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年來事事不順心,想去解脫掉自己,可是又覺得對不起家人,人越來越感性,會為小事而悲傷抑鬱,活著好累

時間 2021-10-14 18:50:55

1樓:新鄉洪恩

活得明白

觀《遺願清單》感言:

活得明白是最容易說的,卻是最難做到的。

多少人窮其一生都沒有明白生命是什麼,或臨死時也沒有想過意義這兩個字,有人在即將離開時才有了感悟,然而為時已晚。

生命的長度不同,再差也只是幾十年而已;生命的寬度有異,卻可以相隔十萬八千里。

關於愛情、關於家庭、關於金錢、關於理想、關於生命,在生命倒計時的日子裡,這些東西到底是否珍貴是否有價?你可以任意評說,改變不了的是一旦閉上眼睛,所有的一切將不復存在,不,應該說都還在,只是已經與逝者沒有關係,走了的人就是走了。

我不敢說自己已經活得明白,畢竟閱歷是要靠歲月堆積出來的。

但我真的不糊塗,不從眾,對生命、對死亡、對本源有自己的想法和解釋。起碼,我時刻清楚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沒有足夠的物質條件,很少人能做到臨死前可以隨意完成自己的心願。但有些事是不需要錢就可以做到的,只要有心。

總是追求完美的夢,可現實生活把夢擊的粉碎的一地,但我還是感謝他,造物主總是能為我的生命考慮,定時定量的生成生命其中一部分的各種碎片,進而才可以用這一部分一部分的碎片,組成我完美生命這一顆大珍珠。

我是那96%的不想知道自己死亡時間的人,但我很清楚,即使我還算年輕,我已經走在死亡的路上,無法回頭,倒數計時,每一秒都是生命的流逝。

現在才明白,面對死亡,其實生活中發生的一切正確和錯誤,都是美;也不對,還應該包括死亡這個句號才算完美。

“你的一生有沒有快樂過?” “你的一生有沒有讓他人快樂?”

一日未完人生路,一日錯信路漫長!

2樓:愛瓠說

親,人都有高潮和低谷.有的時候,鬱悶的時間會持續長一點,需要你除錯一下自己的心情,靜靜的等狀態過去再好起來.不妨出去散散心,或者讀一些勵志和名人傳記方面的書,可以給你不少的做法和啟迪.

同時去做點具體的事情,一來二去,注意力也會轉到事情上面去了.另外還可以服用一點抗抑鬱的藥,但是不能多吃.也會很有作用.

等狀態好起來了,做什麼都會來勁.

3樓:

要對生活有所追求,最重要的一點是把心情放好,心情好了自然一切就會很順,感性只能說明你比較善良,既然有好多事想做好,那就努力去做,自制力差可以找個親密的朋友監督,時間久了,就會有這種自制力,樂觀的看待這個社會,你會發現很多意想不到的樂趣

4樓:曇樺林

你好,可以去學習森田**,有書,有個**,陽光論壇,去看看吧,希望你寬心明白。

5樓:欠你一片銀海

好好活下去,活著最重要,還是想不通就找我,我開導你

6樓:榮迷

我也是啊,覺得活著好累,但是為了親人,我們再忍忍吧,希望你不要做傻事

求解脫,不然真的沒法活了

7樓:太極青空

精神病在婚前發現的話,是不可以結婚的!你打官司吧,兒子歸你的可能性大,因為孩子還小按說應該跟母親,但是母親有精神病,不利於撫養,所以歸你的可能性大,離婚後,迅速搬家,不要再和她家有接觸,我覺得如果你愛人真有精神病可能是遺傳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的人生我不想說什麼,只有一句:不要以為你是最慘的。

事情總是有解決方法的,我們這些旁人怎麼說都是不負責任的。

客觀的說,你現在即使離婚了,帶著個小孩,你覺得你能再成家的機率是多少?還是乾脆不成家了。那小孩就由你一個人帶?

相依為命的生活狀態你是最清楚的,那你是想把你這當成傳統發揚光大嗎?她人不聰明這並不是她主觀的裝愚蠢,好過那些跟你耍心眼的。

當然,有的選是可以不要,可是路都走到這個地步了,人生有那麼多後悔路可選?

怎麼選擇在於你,法律上來說,你的要求是可以滿足的,可從道德以及情感來說...你想要得到的東西將不是那麼的美好。

一個女人說成全他,也解脫自己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太累了,這種情況應該是有第三者出現,如果有一方劈腿了,那留下來的那個人會很累,那還不如成全她倆 自己也可以解脫,不用那麼糾纏那麼累。

你們什麼情況我不懂,純屬看句解句

10樓:嘚瑟的蜘蛛

她要離開你,不想和你再糾纏,她也不想你在她身上再浪費時間

11樓:

就是放棄他了 ,不在為他牽掛,讓他順著他自己的意思走下去

12樓:妍妍愛陽光

就是分手,或者離婚的意思,不想和那個男人再過下去了

13樓:廖丹豬

就是放棄所有。讓別人去尋找快樂

近兩年來事事不順心能轉運嗎

人活著是幹什麼的。來到世上就是 解決問題來了 那才叫有意義 有生活 不然那就白活。都順心了 哪有在娘肚子裡待著安逸啊。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它。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去廟裡燒個香,求個籤看看吧,該忍...

83年1月21日出生,事事不順,如何轉運

吉照堂講貔貅 83年的豬在從去年就開始背運,今年上半年比起去年稍微好點,但是還是不順,到下半年會開始轉運,逐漸順利直到明年。轉運的話可以奉請百瑞堂至尊貔貅,貔貅自古就是招財轉運神獸,為五大瑞獸之首。請貔貅要請開光的貔貅,沒開光的貔貅只能是當做裝飾品來佩戴,百瑞堂至尊貔貅經過開光法會開光後馬上進行封存...

這賽季英超是不是這十年來前四強爭奪最激烈的賽季

今年英超基本上是6強爭霸。曼城奪冠的可能極大,今天又是一場大勝,雖然對手是全聯盟最弱的金絲雀。而理論上還有奪冠希望,現在似乎可能還領先的曼聯,基本上前3名不成太大問題。前7的球隊,對陣6強,已經2負1平的紐卡,估計在接下來的聖誕戰役中,就將失去爭奪前4的機會,搞不好連個聯盟杯席位都拿不到。畢竟紐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