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談你會怎麼看待在同學聚會高調炫富的人

時間 2022-04-11 16:45:04

1樓:尹朶月

炫富的本質實際上可能不僅僅是「你過得不如我」,而也是「我天生就比你好」。在我看來是這樣理解的。

2樓:諸葛凝絲

替他們感到可悲,空虛的人生。有時候判斷他們是不是真正的有內涵,可以在他們提起乙個自己熟知的牌子後假裝不知道,當他們意料之中的大驚小怪和自詡高貴紛紛湧來時,只需淡淡一笑,不用多言。

3樓:東門千柔

這是因為,炫富這種行為的實質,可能根源於一種類似於中世紀貴族對農民的心理優勢——我比你好,這不是什麼結果,這是先驗的,沒有原因的,上帝指派的,根本性的——炫富並不是在炫「我有錢所以我很爽」,而是在炫「我天生比你高階所以我有錢」

4樓:金玉良言

你富與我有什麼關係?我又不窮,既然是窮還有一樣東西那就是骨氣。同學聚會不去打擾那些無知的人

5樓:沉夜孤星

因為你的價值觀被你同學引導了啊。當你覺得「通過努力而得到」比「直接得到」更有價值的時候,那就不會覺得他在炫了。當你能引導他也這樣覺得的時候,就變成你在炫了。他炫錢,你炫努力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感謝那些炫富的同學,他們開闊了你的眼界,讓你真切的體會到在「財富」的座標系上你大概處於什麼位置。至於什麼挫敗感失衡感?天吶,哪怕人類中最傑出的分子對於整個宇宙的億萬星辰來說也不過是渺小的存在而已。

你和他們根本就不是乙個世界的人,想多了吧。做好你當前的事才是緊要的。

7樓:沉夜孤星

人生一場,比的是心態。坐擁家財萬貫,野心不死,終究迎來禍從天降;雖然兩袖清風,知足隨緣,幸福遲早來臨。

你是怎麼看待線性代數這門課程的,來談一談你怎麼看,線性代數這門課程呢?

線性代數是優雅和有趣的,應用也很多,只是目前多數線性代數教材似乎都偏重 代數 而較少涉及 線性 一詞包含的幾何意義,所以可能給人印象較抽象,不容易讓同學產生興趣。太難了吧,讓很多大學生聞風喪膽的一門課,大一的時候也想好好學習線代,但是剛聽兩節,就陷入了雲裡霧裡的境地,期末複習時更是令人頭疼,後來毫無...

女朋友參加同學會,怎麼看待女朋友參加同學聚會,

少跟俺來這套 玩得挺嗨啊。如果你真放不下,那你就當沒看見吧。當然是選擇原諒她了。站穩了,就是精品一件。倒下了,就是亂石一堆。放棄了,你就是笑話一段。成功了,你就是神話一般。挺住了,你就是人生最美的風景線。人不管為什麼而辛苦,不管為誰而戰,永遠不要放棄自已最初的夢想,不放棄自我的初心!人生亦如此努力吧...

談一談如果你親近的朋友背叛你了,你會怎樣

我會弄清楚她為什麼背叛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如果她真的不值得我交往,我會瀟灑的離開,畢竟又不是只有她乙個朋友。有一次,我找不到工作,朋友便介紹我和他一起工作。剛來的時候,我沒有什麼錢,他天天買早飯給我吃。幾個月後,他老家蓋房經濟緊張,我又每天買早飯給他吃,並向我借了全部存款三千,我當時也沒有多想就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