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對未來的憧憬和希望嗎,你對未來有哪一些憧憬?

時間 2021-06-08 13:25:28

1樓:萌新小主

有啊,我希望我的未來可以有一份體面的工作,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兒女雙全,父母健康,我和老婆非常恩愛,這就是我憧憬的未來。

2樓:深海的魚樂

一直都有,人不可以對未來沒有憧憬和希望。否則人生就是去了很多意義。

3樓:阿qi棄

就我自身而言,身為一個年輕人,那肯定是對未來充滿了憧憬與希望的,我還有很多很多的地方沒去,很多很多的美食沒有吃,很多很多的美景沒有看,很多很多的好玩的沒有體驗,還沒有結婚,還沒有給父母長輩養老,生而為人,怎麼可以沒有憧憬和希望呢?想要的東西那麼多,想要的生活還沒來,一切一切都是剛剛開始的樣子,生活那麼美好,未來無限可能,怎麼可以停下腳步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會好!社會發展我們都會是受益者,即使你躺著不動。現在的我們比父輩們生活好多了。當然,我知道你問的問題不是這個意思,題主應該是發展遇到瓶頸,有些茫然,不知道未來在**。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好的。社會的發展最終是以人為本,但道路是曲折的。望真愛自我,快樂前行!

6樓:知哥35100來漢

憧憬也只是憧憬,社會很現實,沒有人提拔,所以的一切都靠自己,真的很難,能力財富與學歷無關~就像那句話,別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很多人直接起飛了,所以不要比,靠自己,不借錢,不求人,為了一家老小可以低三下四,但只是為了吃飯。

7樓:回憶

我期待在不久的將來,老有所養,病有所醫,幼有所教無須天天掛在嘴邊,它已然是社會常態;往大一點說,希望地球上的人們和諧相處,與自然和諧相處,人類之間和諧相處,互相串門不為殺戮與刺探,只為交流與觀光。科技觸角探及地球外,為人類發展帶來更廣闊的天地;往小一點說,冀望周遭戾氣漸少,笑容更多,經濟更繁榮,內心更溫暖。城市遍鮮花,農村多人煙……我覺得這不是夢。

8樓:屈水之

雖然社會是現實的,但還是要對未來有希望,只要堅持努力奮鬥,生活是不會讓你失望的。沒有成功是不需要負出的,也沒有收穫是白來了,若不奮鬥負出,永遠也不會成功。

9樓:描繪成

肯定是有的,也有自己的規劃和計劃,不然沒有目標的生活是很慘的。

你對未來有哪一些憧憬?

10樓:洗落鉛華

一百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不過,照著時代發展的速度來看,百年之間,變化應該是巨大的。

從1910到2010,變化可謂是翻天覆地的。百年之間,中國由封建社會淪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最後走上社會主義道路,這種發展無可預料的。

未來的百年,變化也是無可想象的。我想到時候5g技術應該已經很普及了,雖然我也不是很清楚5g技術到底是怎樣的,相較於4g到底有多大的突破。

未來人的壽命應該會有技術可以延長,但具體什麼樣子的,也無法想象出什麼概念。

以我對世界的憧憬來看,我希望未來可以變成這樣。有空中樓閣,水下世界,我希望後一種工具,以個人為單位,穿上可以在空中自由飛翔,作為代步工具。我希望有一種特殊的潛水服穿上可以抵禦水下壓力,在深水中可以來去自如。

我希望未來家裡的裝置都是自動化的,並且有高智慧,懂得主人需求,搭配各種**。我還憧憬著,未來的生活壓力不要太大,每個人都快樂的生活著,隨心所欲地生活著。

但是,顯然是不可能的,快樂之所以值得我們憧憬與讚美,即是因為,快樂如此稀少。一旦快樂變得多而容易獲得,它還有現在的價值嗎,人們會不會快樂的麻木了,需要點孤單很痛苦。

一切都是不可預估的。說不定一百年之後,世界會突然爆發一場毀滅性的災害,人類甚至一切自然生物的生存都會受到威脅。到時候,所有的技術,科技都是徒勞,所有的智慧都是浪費。

所以我希望的未來,人類與自然和諧相處。可持續的發展以帶來彼此的共贏。

11樓:閃開我快**了

我希望在未來。人們都能夠擁有自己想過的生活,許多繁重的工作都能夠由機器人來代替,人們能夠充實自己所想要喜歡的職業,而不是被現實的生活壓力所驅使著。人類的醫療水平能夠足夠高的話,讓人們能夠活的更久,不再經歷那麼多的生離死別。

交通更發達,想要去哪都會更加的便捷,這就我對未來的憧憬。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年後,科技肯定是更加發達的社會,人類的生活將會更加便利,各種高科技的東西,我現在也無法想象,真希望自己是個科學家,能夠創造奇蹟。讓生活更加美好,身體更加健康,人類的壽命也相應地延長好多,最好是能夠看到一百年之後的我們。

13樓:mc郭勇

未來的一切應該都是智慧化的生活,人們只需要在家裡就可以幹所有的事情,隨時隨地都可以操控外界的一切,每個人都不需要吃飯,只需要補充一些營養就可以了,而且也不用結婚生孩子,會嚴格控制每年的人數。大家都會生活的無憂無慮。

14樓:晴兲學使

照著目前科技發展的速度,或許未來人們的生活會比現在方便百倍。人們甚至可以在家裡就可以完成學習、工作、旅遊,人工智慧發展得越來越好,人們不需要勞動,就可以滿足自己的一切需求。可能也不用吃飯,人們的體溫可能也可以與天氣自動匹配調節。

15樓:火磊

一百年後世界會變成什麼樣,不敢想象。現在全球溫度普遍升高,對大自然生態影響很大,很多的生物在不斷的瀕臨滅絕。大氣汙染嚴重,在我們這個小城市,我感覺環境越來越不好,空氣越來越不清新。

食品安全問題嚴重,而且現在得癌症的人越來越多,年齡越來越小,太可怕了,不敢想一百年後世界會變成什麼樣

16樓:小盧露露

中國在2023年的時候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從2023年建國開始,短短不到一百年的時間中國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這種變化令世界矚目,所以我相信一百年以後的中國會更加的繁榮昌盛,一百年後的世界遠比現在的世界美好得多。

17樓:國際大牌

按照當下時代的發展趨勢,我認為100年後的世界是全智慧電子化的社會,那時候人們不用在體力操作電子裝置,一切體力勞動改為電子化,那時候道路上不會再出現堵車的現象,智慧化道路也會上線,作為現在這個世紀的人類,已經享受了許多上世紀的人沒有享受到的電氣化,未來肯定還會有更多新的研究誕世,未來可期,一切越來越美好。

18樓:七巷

一百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我覺得一百年之後我們的世界肯定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或許**裡的那些磁懸浮列車、智慧機器人、可摺疊的房子、能飛行的交通工具都不成問題了。當然啦,我們的國家肯定也會發展的越來越好,地位也會越來越高,人們的經濟水平也會提高,每個人都過得很幸福。

憧憬和希望是什麼意思

19樓:熱詞替換

憧憬意思是對未來充滿了很多的期待和嚮往!比如你是不是憧憬著未來有一份美好的愛情,你的父母憧憬著你可以生活幸福,無憂無慮。

20樓:歲月不寒

憧憬,就是對美好未來的期待與嚮往。

“希望”,心中最真切的幻想、盼望、期望、願望。期望達到的某種目的或出現的某種情況。

21樓:匿名使用者

憧憬 chōng jǐng

【英文】to expect; to long for; to look forward to

【近義詞】嚮往 神往 期待 期望

【反義詞】失望 迷茫 放棄 遺忘 絕望 現實【解釋】現在指孩童嚮往的美好境界; 對美好事物的嚮往。

【例項】茅盾 《創造》二:“ 君實在二十曄時,滿腦子裝著未來生活的憧憬。” 魏巍 《東方》第六部第四章:“悲苦的回憶與幸福的憧憬交織在一起,真是苦辣酸甜一齊兜上心頭。”

【造句】她一直在憧憬未來的美好生活。

希望 xī wàng

【近義詞】希冀 期望

【反義詞】 失望。

【基本解釋】希望達到的某種目的或出現的某種情況;願望。 詳細解釋①心裡想著達到某種目的或出現某種情況。

②希望達到的某種目的或出現的某種情況;願望。

③希望所寄託的物件。

④一種心理狀態。

⑤對未達到的事物的一種象徵性詞語。

2.1 示例

①他從小就希望做一個醫生。

②這個希望不難實現。

③青少年是我們的未來,是我們的希望。

你對未來有怎樣的憧憬?

22樓:嫌疑人小

我對未來的憧憬就是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有自己愛的人在身邊,有一個健康而謙和的心態。關於未來這件事我一直在更新自己的想法。我總覺得它應該有很多可能性,像觸不到邊一樣的延伸著各種可能,我並不想去給它設定很多條條框框。

另外,在我內心的一部分覺得,把自己暢想的未來公之於眾是一件很危險的事。

一方面是擔心自己的能力撐不起自己的野心,一方面,是擔心自己囿於惰性懶於去做。但在這裡還是想試著說說看。就目前而言,我對於未來的憧憬應該是下面這樣的。

我想我會做好一個賢妻良母。將家裡佈置得溫馨一點,種花養草。閒時鑽研烘焙、看書寫文章,不斷地完善自己提升自己,將生活過得有情趣一點。

我希望有--個忠誠的愛人伴我到老。在老的時候,我希望和他一起去廣場跳跳拉丁舞、交誼舞甚至廣場;舞。反正,只要是那個對的人,做什麼都會覺得很開心。

我以為我是一匹野馬,可其實說到未來我也有很俗氣的一面。王爾德先生說:“你擁有青春的時候,就要感受它。

不要虛擲你的**時代,不要去傾聽枯燥乏味的東西,不要設法挽留無望的失敗,不要把你的生命獻給無知平庸和低速。

意思就是說,把你寶貴的內在生命活出來比什麼都重要,什麼都別錯過。其實我只是一個有點野心有點小夢想有時也有點迷茫的大二姑娘,但我希望我一直在路上。

23樓:悲夫寂月

我憧憬以後我能做一名優秀的醫生,每週工作五天,每天工作六個小時,有充足的時間陪伴家人。

24樓:

找個好點的工作,找個男朋友。然後有空的時間可以四處去旅行,看看外面的世界。

25樓:尤允兒

我希望可以找一個跟我志同道合的人一起過幸福的生活,希望在未來能讓自己在所在行業裡有名氣。

26樓:枕著草根打呼

我希望未來自己能依靠自己的努力衣食無憂,並且依然能夠有許多時間可以和家人、朋友在一起。

27樓:沉湖賞月

我希望將來我有能力讓自己和家人過上更寬裕的生活,想買什麼都隨便買,不用擔心買不起。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憧憬自己的未來可以在郊外擁有一棟別墅,有個小庭院養養貓種種菜,不用為生活太奔波,實現人生的財務自由。

29樓:時不歸時

我覺得將來我能夠成為一名優秀的主治醫生,為病人緩解痛苦,幫他們**疾病,我覺得這樣很光榮。

30樓:高檔兒

希望自己能夠找到一個優秀的愛人,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不論結果是什麼,最重要的是過程。

你對未來的很憧憬嗎,你有對未來的憧憬和希望嗎?

憧憬!幹嘛不呢!我們都無法預知自己的未來,未來有兩種可能一個好,一個壞。因為壞我們需要憧憬,這樣我們會盡自己所能在黑暗中尋找光明,在渺茫中尋求希望,來減少這種壞的程度,因為好我們更需要憧憬,這樣我們才會讓未來更好啊。佛說啊,心中有佛所見皆佛。我說心中有憧憬,所見就不會讓我們太失望! 不憧憬。只是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