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樣看待在駕校給教練遞菸送禮的行為

時間 2021-05-04 18:37:06

1樓:三熙

大力積極提倡,送菸能受到教練的青睞,能給教練在心中留下好印象,導致會多教一點。

2樓:三熙

走後門,敗壞門風,傳遞外能量,使學員都不認真學車,自顧自的給教練送禮。

3樓:一舉成名

巴結教練,利用送禮走捷徑啊,這樣有利於考駕照的進度。

每個教練都是這麼現實的,個個都是吸血鬼。

4樓:小皓粉絲團

走歪風,認為討好教練就能過,從而很多交通事故在發生,就是因為學員給教練送禮送的,投機取巧。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走結晶,然而不花錢的那種只能送菸,導致學員跟風,很多老司機開車都不是特別穩。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做過汽車教練,不知汽車教練行業狀況,學員考過教練才有收入,考不過沒有收入,,學員不給,,又考不過,,教練喝西北風啊,,學員考駕照,,又不包過,,不過的經濟壓力就教練承擔?不要養家餬口啊

7樓:殷香嵐

不支援,敗壞教練門風,讓其他的人怎麼弄,給學校摸黑,讓其他人都不想來學。

8樓:以心

大力提倡,送菸就能獲得教練的所有知識,受到教練的特別關心,從而學車會更快。

9樓:排列著

相當於賄賂老師,積極反對,老師一高興,你就過了,這是對學員的不負責任。

10樓:二娘呀

送禮收禮的人都太可恥了,非常懷疑用這樣投機取巧的方法學下來的車本會不會成為未來的馬路殺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無奈,可恨的是送了禮我還沒學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科三考完了才給教練買了兩包中華

13樓:陸淺妍

很正常,求個心理安慰,中國就是人情社會。

14樓:熙熙

歪門邪道,走彎路成大哥,我們一定要剎住這股歪門風,讓我們綠色學車。

15樓:鳥語新生

有的時候是純屬利益關係,你給我煙我會好好的教你,何樂而不為呢

你怎樣看待在家呆久會變傻

如果說在家裡呆久了,會變傻的話,那是因為什麼都不用思考的原因,如果在家裡每天都會有思考的話,是不會出現這種事情的。 如果在家裡什麼也不幹的話,我覺得很可能會變傻的,而且什麼也不想整天吃了喝喝了睡。 赫宰是我的 因為在家裡什麼也不用考慮,只需要吃了睡睡了吃就好了,所以智商有些下線。 舒思萍 我覺得這是...

你如何看待在職場中的越級溝通,如何看待職場中的「越位溝通」?

如果你發現你的直屬領導決策有錯誤,執行有偏差,會導致單位利益嚴重受損時,你可以越級請示彙報,讓你的上級的上級,來制止你的直屬領導的錯誤行為。你獲得直屬領導的授權,在某些專業領域的工作上,可以 先斬後奏 越級請示彙報,這樣的話,你其實是與直屬領導達成了默契,你作為其代言人來進行匯報,實質上也就不是越級...

你怎樣看待克隆,你是怎樣看待克隆技術

就技術本身講,肯定是一種進步。代表著人類在生物學的理論和技術領域上了一個新臺階。但是受人類對基因的認識還普遍比較膚淺的影響,現階段使用克隆技術則顯得盲目草率和缺乏道德,甚至是遺患無窮。有利有弊 利是會加快一些藥物 遺傳病 器官移植的研究 弊,主要還是道德倫理問題,也就是關於克隆人類的問題 不支援,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