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賽季英超是不是這十年來前四強爭奪最激烈的賽季

時間 2022-05-12 19: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英超基本上是6強爭霸。曼城奪冠的可能極大,今天又是一場大勝,雖然對手是全聯盟最弱的金絲雀。而理論上還有奪冠希望,現在似乎可能還領先的曼聯,基本上前3名不成太大問題。

前7的球隊,對陣6強,已經2負1平的紐卡,估計在接下來的聖誕戰役中,就將失去爭奪前4的機會,搞不好連個聯盟杯席位都拿不到。畢竟紐卡的陣容實力有限,雖然可能喜鵲手裡還有錢,但是喜鵲一向以不會花錢亂買人聞名。

熱刺是其他4支球隊實力和名氣最差的球隊,可是老雷近些年的表現,以及熱刺穩定的陣容,很可能使得白玫瑰最終在4強爭奪戰中取勝。問題的關鍵在於戈麥斯是否能重現上賽季下半段糟糕的表現,蒙德里奇和貝爾的去留,以及熱刺其他位置的傷病情況,尤其是前鋒和范德法特。

阿森納雖然有一次大勝,但是中場實力偏弱,得分手段單一的問題還是暴露無遺。如果羅德累加在,取勝的也許就是維岡。且阿森納一項不太穩定,聖誕戰役尤其是考驗。

好在阿森納已經確保歐冠出現,聯賽杯也已經出局,只要不太過分專注足總盃和歐冠淘汰賽,倒是其他三隻球隊中,進入前四機會最大的球隊。畢竟阿森納已經至少有15年連續參加歐冠的經驗,其中有很多次也是險象環生。比如06年西漢姆戰勝熱刺,才使得阿森納勉強進入歐冠,還爆出熱刺隊員集體鬧肚子的傳聞。

切爾西是4強里實力最強的一支球隊,近6個賽季表現也相當穩定。不過今年的切爾西有些不一樣,2連勝並不能掩蓋大衛·魯伊茲、公尺克爾以及切赫等隊員的問題,這些隊員的不穩定因素,很可能終結藍橋最近出色的表現。且前場弗蘭克·蘭帕德和德羅巴畢竟年紀大了,下半賽季能否出色發揮還很成問題,剩下的球員,能寄予厚望的只有瑪塔。

看來切爾西能否成功,還得看利物浦雙星的表現。

我是利物浦球迷,但是最不看好利物浦。國王的執教能力相當有限,即使拉法·貝尼特斯還在,至少有5、6場比賽是可以拿下的。這輪4強已經完成了比賽,都取得了大勝。

曼聯的結果還不知道,也在領先。紅軍客場挑戰富勒姆,農場主向來不好對付,防守甚至比6強還要厲害,主場作戰,只要策略對頭,拿1分還是沒問題的。利物浦想爭奪前4,最好還是解雇肯尼,換點靠譜的教練來,且在冬歇期必須引入好球員。

利物浦的問題在於缺乏乙個穩定的射手,蘇亞雷斯什麼都可以,就是射門差。當初賣掉費爾南多的時候,就應該引入乙個會射門的人。鬧得現在利物浦是全聯盟射門最多的球隊,可是進球卻少得可憐。

拉法在的時候,好賴有個打法,能讓人明白拉法在想什麼,利物浦應該朝什麼方向發展。而國王完全靠個人能力,打法相當凌亂。

本賽季,正想很多人說的,不到最後一輪,誰能進前4,肯定難以有答案。讓我們先看看聖誕戰役中,6強的精彩表現吧

2樓:華中

不能說爭奪最激烈 每年前四以及保級都可以說激烈甚至慘烈 只是說近幾年來 英超逐漸成為世界第一聯賽 不管是投入以及關注度都在增長 球隊的實力都逐漸成為歐洲頂級強隊 除了傳統4強外 又出現了曼城和熱刺這樣的新貴 不論陣容和實力都在歐洲前列 熱刺去年可是淘汰了ac公尺蘭進入冠軍盃8強的 曼城就更不用說 陣容之豪華堪比皇馬 巴薩 所以給人的感覺就是英超競爭激烈了 紐卡斯爾憑藉頑強的防守暫時排在英超前列 但剛碰完3大豪門 曼城 曼聯 切爾西 只拿到1分 可見實力並不在爭四行列中 個人認為本賽季前四 曼聯 曼城必佔2席 剩餘2席由切爾西 阿森納 熱刺 利物浦爭奪 本人是阿森納球迷 更看好阿森納 熱刺 略帶主觀色彩

3樓:

不是。還沒有去年激烈,去年莉莉(利物浦)還被擠出四強,維拉、熱刺、曼城去年兇猛無比。

今年5支隊爭前四:曼聯,切爾西,利物浦,阿森納,曼城。

我認為的排名:曼城,切爾西,曼聯,利物浦,阿森納。

4樓:

也不能說是最激烈的,之前曼聯、阿森納、利物浦、切爾西也曾有過幾次到最後才能定做次的賽季,這賽季不出以外的話應該是曼聯、曼城、阿森納、利物浦

5樓:黑夜裡的下水道

曼城 曼聯 阿森納 紐卡斯特

6樓:公尺勒知道

曼城 曼聯 切爾西 阿森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曼城一家獨大,其他6支球隊倒是有那麼點意思

8樓:x荒野求生秘技

曼城 曼聯 熱刺 切爾西

英超聯賽從幾月開始,打到幾月結束?

9樓:

英超聯賽開始時間一般而言都是每年的8月中旬開賽,直至次年5月下旬結束。

英超每個賽季都是20支球隊,採取主客場雙迴圈賽制比賽,每支隊伍與各球隊對賽兩次,主客各一次。一共經歷38輪比賽結束,主場和客場比賽各有19場。

比如2018/2019賽季英超開始時間為北京時間2023年8月11日凌晨3點。

又比如2016/2017賽季英超開始時間為2023年8月13日週六晚,賽季結束時間為2023年5月21日晚(2016/2017賽季末輪)。

10樓:在成都肥成豬

英超聯賽每賽季新開始幾乎都是在8月份的第二個週末開始的本賽季英超首輪是2023年8月16日

賽季結束都是在來年5月份末的時候

英超每個賽季都是20支球隊 38輪比賽

本賽季英超收官戰是2023年5月24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都是ct63加個小點

在帶上cc這玩,兩年多了沒毛病,主要多元又安全,瞧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一下樓主之前用的什麼顯示卡呢,像970晶元組的老主機板,最好還是使用nvidia 900系列及以內的n卡,或者amd rx300系列及以內的a卡,使用新顯示卡有可能會出現不相容的問題,比較推薦搭配二手gtx950、gtx960顯示卡。 另外,你也可以試試在主機斷電的情況下,取下主機板電池5分鐘左右,插拔獨顯一次,裝回主機板電池,重新開機看看能否點亮,有的主機板換顯示卡需要重置bios來識別新顯示卡,如果技嘉官網有你使用的這個主機板的新bios,也可以裝回老顯示卡更新bios試試,不過這些操作不一定有效,如果沒有用,那就說明主機板和顯示卡不相容,需要考慮換個別的型號的顯示卡試試,目前看了你這個1050ti顯示卡是不需要外接供電的。

13樓:低調的橙色柳丁

14樓:

8月開始,次年5月結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都在使用這 a 個看足球很方便!

什麼需要的都有 b 我用好幾年了!

有賽事的資訊及 8 直播還有遊戲!

每逢佳節還會送 . 禮物給你收藏!

非常簡單的操作 i 手機也能隨時**!

我跟好朋友都用 n 好幾年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靜悄悄地來過 她慢慢帶走沉默

只是最後的承諾 還是沒有帶走了寂寞

我們愛的沒有錯 只是美麗的獨秀太折磨

更多詳情可檢視27491典c

逢年過節他們還會送禮物給我們,非常貼心阿!

近幾年歐冠含金量最高的四強是哪個賽季

17樓:大愚若智

近幾年歐冠含金量最高的四強是哪個賽季

自從c羅2023年轉會皇馬之後,英超盛世就幾乎退出了足壇,剩下的只是零星球隊殺出重圍,最終就只有2011-2012賽季的切爾西憑藉一群老兵拯救了球隊,成為了又一支新科歐冠冠軍。

要說近十年歐冠含金量最高的四強,還是有兩個賽季可以稱雄的。乙個是2014-2015賽季,另乙個是2011-2012賽季。

2014-2015賽季的歐冠四強:皇馬、巴薩、拜仁、尤文

這是半決賽的對陣及比分,也客觀反映了相互之間實力,四支球隊無疑是當時世界足壇最頂尖的球隊了。皇馬是上屆歐冠冠軍,拜仁和巴薩是歷年的四強常客,尤文更是處於有又乙個鼎盛時代,他們幾乎就是代表著最高水平的對碰了。

尤文對陣皇馬的兩回合,莫拉塔充當了「最佳男主角」,當時已轉會至尤文的他2場2球徹底殺死了比賽,將老東家皇馬淘汰出局,而當年的皇馬雄心勃勃大幹一番的場景被冷水澆滅了。巴薩對陣拜仁的兩回合,當年的msn組合可謂是風頭一時無兩,進球過百的他仨最終也幫助巴薩拿到了歐冠冠軍。拜仁當時的主帥還是巴薩「舊人」瓜迪奧拉。

2011-2012賽季的歐冠四強:皇馬、巴薩、拜仁、切爾西

鐵打的「皇薩仁」不是蓋的。當年巴薩正處於「後瓜迪奧拉」時期,半決賽不敵「老兵們」的切爾西也讓魔力消磨已盡的瓜帥在那個賽季後也跟球隊說了再見。而皇馬和拜仁兩回合的激戰則顯得火花四濺了。

你踢我乙個2:1,我還你乙個1:2,最後雙方進入點球大戰才決出勝負,很是慘烈的一場淘汰賽。

其實總的來說能進入歐冠四場的球隊都不是善茬,都不好對付。只能說贏在經驗,勝在發揮了。

18樓:81翀翊

我認為歐冠含金量最高的四強是 2017-2018賽季。也就是說,本賽季的歐冠四強是歷史上豪華程度成色最足的一屆。

組成情況:這其中皇家馬德里共獲得過13次冠軍,拜仁慕尼黑共獲得過五次冠軍,利物浦也獲得過五次冠軍。只有羅馬從來沒有獲得過冠軍。

不過相對來說歷年來能夠得到歐冠四強的球隊沒有乙個不是厲害的,就算是黑馬靠著運氣,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就我而言2017-2018賽季是最具有含金量的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汀和辛伐他汀在睡前服用,和肝臟合成膽猜透你,也無法理解你。你的小脾氣那樣的

跟我說說英超

20樓:沉默鏡頭

英超,攻守轉換速度最快的聯賽,這幾年最富有的聯賽,這邊電視上看不著的聯賽。

21樓:

英超四豪門:阿森納,曼聯,切爾西,利物浦。多關注一下這些球隊新聞。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東西都是要靠平時積累的,你可以平時去買體壇周報,足球週刊,足球俱樂部等足球雜誌看,可以增長知識,主要是要了解足球,多看球賽

23樓:熊熊爾藍

如果要說英超,就要記得他們的豪門,這東西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的,感覺你最好多看看體育報紙 這樣你就比較有認識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簡單的問題,你犯了方向性錯誤,你為什麼要去說英超,你給他們說現在流行西甲或者其他,這樣不是就偏離話題了,反正往你熟悉的話題上引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20只球隊!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好姑娘 她的名字叫佛擱森。

27樓:

英超是世界上最頂尖的聯賽,主要是球員優秀,打法華麗(歐冠四強有三支球隊是英超) 08年流行的話說

看英超要錢,看中超要命!

28樓:丿hpu丶古龍

英超講究的是快節奏,高強度對抗,我不太喜歡,德甲講究的是身體對抗,意甲講究的是防守,西甲講究的是技術!

29樓:

我也是從不知道到知道,這是個日積月累的事情。

你認真看乙個賽季英超比賽。你從中喜歡一支球隊。

然後經常看看新聞。自然知識就多勒。

但是時間較長。不然你會一頭霧水。

你為什麼要匿名?

30樓:來自盔頭巖鼻若懸膽 的樟樹

可以看一下這裡,參考一下,寫過一篇日誌

近十年來的戰爭中兒童如何生活,戰爭中的孩子怎樣生活

王二小是一個出生在戰爭年代的苦孩子,吃不飽 穿不暖,但一家人和和睦睦,日子還算過得去。可就在他13歲那年,日本鬼子大舉進犯中原,在短短數月間,父母在日軍猛烈的炮火中灰飛煙滅 唯一的親人 哥哥受盡日軍欺凌,從此與二小失散,天各一方 就連疼愛他的柳老師,最後也被日軍的無情的機槍奪去了如花的生命 這一幕幕...

近10年來有哪些國家發生過戰爭,近十年世界戰爭有哪些(現代戰爭)?

美國 俄羅斯 喬治亞 伊拉克 英國 法國 以色列 美麗的昕昕公主 美國與阿富汗 美國與伊拉克 以色列與黎巴嫩 喬治亞與俄羅斯 塞爾維亞與科索沃 索馬利亞內戰利比亞 近十年世界戰爭有哪些 現代戰爭 桃梨曖 1998 年 2000年 衣索比亞與厄利垂亞邊境戰爭1999 年 2003年 第二次賴比瑞亞內戰...

從長遠來看未來十年至20年來看,是農村戶口好還是城鎮戶口好

我覺得農村戶口好一點,你可以生活在城市,也可以享受國家對農業人口的一些有利政策。我國經濟不斷髮展的情況下,對農村的補貼等利民政策也將完善起來 雙河村村樂 應該是農村,現在人辦城鎮戶口就沒有地了,再說農村戶口按地的多少還有補貼啊,至於買房之類的沒什麼影響。國家要進行戶口改革會是什麼樣? 甲子戮兵 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