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朋友背叛你,你會怎麼做,如果老婆背叛了你,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6-05 08:08:24

1樓:箬淺箬漾

會離開他,因為兩個人的戀愛,就應該是雙方平等且尊重,如果他選擇背叛,那麼說明他對這段感情看得不重,也就談不上尊重彼此了,既然他不尊重我,我就沒有理由繼續容忍他,就應該徹底的離開。

2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一別兩寬,各生歡喜。果斷離開,好聚好散。

背叛和家暴是乙個性質的,只有零次和無數次的區別。

偷了一次腥,你輕而易舉原諒他了,他下次肯定還會忍不住,人性如此,遇見背叛趁早分開。

3樓:乜絹

如果男朋友背叛我,我會好好地和他談談,為什麼背叛我,那位具體比我好在什麼地方,既然你選擇了我,就不能背叛我,何況我們才開始,就這樣,只能是拜拜了,你去和她好去吧,我也不要你什麼賠償,我也不賠償你什麼,我們中,我是受害者,要談賠償,應該是你賠償我,我放棄,讓我這麼早發現你,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好事情。

4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男朋友跟老公還不一樣,這個是時候本來應該是甜蜜的時期,都已經出軌了,如果是結婚,出軌的可能更大,還是早點遠離吧。

5樓:禾鳥

我會弄清楚他背叛我的原因,總得知道自己究竟**不如那個女孩。然後果斷選擇分手,因為只有零次和無數次。而且,在我看來無論因為什麼原因,背叛都不值得原諒。

6樓:sunny回到未來

應該會義無反顧的分手,因為背叛已經觸及到了原則。即使原諒,餘生那麼長,這永遠是你追求幸福和快樂的絆腳石,依舊會時不時爆發。所以,放手也是一種解脫。

7樓:液壓

毅然決然的分手,在戀愛期間就能背叛你,往後那麼久的歲月,豈不是要日夜提心吊膽了?未來的日子還長,美好的風景那麼多,為什麼要難為自己呢?

8樓:sim公尺糯公尺

我會選擇和平分手。在我心中,背叛這個事情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所以即使原諒也無法回到過去,已經產生裂痕且無法修復的話,不如早點放手。

9樓:嘻嘻日落

如果我的男朋友背叛我的話,我會第一時間跟他提出分手,畢竟這是他犯錯誤在先,如果原諒他一次,或許還有第二次發生,所以要盡快分手,找找自己適合自己的那乙個。

如果老婆背叛了你,你會怎麼做?

10樓:小銀銀

如果老婆背叛了我,那麼我會和她離婚,因為我忍受不了背叛,並且背叛這種事情有了一次就會有無數次。

11樓:猴子愛上貓咪

你好網友,一次不忠終身不用,這就是標準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轉身,離開,感情不專一者,終究不會有好的結果,首先要做好自己對婚姻的忠誠,我們不能決定別人,只能能做好自己,祝君幸福!

13樓:小碩

如果感覺心裡總是有心結,回不到當初的甜蜜,我會選擇離婚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選擇了背叛,就要為之付出代價!

15樓:22jkunpv扔

女人如果背叛你,男人不用發問,看表現你就懂得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換乙個嘍,,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如果,發生了就是發生了!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一直說愛你對你好的男朋友,背叛你了你會怎麼做,

18樓:感情收回來

在愛情路上,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經歷幾個人渣。這些路人,是教會我們怎樣更好的學會愛於被愛。信任就像一張白紙,皺了想再把它抹平,是不可能的。

唯有放手才會得到屬於你的春天。記住,幸福不會缺席,只是偶爾遲到

19樓:啊u嗎

剛開始肯定會心痛吧,但是這樣的人渣也只能趕快忘記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傷心,但不會為了他傷害自己。讓他成為自已成長的墊腳右。

21樓:電子拓荒者

不管是男朋友還是朋友,

被人揹叛都是一種很痛苦的事情。

真碰上這種事情其實也難淡定,

只能自己強迫自己要堅強,

不要讓別人看自己笑話。

盡量遠離這種人渣,

惹不起我還能躲不起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鎮定的對他說分手,或查清原因

23樓:一笑二笑三笑

年輕的時候,遇到個把人渣不是你的錯,錯的是你偏偏離不開人渣。

24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啊,還能怎麼辦!

25樓:手機使用者

讓他一邊玩去,在找乙個。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要看你做得如何,事物都是辯證的。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這樣,你會怎麼做

優優蜜達欣 父母不同意的婚姻,勸你還是多考慮下 首先打人就不好,你口口聲聲說他愛你,豈不是很 矛盾嘛我身邊朋友就有婚前打的,女方的父母也是不同意,結果婚後真的不幸福,女的想離婚,男的就會威脅,很恐怖的婚姻。打個巴掌給個甜棗,哄小孩子呢 這麼霸道的人時間長了小心你想分手都難了。還有遊戲可以玩,但加個沉...

如果男朋友對你冷暴力,你會怎麼做

男朋友使用冷暴力的話,如果你想要中止你們的關係,你可以採用 以冷製冷 的辦法,反正都是冷暴力了,也無所謂分手了。但是如果你想要讓關係恢復正常的話,就必須要想辦法了。採用冷暴力話,可能是因為你的行為出現錯誤,而你男朋友多次更你說過,但是你有置之不理,最後你男朋友心寒了,這種情況的下你就需要認識到自己的...

如果換成你,你會怎麼做,如果換成你你會怎麼做呢?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伴娘的喲,還不是看你長得漂亮,還有男人都有一點點虛榮,有點愛面子,就去吧!玩有的是機會!男人都很要面子的,你如果不去,他都答應哥們的事情不是因為你要變了麼 而且既然是他哥們也應該算是你的朋友 為了朋友少玩一次是應該的 我覺得不是不遷就你的問題 你也要替你朋友考慮一下 再有結婚也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