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談如果你親近的朋友背叛你了,你會怎樣

時間 2022-03-16 20:45:17

1樓:萌新小主

我會弄清楚她為什麼背叛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如果她真的不值得我交往,我會瀟灑的離開,畢竟又不是只有她乙個朋友。

2樓:王倩

有一次,我找不到工作,朋友便介紹我和他一起工作。剛來的時候,我沒有什麼錢,他天天買早飯給我吃。幾個月後,他老家蓋房經濟緊張,我又每天買早飯給他吃,並向我借了全部存款三千,我當時也沒有多想就借給了他,足足三個月工資啊!

幾年後我心臟發作做手術,問他要回三千元,他一會說明天還,一會說今晚還,後來乾脆**也不聽了。到他家找到他的妻子,她告訴我,他和乙個小三在外面同居,很久也不回家了,至於他在什麼地方,他妻子也不清楚。我聽了頭都暈了,乙個最要好的朋友,在我最危難是竟然避而不見,欠錢不還,我還等著錢做手術呢!

太令人傷心了。 直到現在,那筆錢也沒有要回來,我也沒有再跟他聯絡。通過這件事後,我再也不再相信朋友了。

3樓:小李講情感

我是很生氣、很傷心的,而且我不會再理她了,也不會原諒她。

4樓:二娘呀

我會選擇原諒他,不會去指責報復,但是這輩子都不可能和他再做朋友了。

5樓:薄慕萍

真心對待我的朋友如果背叛我了,那可能是他發現我做了什麼對不起他的事,不想和我交往了。如果我的朋友朋友背叛了我,不是因為我的原因,我會和他斷絕交往,劃地絕交!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不多,我的閨蜜兼死黨,兩人十年的交情了,不會輕易為什麼事翻臉,感情的事更加不會說斷就斷,我換號碼會當天發資訊給她,告訴她我的新號碼,她也會有事就跟我說,朋友不隨便斷聯絡,就算對方在很遠,我們都會保持聯絡,真正的朋友是不會說不聯絡就不聯絡的,除非對方根本就沒想過跟你做真正的朋友,可能就當你是個認識的人。你說的這狀況不算背叛,只能說被她忽悠了朋友情,這樣的朋友不需要再見面,也不需要多聯絡。

7樓:浮雲52157侗暈

我的朋友背叛了我,我會很難過很傷心,很長一段時間走不出來。前陣子女朋友和別人在一起了,我悲痛欲絕。在家躺了乙個禮拜後,我去了三亞。

在乙個全新的陌生環境裡,我每天都去海邊漫步,乙個人。面對大海,思考自己的未來,何去何從?終於有一天,我豁然開朗,每個人都會遇到那個不屬於自己而又深愛的人,既然不能在一起,何不留點美好的回憶?

沒事的時候想想快樂的日子,何嘗不是一筆財富呢?我很快開始了新的生活,有了我現在的女朋友。

8樓:5402滅韓坦蝕

二十歲時候的我,肯定暴跳如雷,甚至想去削他,各種不爽,這也是那個年紀該有的荷爾蒙。但是如果是現在三十歲的我遇到這種情況,基本會平和許多,也會有不爽,但也只會在心裡,人心隔肚皮這回事早就看明白了,心裡清楚就行,沒有你地球一樣轉,別撞到我手裡,不然有你好看!

9樓:

要分什麼樣的背叛,要分什麼樣的朋友背叛,如果不是原則問題,而且又是有特殊原因,只需要心中有數,不必過分計較,如果是摯友碰到我原則問題的背叛,可能不會原諒,畢竟越在乎,越生氣。

如果男朋友背叛你,你會怎麼做,如果老婆背叛了你,你會怎麼做

箬淺箬漾 會離開他,因為兩個人的戀愛,就應該是雙方平等且尊重,如果他選擇背叛,那麼說明他對這段感情看得不重,也就談不上尊重彼此了,既然他不尊重我,我就沒有理由繼續容忍他,就應該徹底的離開。 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一別兩寬,各生歡喜。果斷離開,好聚好散。背叛和家暴是乙個性質的,只有零次和無數次的區別。偷了...

談一談你喜歡的節日?

過節當然是許多小夥伴都喜歡的了,那麼是什麼節日最受人們歡迎呢?是中秋節?是國慶節?是春節?當然,這些都是我最喜歡的節日。1 國慶節 紅,中國人最鍾情的色彩。每個中華兒女心中,都留有一抹濃郁的中國紅。紅旗,是新中國最鮮明的標誌。紅旗飄揚的地方,就有中華兒女的熱血沸騰。旗上飛舞的鴿子,是人們對和平的期盼...

如果你的朋友背叛了你,你該怎麼辦

美文溫暖心靈慰籍情感 我們一生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情,傷害也是在所難免。因為是朋友,所以他的背騙會讓你很傷心。人都是自私的,人會受各種利益 有時候就會把持不住自己。這樣的人儘量遠離他,不一定非要斷交。敬而遠之吧。 皮皮熊 如果我的朋友背叛我,我會選擇很簡單的幾種方法,無視吧,從此以後再不與他相處,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