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對氣功有濃厚興趣,由於一些原因十年來練得斷斷續續沒有成績

時間 2021-11-04 04:58:21

1樓:

自發功得氣快,趣味性大,易學,等都是的優點,自發功基本上不用守丹田,任其發揮,不加意,意隨氣走就可以了,練自發功,有幾點要注意的1.不要求動作,不求氣感。2.

大動時要注意安全。3.要懂得控制大動,處理驚功。

4.一定要做好收功的**.

自發功的原理可以看台灣林考宗著的自發功,他詳細記載自發功的原理,每個階段的經過,會遇到的問題,看完保證你會有所得益.

2樓:王白度

我不是練的自然功而是主傳的內家拳也就是氣,肌容合很多氣功都是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練過,不算高深但是可以給你講講。中年人一般被酒色煙早就掏空身體,沒有氣感出不了內勁很正常;老年人自己愛惜身體經常鍛鍊容易出內功,但那年紀出了也沒用,頂多晚死幾年。如果你在二十五歲之前,那麼恭喜你,你可以練內功也可能出成就。

具體方法,天天跑跑步做做俯臥撐,早晨跟日出而起(這個起床很重要)還有最關鍵的不能手淫和**,談戀愛意淫也不行,這是一般年輕人做不到的,其次每日站樁,就太極的樁功就很好,站乙個小時也行站幾分鐘也好。如果堅持幾個月沒氣感,那只能說你天賦太差了。 還有一點,什麼運功路線這種至少練幾年之後最好十年再練習。

至於你說的感覺很美妙純粹放屁,有可能是走火入魔,有內勁的感覺是實實在在很明顯的,是能真實的感覺自己身體裡氣在動,沒有真實感只能是空運勁,越走越偏甚至變成神經病。 最後說一下,我講的是內功,至於有些狗屁大師的特異功能氣功我是一點都不會

4樓:觀玄者

功夫功夫在於堅持,只要按原有方法不間斷的修煉就會有收穫。

5樓:特麼奧特快

氣功是用來幹什麼的?我只是有點好奇,不要見怪哈

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想的太多,自己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做好自己,不為別人的行為所動!

6樓:匿名使用者

想的太多,做的太少,時間長了會鬱悶的,別迷茫,時間是最好的證明,靜觀其變

該給孩子報一些興趣班嗎?有必要讓孩子多學一些嗎

好麗友 本著因材施教的原則,根據孩子的自身特點,可以報一兩個興趣班。 小笨象同學 關於興趣班的話,只要看孩子對哪一方面感到有興趣,就可以讓他報這個興趣班不過孩子還是要有一個愛好比較好。 有你的世界丿 剛讀書的孩子應該以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為主,學習習慣是要長時間的培養的,報興趣班讓孩子的自由支配時間縮...

獻血對自己有一些什麼好處?獻血有什麼好處

獻血從精神意義上說,我們的微小付出可以在別人最需要的時候得到幫助,或者可以拯救乙個生命,想想在他需要時我們的微小血液所起的作用心理滿足嗎?同時可以換位思考若有一天我們也在生命關鍵時刻需要輸血,如果有好心的人獻血我們就得到了拯救,如果沒有,也許我們就 從生理學上說,人體的血液在不斷新陳代謝,每時每刻都...

適量飲酒,對身體有哪一些益處或壞處?

適量飲酒我覺得對身體是有好處的,但是如果喝得太多的話,對身體的壞處還是很明顯的。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冬天還有除濕的功能,身體不適的人最好不要喝尤其有風濕的人。嗯,其實我覺得適量的飲酒會對自己的身體造成很大的好處吧,比如說可以促進自己的血液迴圈。適度飲酒對身體是有益處的,適度飲酒,酒精可以殺死身體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