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來,自從我媽媽離開之後,我一直理解別人,委屈自己,犯賤的去討好別人,結果呢

時間 2021-07-06 00:21:3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文字,我知道你是一個心底善良,你是一個,很敏感,很細膩,很容易受傷的人。

其實你很容易做錯事,你感情充沛,心思細膩,但是,你很害怕讓別人受傷,一直做事都小心翼翼。

推薦一本由《謝可慧的情感著作,(書名叫,願世間所有美好,都恰逢其時)》

希望這本書可以**你孤單的內心,彷徨的生活。

如果你已經到了可以自立的年紀,就出來打工吧!多交幾個朋友,多見見世面。

她人對你好,你就對她好。

1對大事在乎,小事不要在意

2,學會裝傻,但不要裝聰明

3,所為做個老好人是:不招惹他人,不讓她人生氣。但是你若是找我麻煩,對不起,我也不是好惹的。

能告訴你的只有這麼多了。我覺得我們好像啊!你就好像我的曾經,但是,我那時絕對是自找的,因為我理解能力太差,所以總是誤會他人,又因為太敏感,總相信自己的直覺,所以傷害的最大的人就是我的父母。

還好,我和你都一樣,既不偏激,又不會耍什麼陰謀詭計,沒有讓自己的一生都在懊悔中,所以我現在還是很好

2樓:甲天下的天下

可以外出打工,外面的世界還是精彩的。不聞不問,他不仁你也可以不義。

3樓:荒石

你沒有錯在我看來你應該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

4樓:普承德

一個字 走 此處不開心 自有開心處

5樓:time嘰歪

自己一個人在被窩裡哭好,哭累,然後醒來又是新的一天,新的自己。壞的都是昨天的,是用來回憶的,好的才是明天的,是用來享受的。

6樓:自戀的浪漫

不管你是男的還是女的,那個繼母如果對你不太好,那麼她到時候生了一個可能對你更不好。如果你是女的,那麼,早點嫁出去吧。

這個世界上最不公平的事情就是:你對別人越好,別人就越不會在乎你;而你越不在乎人,別人卻反而巴巴的湊

7樓:南有喬木

我常是被吃定的人,無關我是不是更在乎,我只是更珍惜,可是不平衡的局面久了,取悅得累了,無法維持了,就結束了不是嗎?人和人互相打壓慣了,在愛情裡都要分個階級,爭取自己享受,我想最幸福的一定是兩個懂得愛對方的人吧

8樓:_一朵太陽花

說的很對,不過簡單的說,在一起覺得簡單的快樂,自己不會覺得委屈,那就在一起。不開心,自己覺得很委屈就離開

9樓:落雁

你要知道,人性是有弱點的。你對別人特別的好,有些人會膨脹'覺得你一定是不如他'所以你才對他那麼好'他心裡覺得自己多了不起了的樣子'有一種你在她面前俯首稱臣了的感覺'有些神經病甚至會認為你對他好是想佔他便宜,所以他怎麼可能會反過來對你好呢?至於你不在乎的人,巴巴的湊上來,好了現在你變成那個被人在乎的人了。

你的感受呢?然後你能明白那個巴巴湊上來對你好的人的心理了嗎?會出現這兩種不對等的情況完全就是因為你還沒有遇到過跟你站在同一水平線'跟你用一頻道的人。

所以才會不是你對別人好就是別人對你好。這很正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世界上不公平的事兒,怎麼又扯到到戀愛上去了

兩碼事兒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 有些人就是犯賤

我是不是犯賤,一個愛我,寵著我的人,我不要,一個我努力遷就,百般討好,傾其所有的愛著他,他人是我的

12樓:還會你會

不經歷風雨,怎麼會見彩虹?我是男的,但是也經歷過你說的,傷的刻骨銘心,其實有什麼呢?愛不就是應該轟轟烈烈麼?

男人女人都有混蛋,這不過是成長的代價!!向前看。一切沒問題的,自信些,你就是最棒的!

13樓:灝瀚穹宇

首先你這個問題,我深有體會。

對於你這個問題我只想說兩句,第一不回

是你犯賤這叫答用情專一,對於自己喜歡必須一直愛到底的那種,但這個男人值不值得你為他付出這麼多,你要考慮清楚。第二對於喜歡你的,你試著你相處看看呢,結婚不是兒戲,我是深有體會的。我現在的老婆的就是我喜歡的,她一開始死都不願意和我說話的,最終我們還是結婚了,因為我是天蠍座的,對於自己愛的就必須到底。

反正呢愛情這東西說不準。你自己好好考慮考慮。

14樓:侯

其實我真的想試問一下你喜歡他**呢?如果有你就堅持下去!沒有趕快放手。這樣的人我見多了,等他玩夠了你們也老了,沒心情再去想這些。這樣對你太不值得!

15樓:music_章華

感情是靠雙方經營的,你就告訴他“珍惜眼前人,不然我就要離開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沒有錯 不是誰對你好你就得跟誰 只是被愛和追愛的區別而已

這還得看你自己

版 沒什麼犯不犯賤 每個權人都有資格去追求或者被追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怎麼想,不用覺得他追我我不理他就要愧疚 發展成知心朋友也很好啊

你覺得他好 追求他也沒什麼錯 男女平等 不存在什麼特殊的規矩

17樓:手機使用者

對大多數人而言,得不到的是最好的。你只是其中一人。何來犯賤一說

18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開始好好想清楚吧,沒有誰會一輩子等你,一定要好好珍惜眼前人,別等自己愛的傷痕累累時,在後悔。

19樓:至真有悔

那個遷就你的人如果不合適,你還是可以等的

20樓:步娜妍

沒有、感情的事只能說不能強求,淡定就好,要做到無慾無求

21樓:亦謊言亦紅顏

嗯,這就是犯賤,給自己的面子

22樓:真正的映山紅楓

人都是這樣的。學會珍惜眼前人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你們三個人還沒遇到各自的有緣人,這事可遇不可求。

24樓:老阿姨小小

大把這樣的人.感情說不清道不明

25樓:索拉迪斯

人都這樣 再大些 成熟些就好了

26樓:幸福的港灣

你為愛付出了很多,很累還有點可憐,改變一下多好

2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愛一個人好累,我情願找個愛我的、心不在我身上再愛也枉然

28樓:此情若非真

兩個選擇,一個愛你的人,一個你愛的人,談戀愛肯定選努愛的人比較有開心,結婚還是選愛你的人吧,要不以後你會後悔

29樓:愛的抱抱

如果是我,我就選前者,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30樓:**所有**病

放手,給自己機會遇到相愛的,這樣的虐情心好累

31樓:玻璃心拽拽

這就是愛與被愛的差別

明明知道他不愛我,不喜歡我,卻還是犯賤的去倒貼

3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和愛是一種難以言說的感覺,男孩子如果喜歡你會表現得十分主動,如果不

3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許多人陷在愛與被愛中。緣分是很奇特的,但感情是決不能將就的。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很痛苦,那個愛你的人得不到你的愛,他也很痛苦。

如果真的不愛他,就不要輕易接受他的感情,因為一個能用“我愛你”說謊的人,是不會得到真愛的。

至於你愛的人,如果他不知道你愛他,就告訴他一次自己的心意,不用管外在的環境與壓力,心是管不住的。如果他明確的拒絕你,你會傷心,但你也會換一種心情看待生活。在期待他的愛的時候,你的眼睛裝著太多他的影子,你會感覺不出其他的快樂。

當失望後,眼睛裡雖然會滿著淚水,但會看的清晰多。人畢竟不可能實現所有的心願。

但最關鍵的是,不能因為自己受傷而傷害他人(包括輕易接受一份自己不在乎的愛),有這樣一份善良與理智的話,幸福會眷顧你的。祝你幸福!

34樓:我們的大白城

首先,樓主是個性情中人!難得,真的很難得!

其次,無論是夫妻,亦或者是男女朋友,沒有感情都是最難熬的!

第三,其實兩個人相處更多的是習慣!有時候,最難割捨的,未必是感情,而是習慣!

第四,不走出來,終究耽誤的是兩個人的人生,樓主必須適時的當機立斷!

第五,樓主也可以考慮看看你們兩個人有沒有進一步的機會(比如變成真正的戀人或者結婚)

第六,如果第五點不能實現,樓主就要從這份似是而非的感情中走出來!否則,對兩人都是傷害!

最後,祝樓主天天開心,一切順利,全家安康!!!!!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從2個方面來考慮 畢竟,愛可以改變一切。愛讓2個人的關係更加緊密 如果你愛她,她愛你,那麼,你就不用管其他人,因為她愛你,你愛她,這就足夠了。 如果你愛她,而你不知道她愛不愛你的話,你就要自己努力爭取,看她喜歡誰,誰又喜歡她。

在這些競爭對手中,衝破艱難險阻,與你相愛的人在一起 但如果你愛她,但最終她愛的卻不是你 你依舊要像以前做朋友一樣對待她 不能因為她拒絕了你,你就怎麼怎麼樣 所以,就是這樣... 如果還有問題,發簡訊給我

近十年來的戰爭中兒童如何生活,戰爭中的孩子怎樣生活

王二小是一個出生在戰爭年代的苦孩子,吃不飽 穿不暖,但一家人和和睦睦,日子還算過得去。可就在他13歲那年,日本鬼子大舉進犯中原,在短短數月間,父母在日軍猛烈的炮火中灰飛煙滅 唯一的親人 哥哥受盡日軍欺凌,從此與二小失散,天各一方 就連疼愛他的柳老師,最後也被日軍的無情的機槍奪去了如花的生命 這一幕幕...

近10年來有哪些國家發生過戰爭,近十年世界戰爭有哪些(現代戰爭)?

美國 俄羅斯 喬治亞 伊拉克 英國 法國 以色列 美麗的昕昕公主 美國與阿富汗 美國與伊拉克 以色列與黎巴嫩 喬治亞與俄羅斯 塞爾維亞與科索沃 索馬利亞內戰利比亞 近十年世界戰爭有哪些 現代戰爭 桃梨曖 1998 年 2000年 衣索比亞與厄利垂亞邊境戰爭1999 年 2003年 第二次賴比瑞亞內戰...

從長遠來看未來十年至20年來看,是農村戶口好還是城鎮戶口好

我覺得農村戶口好一點,你可以生活在城市,也可以享受國家對農業人口的一些有利政策。我國經濟不斷髮展的情況下,對農村的補貼等利民政策也將完善起來 雙河村村樂 應該是農村,現在人辦城鎮戶口就沒有地了,再說農村戶口按地的多少還有補貼啊,至於買房之類的沒什麼影響。國家要進行戶口改革會是什麼樣? 甲子戮兵 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