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辦 大家幫幫我 40

時間 2021-10-14 18:50:5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先確定自己的感情,如果你是真的要與她共渡餘生那麼你要堅持,相信時間會改變她的,如果不是,就早點放手,給自己一條退路吧,

2樓:

先不說染上毒癮是個無底洞了,就說你愛不愛她,如果愛就不要讓她繼續這樣下去,毒是戒不掉的。我也是女人如果我是你女朋友恨不得死去,就是拿不出勇氣來,也不想拖累你,最好的辦法就是你離開她,這並不代表著你無情無義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或許這對她也有好處 沒人慣著她了就會好一點吧 放棄是你最好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她鎖起來吧!即使犯法也在所不惜,直到她能完完全全斷絕毒癮。如果你也不是很愛她的話那就放棄她吧!然後找個地方躲起來不讓她找到。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很可怕的~~~~~~

如果真的愛她,就不要讓她這麼下去了~~~~~~即便日後不能夠在一起,也要幫她啊~起碼曾經愛過的啊 ······在這,雖然你很愛她·~~但她呢,她或許會更愛毒品吧······你應該立刻的幫助她,手段要嚴厲些······不要下不去狠心···你的狠心是在幫助她···或許多年以後她會感謝你而不是恨你啊···不要讓她掉下了懸崖才知道後悔~~~

愛她就要對她狠心···這是你唯一的辦法···

5樓:洗滌原料廠

**心癮的最佳方法

一、心癮的根源:吸毒一時快樂,戒毒終身痛苦,戒毒為什麼難戒,根源有二:一是吸毒所產生的幻想快感讓人難以忘掉,當毒素在體內仍然存在的時候,這種記憶在大腦中會不斷閃現出現,讓人回味,讓人慾捨不得。

二是毒癮發作時所產生的痛苦非常人所能忍受。二者痛苦並快樂著的感受是多數人難以戒斷的根本原因。

二、復吸的原因:很多人之所以能忍受住毒癮痛苦,停吸一段時間後又復吸,根本原因就是未清除體內毒素,未能切斷毒素在大腦中的活動,無法消除記憶,最後在幻想快感的**下再次復吸。

二、**心癮的途徑:快速止住毒癮發作時痛苦,清除體內積聚的毒素,抹去大腦中毒素記憶,三種途徑同時進行才能徹底**心癮。

三、**心癮產品**原理:毒品源自本草,依據本草相生相剋原理,有生必有克的迴圈之道,有能製毒品之本草自然有剋制毒品之本草。經過幾十年的研究,以每年數千例臨床**,反覆驗證,千錘百煉,終於鑄成今日之特效戒毒中藥:

醒樂牌甘葛戒毒膠囊,它不含麻醉成份,無成癮性、療效確切、完整、獨特。中藥戒毒不是簡單的鎮靜,不是小毒代大毒,更不是催眠戒毒,而是通過精確配方,有效調節人體免疫系統,迅速提高免疫功能,激發人體自身的免疫力驅除毒素,恢復體能與戒除毒癮同步,治標兼治本,病人清醒,生活自理,完全可靠,打破了現行西醫“替代**”的戒毒模式,適合於各種場合的戒毒**,既優於美沙酮,也優於可樂寧,是當今世界正待推廣的新型戒毒方法。

四、**心癮的最佳方法:

採用甘葛膠囊戒毒,效果非常神奇,9天戒毒,一次就能徹底戒斷身體毒癮。不會**,身體不會產生依賴,無需二次戒毒,一次戒斷終身**。脫癮範圍廣:

能戒除***、**、嗎啡、**、可卡因、**、曲馬多、聯邦止咳露等所有毒癮。高效快速:安全可靠:

純中藥,不含美沙酮和丁丙諾非等替代性物質,不會產生新的依賴,沒有毒附作用。服用過程中不會心慌心跳、不會過敏,不會產生不良反應。

6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容易墮落的人不是好果子

7樓:春雨虛

唉,放她去叭,自己墮落,你沒必要配著,

8樓:我很乖很聽話的

我老公和我說過一句話 我很感動 他說過 無論我什麼樣他都會要我 因為他愛我 相信你都已經為她做了那麼多了 你也一定很愛她 或許也是這麼多年了 你做為一個男人 責任在那兒 無論怎麼講 不要在這種時候放棄她 因為她是你的女人

9樓:亮亮狂人

沾染毒品 都是有前提原因的 找到問題的關鍵 多一點時間陪他

有毒癮的人 你勸他是沒有用的 在毒癮發作的時候 自控性是很差的 他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你要是真的愛她 就幫他把毒癮戒掉吧 繼續去戒毒所 多帶些日子 你也多去看看她 多陪陪她 要是感覺是個累贅 還是直接分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其他方面好而且你很愛她,那麼你就偷偷把她送戒毒所吧,看似殘忍,但卻能因此拯救她一生,記住不要怪她,有些人是被害染毒的,你應該聽說過毒品是先在生理上產生依賴性再在心理上,所以別怪她,讓她在戒毒所才有可能挽救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不介意我插一句吧~!

如果你很愛他的話~!你不要讓他繼續這樣下去~!~你最好把所有的錢存在你父母那裡~!

也不要開公司專心陪陪他~! 把時間都花到他身上去~!要不然結果很明顯~!

還是沒什麼作用的~!

怎麼辦?大家幫幫我…

12樓:職

那就努力先做好現在的工作,然後找機會和人事說一下心裡的想法。我相信公司都是物盡其才的,如果你比較適合以前的崗位,他們會再把你調回去的。

來自職q使用者:妮妮

你可以找以前的領導看看能不能調,不行那你就只能幹著,要麼離職 來自職q使用者:李先生

我該怎麼辦 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辦,幫幫我?

1.趁沒有開學,把話說清楚,不要拖到開學,對你對她都不好。2.高三全力以赴,那個是你個人的前途,當然不是說高考是唯一的出路,這個只是最方便的出路,如果你沒有未來,你女朋友會覺得跟你在一起沒有安全感,到時候你們感情就會出現危機。所以再怎麼說,學習當下還是最重要的。學業重要,學習機會只有一次,找女朋友會...

幫幫我我該怎麼辦,希望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辦?

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你以前所做的的確欠妥。你而且一再二二再三的傷害他,這種做法是不對的。是乙個正常男人所無法忍受的。縱然事情已經發展到這一步啦。你也沒必要再抱什麼希望。雖然他還是能夠容忍你和他在一起。可是他的心已經飛到九霄雲外啦。你現在只是他生理上的乙個配件而已。你就是付出再多...

我該怎麼辦??請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辦,幫幫我?

種種問題我覺得他現在本質變了,甚至變的有點物質性不是嗎?如果你不把尺度掌握,或者說不把心態表明,最後傷害的還是你。其實我能夠看出你對愛情也是保有完美主義心態的,只是事與願違不是嗎?其實作為乙個男人,應該為未來考慮,如果他只是沉迷網路,把你當作她生活和消費的附屬品,而敷衍你的永遠都是哪些花言巧語和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