父親我這能送給他“慎獨”這倆字,呵呵不要著急,男人呀有一段發情期很正常,何況他們有時到了中年呢?

我相信這都是暫時的,一切不愉快終究會過去的,你要把精力投入在學習上,這才是對你媽媽有個交待,對你的家庭負責。明白嗎?

真心的祝福你!

11樓:杞秀榮焉琬

和我差不多我是選擇沉默了。也許你的家人早就已經知道了,只是他可能是為了你,為了這個家庭,然後裝作不知道

就算你最後說了出來,不僅傷害你的媽媽,也更傷害了整個家庭到最後就算你媽媽原諒了,那你也會對你爸爸感覺特別尷尬那種。

那你就只能某種暗示,暗示你爸爸讓他不要再這樣了,但如果還有下一次的話,那我就只能說還是告訴家人。一二再再而三的話,真就只能告訴家人了。

12樓:曲巨集爽百朵

先不要讓你媽媽知道,你可以私下和你爸爸談談,讓他知道你已經知道這件事情了,希望他儘快解決。如果他還在乎你們,在乎你們的家,我想他應該會明白兒女的那份心意的。如果你不好意思當面和你父親說的話,你可以給他發資訊或者給他寫信賽。

如果有必要的話也可以警告那個女的,叫她不要破壞你們的家庭,你們都不歡迎她,叫她不要做可恥的第三者!這樣對大家都沒有好處。

13樓:爾玉蘭葛辛

我覺得關鍵是你爸爸的態度,你可以找個機會和他單獨談談,你沒必要找那個女人,就算把她弄走,如果你爸爸沒有收心,還會找那個女人或再找另一個女人,你要用溫情把你爸爸拉回來,說說你媽的不容易,說說你們一家人的溫馨,一點一點的滲透,有的女人是圖你的錢,你沒有錢了,別的女人會離開你,只有媽媽,還有你們的家會永遠張開雙臂等著他,你爸爸現在還是有顧及的,沒有公開和那女人的事,還知道瞞著你媽媽,還是有希望拉回來的,就怕他什麼都不在乎了,

14樓:禾楊氏祈培

找你爸談談,告訴他,可以理解他的感受,因為,誰都會有心動的時候,但是,感情可以多變卻不可以沒有原則,對於一個丈夫,一個父親來說,他有責任對妻子盡忠,對女兒施以良好的家教。告訴他幸好這個事情是你發現不是媽媽,要不然,她不知道會傷心到什麼程度,告訴你爸爸,,她的妻子唯她犧牲青春,用一生的時間去愛他,為他生兒育女,這樣的心裡背叛對媽媽太慘了。你希望爸爸能及時回頭,世界一切皆飄渺,珍惜眼前人,珍惜自己的家庭!

你說,我是你女兒,我也長大了,這個事情,我也懂得,爸爸,只要你回頭,我向你保證,這將只會是屬於我們倆之間的祕密,永遠不會被別人知道

15樓:夷樹枝邸碧

不要告訴你媽媽,其實網戀沒你想的那麼可怕。你的家庭畢竟是一個和睦的家庭,如果告訴你媽媽,你媽媽一定會和你爸爸鬧翻,這樣只會起推波助瀾的作用(既然鬧翻了就不用遮遮掩掩了),結果可想而知。你可以和你爸爸多交流一下,說點快樂的事,你可以從側面告訴你爸爸讓他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他還有家庭還要對你的母親和你負責。

如果你爸爸知道自己不對,這事就這樣過去了,n年以後你也許當笑話講給你媽媽聽。如果你爸爸聽不進去,你可以打**給你爸爸的網友,告訴她你的家很和睦,別來破壞你的家(說話時客氣點,但不是祈求),讓她知道她這麼做對己對人都不利.這樣他們都會適可而止的。

願你家庭幸福!

16樓:曹夜南

好好處理奧 保護你的媽媽 還不要讓爸爸很丟臉 是滿難的 我幫不了你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搞清楚你父親的態度,只是找個紅顏知己的話,對家庭的影響不會很大,重點要看你父親把家庭放在什麼位置。

這種事外人幫不上什麼忙,家庭不和睦有很多方面的因素,但這事急不來,別逼急了他= =|||||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砍了你爸情人,本人**此業務,有興趣找我談談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忙,下次吧.我要下機了.

20樓:可愛鬼雒

我也遭遇同樣的情況,跟你差不多大,好難受啊!

那一刻,我長大了 作文600字 急急急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1.從我出生到現在,已經經歷了十幾年的成長磨練,數不清風吹雨打的洗禮,但我們仍像個孩子似的,整日依偎在父母的身邊,唯獨那一天,我才覺得自己長大了。

時間追溯到一年前,那個寒冷的雨夜,就在那一天,我幹了一件令我現在想起來都後悔的一件事……

那天,我正在做作業。爸爸陰沉著臉走過來,看我在一邊聽歌一邊寫作業,他十分生氣,毫不留情地把我訓斥一頓,一番發洩之後,便把煙放在了桌子上,我居然想報復一下爸爸,就把他的煙放在了書包裡

晚飯後,爸爸焦急地在屋裡找來找去,媽媽問他找什麼,他說了一個字——煙。此時我倒吸了一口涼氣,因為我知道,以爸爸的個性,如果他知道煙是我拿的,一定不肯放過我。我只好不吭聲,裝作在專心致志地看電視,媽媽問我看見沒,我一個勁兒得說不知道,還裝出一個很平靜的樣子,但此時我的心裡一團亂麻。

爸爸找不到煙,在家裡大發雷霆,媽媽就在做我的“思想工作”,叫我拿了煙就趕快拿出來,我想他們已經猜到是我了,可我還是裝出一副無辜的樣子。每次他們問我時,我都好想說,可是……每當看到爸爸那憤怒的表情時,我預言又止。

爸爸帶著一臉的憤怒去上班去了。這時,媽媽一臉嚴肅地坐在沙發上,她語氣很凝重地對我說:“那個煙到底是不是你拿了?

你說吧!”我有些動心了,但還是嘴硬地說:“我沒……沒拿,”我說的時候語氣在發抖。

可我還是嘴硬。“你想想吧,這個家裡就我們三個人,除了我和爸爸,不是你還有誰?爸爸這麼生氣不是因為找不到煙,而是你的不誠實,只要你說出來,我們是不會怪你的!

”她說這句話的時候竟哭了起來。

我生平是最不收眼淚所感動,可這次似乎是個例外,我終於說出了真相,說完我也忍不住哭了起來。我和媽媽都沉默了良久,她開口了,叫我給我爸爸打**。我是個自尊心十分強的人,不會輕易給人道歉,但在良心的譴責下,我鼓起勇氣拿起了**。

**那頭,一個渾厚的聲音響起:“喂”,“爸爸,那個煙是我拿的。”我冷冷地丟擲這句話後便結束通話了**。

隨後我覺得確實對不起爸爸,便給爸爸發了簡訊。爸爸也給我回了簡訊,內容大致是:

親愛的女兒,今天下午確實是爸爸的不對,爸爸做得太過火了,希望你能原諒。但是,那件事你確實也有不對的地方,不是爸爸必須要煙。而是希望你成為一個誠實的人,這也是我和媽媽共同的心願!

——愛你的爸爸

就是這樣小的一件事,它讓我知道了我不能再是孩子,要學會長大了,要做一個誠實的人。那天,我覺得我突然間懂了很多,因為我長大了。

2.那一刻,我長大了,我甩掉了母親的幫助。

升入中學後,我“躥”高了一點點,體重也增加了一點點,臉上也長出了幾個“小痘痘”。

從我呱呱落地時,母親就伴隨著我,我一點點長大,母親這一位人物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也一點點高大。母親闖入我的學習。闖入我的生活。更闖入我的心裡去了。

母親這一位人物在我心目中簡直是一個“好人”。她使我感受到生活中的快樂。

比如,在一個星期六裡,我的表弟在我家做客,他看到我的寫作業。於是,他故意把墨水瓶子給打翻了,而且這瓶打翻了的墨水還把我寫的作業給淋黑衛半。此時,我感到很澡,於是,我說:

“你會什麼要把我剛寫完的作業用墨水給淋溼。”他回答說:“我不是故意的。

”我於是說:“你少騙我了,你分明就是故意的。”他於是帶著一股澡氣說:

“我就是故意的,你能拿我怎樣。”說完,只見媽媽進來了,於是著呢清楚了情況後,就跟表弟講解了一些道理,最後由媽媽解決了這件事情。

有一段時間,我的學習總是忽上忽下,為了獲和一點點成功,我竭盡全力如若,但總不能如願以償。每時每刻,都有不同的啟示忽然出來忽然躲藏起來,而我如飛蛾撲火一般。一次又一次倒在了失敗的面前。

而我總是感覺到能聽到同學和朋友們在嘲笑我。在嘲笑我的失敗。

於是,我決定面對困難,而對挫折,不要逃避,打敗心魔,讓自己堅強起來。伴隨童年時期的我還誤認為,我不要朋友,只要有母親就夠了,現在,我要甩掉母親的幫助。

我開始與同學們交流,協作起來。我把那些昔日的好友重召在一起,向他們道歉。與他們和好如初。

我不再迷茫,不再徘徊,我擁有許多朋友,我不再在雨水中哭泣,不再在被窩裡硬嚥,母親的幫助使我失去了這麼多,我需要補回。

從此以後,我變得活潑了很多,朋友們都願意和我玩耍,每天過得很開心。

3.那一刻,我長大了。和許多人一樣,明白了什麼叫做責任,什麼叫做承擔。而我之所以能懂得成長的意義,卻還要從那件事說起。

還記得在以前,很多人都說我是一個性格古怪的人,他們說我高興的時候,人很好,很好相處。與他們經常融成一片。和他們好的要命,但是稍微不如意,我就會猶如點燃的zha藥。

爆發出巨大的能量。讓人不敢靠近,顯得那麼的不可親近。樂觀時,嘻嘻哈哈瘋瘋鬧鬧,顯得那麼的開朗。

鬱悶時,一個人靜靜地呆在一處,不願意和人交談,也不願意人多的地方,顯得那麼的內向……所以正因為如此,我身邊的朋友們和我相處都小心翼翼,生怕點燃我而引發“**”。他們總是想盡辦法幫助我解決性格上的缺陷。

終於有一次,徹底改變了我的性格。

記得那是一次數學考試,由於我審題不慎,很多題目都做錯了,結果考試成績很差。當試卷發下來時,我看著卷子,剛剛還豔陽高照的臉上頓時陰雲密佈,我心裡難受極了。不停地掄起手臂使勁地敲打著桌子,嘴裡也尖叫著,想要發洩心中的鬱悶與煩惱。

這時我的朋友們看見了都避得遠遠的,沒有一個敢上前來安慰我。我獨自坐在自己的位子上面坐了一下午,靜靜地坐在那裡一言不發。漸漸地人都**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那裡。

我突然間覺得好孤獨,沒有一個人來安慰我。

我想到了我的朋友,想到了我以前對他們的種種,漸漸地我發現我以往都做錯了,我的無心之失使得他們對我不敢靠近,使得我現在如此的孤獨。

我靜靜地坐在那裡,後悔著以前對他們所造成的傷害。正當我傷心的時候,突然我看到了我的朋友們,原來他們看我這麼久了還沒回去,擔心我於是不約而同的來到了學校看我。我突然間感覺到很幸福,原來我的朋友們沒有拋棄我,他們心裡還是擔心著我。

這時,他們都來和我語重心長的說:“其實每個人都會有低谷的時候,我們要用平淡的心態來面對,不能遇到困難就失去了平時的從容。”

這一次難忘的經歷,讓我懂得了朋友的真諦。也讓我明白了自己的不足之處,更讓我明白了長大了的含義。那一刻,我長大了。

如有幫助望採納

發現爸爸有外遇了,我這樣對嗎,發現爸爸有外遇我該怎麼辦? 20

萋奇 支援,不過我要說一點,千萬不要告訴你媽媽,女人對這方面很敏感,我的家庭已經破滅,你真的比我幸運,說實話,我現在有點恨爸爸,當時他和我媽媽一個同事耶,被我抓姦在床,他哄我,叫我不要告訴我媽媽,還說他更愛媽媽和我,和那個女的只有一點感情.我答應了,可是我卻暗示了媽媽,在媽媽的逼問下他說除了實情.可...

爸爸說媽媽有外遇,媽媽說爸爸有外遇,然後就一天到晚吵架,要鬧離婚,這時作為18歲的兒子我該怎麼辦

胡勇 對於家庭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 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2 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3 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4 二分溝通,很...

爸爸在外有外遇了我該怎麼辦,爸爸在外有外遇了 我該怎麼辦

飄渺的救世主 父母的婚外情不僅影響到孩子與父母的關係,更影響到孩子自身的成長和身心健康,最大的危害還在於,將導致孩子對社會和人生的許多負面認識,如對親情 愛情 婚姻失去信心,對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失去信任。這種心理陰影可能伴隨孩子終生。更有一部分孩子選擇叛逆,他們不僅放棄了曾經的人生目標,有些不自覺地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