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的意思及用法,over的用法

時間 2022-05-12 19:40:09

1樓:老笨

over的用法有很多,光從詞性來說就分為介詞、副詞和形容詞三類,用法之多可想而知。建議你檢視一下手頭的工具書。

over的用法

2樓:車鬆紹安妮

itseems

tome

that

theboard

ofdirectors

isin

twominds

over

theopeningofa

branch

office

insouth

africa.

在我看來,董事局對於在南非開一個分支機構意見不統一。

over這裡理解為“關於、對於、有關於”

over可以換成on,但換成about似乎不好。

3樓:

截止5月8號總的可用支出超過總預算的13%。

over的用法

如何區別above和over的用法

4樓:

1. 都可表示“高於”,over 主要表示垂直在上的正上方,而 above 則不一定表示正上方。

2. 均可表示數目、數量等的“多於”、“超過”、“……以上”。

3. 若含有動態或覆蓋的意味,通常用 over,而不用 above。

5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可表示“高於,在……上面”,over 主要表示垂直方向的正上方,反義詞為under;above表示水平面以上,也可能是正上方,反義詞是below。簡單地說,就是表示正上方,兩者都可用;不表示正上方,則通常用above。例如:

they built a new room above [over] the garage.

他們在車房上加蓋了一個新房間。

he stayed at the hotel above the lake.

他住在可以俯瞰湖泊的旅館裡。

注意:若含有動態或覆蓋的意味,通常用 over,而不用above。例如:

you must climb over the hill.

你必須爬過這座山。

he put his hands over his eyes.

他用雙手矇住眼睛。

英文over是什麼意思,game over在英文中是什麼意思

over 英 v r 美 o v r prep.表示方向 越過 部份或全部覆蓋 在 上面 由於 表示論及 關於 adv.結束 再 倒 下 從一邊至另一邊 adj.過去的 外面的 在上的 上級的 例句 he looked at himself in the mirror over the table....

英語這裡的over是什麼意思呢,look over英語什麼意思?

艾公尺愛翻譯 這裡的over意思和on一樣,指在什麼方面。look over英語什麼意思? 怨青春太倉促 look over 英 luk uv 美 l k ov 從 某物上面 看過去 仔細檢查 審視 某人或某物 過眼 翻閱 例句 how do your screens look over there...

英文這裡的over是什麼意思呢,英語這裡的over是什麼意思呢?

懷舊老爵士 你不願告訴我誰統治我們 rule over sb,把規矩加在某人頭上,就是統治 支配的意思,不能省。 小鏡子 over adv.結束 越過 從頭到尾 prep.越過 在 之上 遍於 之上 adj.結束的 上面的 vt.越過 rule over somebody 統治,管理,引領,管轄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