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爸爸有外遇並且屢教不改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8:50:55

1樓:尋找自由

也許你爸爸找到他自己快樂的人生了,所以啊!這時候他正處在感情高峰,不可能收手的,如果要想讓家完整隻能隨他去,要不就是分離。

2樓:

既然屢教不改,說明他心裡已經沒有你們了,離了算了。何必讓大家痛苦。離了他還是你爸爸。生活的改變不容易,但請相信,會慢慢好起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機會碰到他的情人,可以從她那裡下手,叫她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讓她將心比心想一想。你爸爸這邊你可以不當一回事,把他當成是大孩子在玩遊戲,叫他不要把遊戲玩得太久了,該停的時候要知道停就行了。

4樓:小臭寶

你有沒有找你爸爸談過這個問題?

告訴他這樣做雖然自己開心了``但是對這個家庭`對孩子的傷害有多大~~?都已經過這麼多年了``就不要在搞那些事情了```讓孩子很傷心````什麼事情都要以孩子為主```他肯定會想著你去做事情的```結果肯定對家庭不好```和他談過之後``他肯定會懂```其實這樣做對大家的傷害都很大```

如果 他不同意和那個女的分開``也不懂這個家庭在他的外遇後的結果會是什麼?一心只想這樣下去```對你媽媽``是最大的傷害```和你媽媽談談``這個時候就不要以你內心好與壞來說事了``要多關心你的媽媽```她受的苦``是最難癒合的```問問你媽媽是什麼想法```如果想離婚```就和你爸爸談``找個好的解決辦法````畢竟沒有了愛也不會在有任何瓜葛```只有血緣關係才會繼續`````一定要和你爸爸說清楚這件事情的重要性```別以為孩子就什麼都不懂```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啊~

叫你媽媽跟他離了八!

我的爸爸有外遇,並屢教不改,還對媽媽和我很不好,甚至打罵。我怎麼辦

6樓:浮生清茶

我很同情抄你,可是大人的事我們襲真的bai不好插手,做好自己,堅強起du來,zhi學著去明白其中的道理,dao當我們無能為力的時候,只有默默祈禱了,大哥哥在遠方為你祈禱,安安心心的讀書,不要去想這些事情,開開心心的做自己,總會有個公平的結局的

祝福你開心快樂

7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不太懂,他已經不是個合格的父親,無法支撐一個家庭。如果離婚還是通過法律手段比較好吧。如果有外遇證據,應該是不可能讓你媽媽出錢的吧。

8樓:you要比我幸福

天天跟著他 晚上也是 他打你 你報警 看他怎麼外遇

9樓:匿名使用者

拿出證據,到法院起訴離婚.

發現爸爸有外遇我該怎麼辦? 20

10樓:555我哭

請問您怎麼辦了,我和你有相同的經歷,我爸爸總悄默默和一個人打**,我聽到說別生氣了,有時間和你諞那種話。我問我爸和誰打**,他就吭吭唧唧說一個安全員談事啥了的裝作我沒聽見。我爸對我媽和我都也超好,就很彆扭,

11樓:靜墨and夕

你媽媽還在世麼?如果在世的話,我認為你還是順其自然為好,若已去世,那麼你可以嘗試的介入,若你父親不想告訴你,你想知道的情感很強烈,那麼你可以去開導你的父親,偷偷去檢視他的手機是錯誤的做法,若你的父親實在不想告訴你,那麼你也只能順其自然了。

12樓:沒讀過一遍紅樓

找爸爸談談

主你自己的說話方式,看看爸爸是否會顧及你感受,

記住,不要說爸爸,就說這個事情你知道了,對你有影響,你心情不好了

13樓:優秀就完了

我21歲,也是這樣,就在剛才,現在心情還不能平復

14樓:潮雨竹

我想問問你們怎麼解決的 我該怎麼辦

男人有外遇,屢教不改,女人該怎麼辦

15樓:程程秀生活

男人有外遇,女人該怎麼辦?心理老師給你分析

16樓:位浚齋綺彤

堅決的離去,不要再留戀這樣花心的男人這樣的男人在你的身邊多一天,你就會多痛苦一天,離開他就是最好的選擇!世界上的男人就他一個啊,沒有男人啦!!一個對愛情不在乎和不珍惜的人值得你去再愛他嗎?

這樣的男人任何女人都不會喜歡的,因為這樣的男人是一個極其危險的人物!!!

17樓:婚

收集他出軌外遇證據,再和他好好談談,如果不改果斷訴訟離婚。 這種總不改的男人和他過下去沒有幸福還很累。

18樓:匿名使用者

收集證據.讓他淨身出戶.然後再離婚。

懷疑爸爸有外遇,我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出軌怎麼看出來:

20樓:海曉飛流婉

到底是copy不是外遇,這是最重要的,因為猜疑會讓一個女人變得很醜陋。

如果不是那最好了,如果是的話,最好在行動上對你爸爸更加的好,然後揹著你爸爸約那個女人出來,用行動上來告訴她,這種行為是飛蛾撲火。因為你的爸爸還要回家,所以他就只有一個家。

首先從你媽媽做起,不要因為你爸爸有點冷落媽媽而懷疑他哦,當然如果真的有了外遇,就需要你冷靜的處理了。用家庭和媽媽自己去拴住你的爸爸。

每個男人都希望在自己背後有個家,也許外遇有刺激感,但累了的時候還是希望回家。

只要能給他家的感覺,看看他是不是一下班就回來,而回來後你要溫柔的對他,我想一般聰明的男人都不會去選擇外遇的。野花是沒有家花香的。

21樓:鎖伯虞曄曄

我認為你要好好的跟你爸爸好好的,開誠佈公的談談,說說你的想法,然後談談他這麼做對家庭的傷害,希望你的爸爸能回心轉意!

22樓:咎蘿醜山彤

沒事的按我上面說的做!

對你爸爸好點!

23樓:索韞簡思迪

你去找那個女人沒說的

24樓:大米

都是上輩子的冤孽讓下一代一直活在陰影裡…我也深受其害…我已經成家有自己的孩子了,爸媽還三天兩頭吵架…我從小做噩夢一直夢到現在…我希望你記住一點孩子,要爭氣!一定要爭氣!上輩子的恩怨你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

但是,你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父母深感欣慰!讓他們在外面提到自己家的孩子時總會腰板挺直,很驕傲地說:俺倆孩子怎麼怎麼棒…當你的影響大到一定程度時,爸媽的矛盾就會越來越少了!

我發現爸爸有外遇我該怎麼辦,發現自己爸爸有外遇了,該怎麼辦?

前珏景從陽 要記得家醜不可外揚 還是不要去找姑姑吧 現在爸爸不是 還在這個家的麼 不是還沒有提出離婚麼 這說明什麼 說明媽媽做的太好了 什麼都不用他管不用他操心 所以他才有時間在外面和別的女人鬼混 時間久了 會讓爸爸媽媽的 感情變的生疏了 現在你做女兒的 不是讓事情變大而是化小去把他們的感情變的親密...

爸爸在外有外遇了我該怎麼辦,爸爸在外有外遇了 我該怎麼辦

飄渺的救世主 父母的婚外情不僅影響到孩子與父母的關係,更影響到孩子自身的成長和身心健康,最大的危害還在於,將導致孩子對社會和人生的許多負面認識,如對親情 愛情 婚姻失去信心,對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失去信任。這種心理陰影可能伴隨孩子終生。更有一部分孩子選擇叛逆,他們不僅放棄了曾經的人生目標,有些不自覺地以...

發現爸爸有外遇了,我這樣對嗎,發現爸爸有外遇我該怎麼辦? 20

萋奇 支援,不過我要說一點,千萬不要告訴你媽媽,女人對這方面很敏感,我的家庭已經破滅,你真的比我幸運,說實話,我現在有點恨爸爸,當時他和我媽媽一個同事耶,被我抓姦在床,他哄我,叫我不要告訴我媽媽,還說他更愛媽媽和我,和那個女的只有一點感情.我答應了,可是我卻暗示了媽媽,在媽媽的逼問下他說除了實情.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