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fix you Up是什麼意思及用法

時間 2021-05-04 18:38: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釋義: 我會幫你打點的

我替你安排.

"she lives here in the hotel," said carl. "on the third floor. do you want to go to her room?

i'll fix it up for you."

卡爾說,「她就住在這個旅館裡,二樓,你想到她的房間去嗎?我替你安排。」

英語句子

i'll fix you up.

我會幫你打點的

i'll fix (up) a meeting.

我來安排會議。

相似短語

i'll fix you up 我會幫你打點的;我替你安排. "she lives here in the hotel," said carl. "on the third floor.

do you want to go to her room? i'll fix it up for you." 卡爾說,「她就住在這個旅館裡,二樓,你想到她的房間去嗎?

我替你安排。」

that'll teach you! 這是給你的乙個教訓!

fix up 1.【口】修理,改進 2.(為...)作出安排i'll see you further first. 我絕不同意。

i'll see you farther first. 我才不幹呢!

2樓:一線口語

我會幫你打點的

1i'll fix you up with a nice girl.

我將安排你和乙個好女孩在一起。

2i'll fix you up.

我會幫你打點之。

repair ,fix,fix up 的區別

3樓:帥氣的小宇宙

repair ,fix,fix up 的區別是:

1、repair指需要一定的技術對比較複雜的東西的「修理」,它的賓語通常是road, watch, house, car, machine等。

句子示例:he repaired his car yesterday.

2、fix的解釋:

(1). 使固定;縛緊,釘牢;牢記

(2) 修理;校準;整理;收拾

(3)操縱(選舉、賽馬等);用賄賂取得...的支援

3、 fix up 的解釋:

修理,改進

例句:his parents fixed him up with a job.他父母給他安排了乙個工作。

4、fix與 、fix up是個非正式用語,主要用於美國英語中,可表示mend和repair的含義。可以指不用複雜的技術和工具的「修理」,也可指需要一定的技術對比較複雜的東西的「修理」。

4樓:機智的煎餅

repair ,fix,fix up 的區別如下:

repair指的是需要通過一定的技術對比較複雜的物件進行的「修理」,它得賓語一般是road, watch, house, car, machine等。例句:he repaired his car yesterday.

fix與 、fix up是乙個非正式用語,主要用於美利堅合眾國國英語中,可表示mend和repair的意義。可以指不通過複雜的技術和工具的「修理」,也可指需要一定的技術對比較複雜的物件進行的「修理」。例句:

 the tap is leaking. we must fix it.水龍頭正在漏水,我們得把修一下它。

5樓:ok李家琪

程度不同,fix,fix up 大修理,repair為小修理。

6樓:郭香鴻

repair是正式的fix不正式

7樓:賈宇洲汙水處理

cbjbhfgjbbjv

意恐遲遲歸意恐是什麼意思,「意恐」是什麼意思?

意思 害怕。一 全文 遊子吟 唐 孟郊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二 譯文 慈母用手中的針線,為遠行的兒子趕製身上的衣衫。臨行前一針針密密地縫綴,怕的是兒子回來得晚衣服破損。有誰敢說,子女像小草那樣微弱的孝心,能夠報答得了像春暉普澤的慈母恩情呢?三 賞析...

cpU COnfiguration是什麼意思

cpu configuration是 處理器設定的意思。通常情況下,電腦進入bios setup才能找到了其中的cpu configuration選項。因各個主機板情況不同,無法準確說明詳細,通常來說,在各大廠商的cpu configuration中,可以對cpu的溫度控制做三類設定 允許cpu的溫...

WhatcanIdoforyou?是什麼意思

ok英語 我能為你做什麼?需要我幫忙嗎 雙語例句 1clerk good afternoon,peace hotel,what can i do for you?櫃檯服務員 下午好,這裡是和平旅館。我能幫您嗎?2hello,ibm,what can i do for you?general an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