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前任突然聯絡你,你會怎麼做,如果前任回來找你,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8-11 17:26:16

1樓:yz涯

1、自動忽略

一般來說,分手多年的前任忽然聯絡你,選擇自動忽略的人佔大多數。因為在這種情況下,你的任何迴應都會將這段關係重新連線起來。如果你不想破壞你現在平靜的生活,或者你的心裡還依然記恨著對方,那自動忽略可以說是一種很好的解決方式,不管對方找你的原因是什麼,有什麼目的都不要理睬,繼續當你們彼此的陌生人。

2、冷靜處理

如果你還不明白前任對你的意義,那麼當對方突然聯絡你的時候,你需要做的就是保持冷靜,先弄明白ta找你的原因和目的。如果ta是來找你複合的,你需要考慮實際情況,如果你現在有了新的愛人,那就一定不要去犯糊塗,做出一些讓自己後悔的選擇;如果ta只是找你為了解決寂寞,而且已經有了自己的家庭,千萬不要去跨越雷池。不管是哪一種,先試探一下對方,然後冷靜處理才是最正確的做法。

3、主動出擊

這是基於你還單身,並且對前任仍然有感情的情況下,你可以選擇主動出擊。無論對方來找你的原因和目的是什麼,只要對方也單身,都是可以繼續在一起的。

幸福是要靠自己爭取的,既然放不下,那就放下面子,勇敢去追求。不要在意過去經歷了什麼,既然有新的機會,就可以選擇新的開始。

2樓:全球資訊解說

我會毫不猶豫拒絕前任的聯絡,因為已經分開,沒有必要藕斷絲連。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到那要看他是什麼樣的事情了?如果是求助或者能力所能及的幫助他,可以考慮一下。如果再聊原來的感情也沒有什麼意思?畢竟已經過去的事情了。就沒有必要再去糾結。

4樓:

問問她什麼事,如果真有事,那就辦事,如果沒有什麼事,那就告訴他,既然已經分開了,就不要沒事聯絡了,這樣對兩個人都好。

5樓:我的生活小知識

如果他有很重要的事聯絡我,我能幫就幫,如果找我複合,我會拉黑他。

6樓:湯曼吟

他主動找你也許是她想你了,也許是她有其他的事情,關鍵他聯絡你她整麼說,學會隨機應變。

7樓:情感咚咚咚

如果前任突然聯絡我,我不會跟他廢話,直接結束通話**。

8樓:芊芊一小女子

聯絡就聯絡吧,只要不干涉對方的生活,當一個普通朋友就好

9樓:我ej知d了

沒有好事

既為前己遠矣

當斷不斷

必受其亂……

如果前任回來找你,你會怎麼做

10樓:稅驚末嗚

前任是一個很神奇的存在,有的人因為前任歇斯底里,有的人因為前任萬念俱灰,有的人因為前任生無可戀,有的人因為前任自甘墮落。說白了,是因為我們用了真感情,也習慣了這個人和這份愛。

很多戀情和婚姻都沒能走到最後,有的是最終沒能走到一起,有的是走到一起又離了婚。其實在每一個人的心中,對前任都是充滿愧疚和期盼。大多數的人都希望兩個人可以走到最後。

如果你的前任來找你複合,你會怎麼辦?

對於很多戀情來說,相信絕大部分人會選擇複合,不然也就不會出現那麼多分手後的悲情故事,之所以這些故事會發生,那是因為對這段感情的不捨和對前任的不捨。

而對於離婚的人來說,有很多人都說不會複合,那其實很多人礙於面子只是口是心非罷了,在他的內心裡還是希望兩個人能重歸於好的。有些人堅持說破鏡不能重圓,複合後也已經不是從前的樣子。其實這也是一個認知上的誤區,為什麼要像從前的樣子呢?

你要知道你們從前的樣子已經導致了婚姻的破裂了。所以不是要回到從前的樣子,是要一段新的開始。

有人說離婚了就不會複合,我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這句話當然一定意義上來說,是正確的,但是隻侷限於某個時間段。或許是你正在氣頭上,賭氣而言,過了一年,過了兩年,或者過了三年......

你會發現一個人即便過得不辛苦,你也會感覺孤單。身邊的人都結婚生子,而你已經沒有了玩伴。

還有人說我在找一個伴侶也好啊,但是你可以保證你遇到的下一個人真的會比前任好嗎?相信很多人不敢肯定。太多的例子了,分手後找了另外一個在當時認為比前任好的伴侶,過了一段時間後,慢慢的也就熟悉了,才發現,真的沒有前任好。

尤其是有了孩子的夫妻,孩子在親爹親媽面前真的更有利於成長。

這裡並不是說前任有多好,也並不是說一定要複合,只是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待前任,看待複合這個問題。之所以很多人對前任心懷耿耿,或許是因為愛有多深恨有多切吧。

11樓:一滴水無憂

本人是女性,站在女性∠看這件事 如果我還是單身那麼我會接受他帶我玩帶我吃,我還會用他的錢花在他身上,具體還是要看分手的原因的,如果是他太過分我就會這樣做。自己開心就好。如果是他過分的主要看他表現,最終結果就是和他拜拜,要和我在一起重新來追我。

12樓:暖心的小明

過來人身份,在一起就不要輕易說分手。分手了再複合,都會在相同的理由而再分開。不要相信所謂的有心則合,你多愛對方,對方多愛你,沒用的,不久人家就會有新的另一半。

你可以跟她聊聊想法,聊聊未來,告訴前任,我的未來,沒有你

13樓:小linlin的家

可能會見面但是回不到從前了,既然已經變成了前任其實就說明沒有走在一起的緣分。再回來找你無非就是捨不得一些時光或者是不適應沒有你的聯絡,但是真的還會因為同樣的原因再次分開,所以沒有必要做這些見面或者怎樣的事情。總是有這樣或者那樣的理由讓自己去見面或者重新聯絡,但是事實就是不會再有什麼確切的關係了,相忘於江湖最好吧。

14樓:歸昂然

要怎麼做,先要看之前為什麼分手。如果只是一時意氣用事,衝動之下分的手,兩人還是有感情的,那可以考慮一下複合,但以後應該吸取教訓,避免類似的事情發生,畢竟感情再深厚也經不起多次折騰。如果是雙方已經沒感情了老是因為對方人品有問題而分手,那就不用考慮了。

15樓:森涵蓄

前任就說明已經是過去式了,就不會在一起了,如果能繼續交往下去也不會成為前任,所以即使回來找我會拒絕的。

16樓:今阿莫

恩…你都說是前任了,怎麼還會想要問這個問題了?既然是前任那肯定是有什麼原因使你們分手啊?不管這個原因使因為什麼,我覺得就是復合在一起了也不好的,前任前任,既然是前任了那就放下了,人要往前看,當然如果你的前任對你是特別好,而且分手也不是對方的原因,分手後前任也不願分手來找你,那就了可以考慮考慮了,因為一個會包容自己的不好的男孩還是很少的

17樓:嵇珈藍疏

如果你還愛他(她),那就不用說啥了。但大多數這種情況,兩個人的複合率很低,在人們的心目中都有好馬不吃回頭草,過去就讓它過去吧等觀念。

18樓:佑掱記憶

雖然可能會有那麼一些動搖,但是還是會拒絕,並且保持距離,畢竟分手複合再分手的機率很大,很大多數人都會因為相同的問題而分手

19樓:

這個要看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的分手。如果是你的原因並且你還愛著他(她),那麼你就要同意複合。並且好好珍惜。如果是他(她)的原因,那你就要好好考慮考慮。避免將來再分手。

20樓:

這要看自己對前任的感情了,要是自己分手後還對前任念念不忘,心裡面還一直想念著前任,對前任還有感情,那前任回來找你就可以考慮複合了,要是自己已經對前任看淡了,不再有什麼情感,對前任已經沒有感情了,那過去的就隨風而去吧,前任回來找你果斷拒絕,必須堅決果斷,不要讓前任還心存幻想,這樣前任才不會繼續糾纏你。

21樓:子溪

當做陌生人,忽略掉。因為我的個性和三觀決定了我分手一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前任就算沒有什麼道德問題,也一定讓我覺得我與他之間沒有未來,所以會選擇當斷則斷,而只要選擇了了斷,我就不會再回頭,我會向前看,和他再無瓜葛。

22樓:東方瓊

那要看你倆什麼原因分手的,如果是自己的原因,前任還能夠回頭,說明對自己的感情還是挺不錯,有機會的話可以考慮複合繼續,不過分手的原因和矛盾要處理好,如果是他,她,的原因對感情不專一或者別的原因你還是要認真考慮。

23樓:_夏唸薇

我談我老公的時候前任來找過我,但是我拒絕複合。

他給我發了很多簡訊,我還是把他拉黑了。做錯了事情,不要想著複合,我個人很敏感,不太能接受這樣的事情。前任回來找我又如何,即使是同學也不會心軟。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當初自己有錯他回來了就回來了要是當初沒給他道歉就補一個道歉要賠償也在能力範圍裡賠,賠完了就別理他了,要是當初他有錯那就直接別理他了,你有現任了只要不欠他的還是少和他來往

25樓:嶼

好馬不吃回頭草,也是有人又複合成功的,不過我自認為我做不到。

26樓:匿名使用者

友好的招待,拒絕無理要求。拒絕曖昧和藕斷絲連!過去就過去了,不要再複合,要想到分手原因,不忘初心。

如果有現任了,和現任一起熱情招待,不要單獨相處,也不要單獨用餐。這樣更好!

27樓:

我覺得這個事情的話,那就要看你們當初是因為什麼分手的,對吧?如果是和平分手是不是自己來找你的話呢?如果還想再續前緣,就會在一起,如果你沒事啊!

沒有什麼感情了,然後分手的話,那隻能是說抱歉了。

28樓:

那得看你自己願不願意接受前任了,別人題你決定不了,時過境遷,前任可能也不是原來記憶中的那個人,如果你想接受記憶中的那個人,我想你還是先處一處,看一看,再決定!

假如突然遇到了前任,你會怎麼做?

29樓:秦雯

假如真有突然遇到前任,我會大大方方的跟他打招呼,如同面對平時朋友的隨意聊幾句。

30樓:寬容放下淡定感恩

就當是一個陌生人,或者是一位普通異性。

31樓:水叮噹

一笑而過!得讓他明白,沒有他我過得更好!

32樓:以國為

每天都會見到,但是無視最好,因為我們是同學

33樓:別無選擇

我覺得可以做朋友吧,看都看見了轉身離開這樣不禮貌。如果我有男朋友我會給男朋友說清楚。

34樓:久伴

如果偶遇,大概會紅了眼眶,說一句好久不見。

35樓:蕙質蘭心

看當初分手時的情況,如果傷的太深,就當沒看見,他打召呼,不理他,誰也做不到大度。

36樓:橙橘桔橘

看他一眼 也讓他看見我 互相對視 淡淡的擦肩而過……

37樓:勤涵韻

相忘於江湖,各自安好,互不打擾

38樓:可可coco可可

若無其事的擦肩而過~~~~

39樓:

裝作不認識或打招呼過去了。我不會讓習三七哥哥傷心!

40樓:槓精勿擾哦

對他微笑一下,就此別過。不知為何被一個人傷害了也還是會想起他曾經的好,但也還是能放下,雲淡風輕。

41樓:我的世界一

我遇到了。我看見他的背影我毫不猶豫的追了過去,我太想他了。我們聊了一會,我能感覺到他也很想念我。

42樓:樂

或者到時心裡會有些顫抖,但自己知道眼前的人,已經系陌生,跟陌生人一樣就好!

43樓:在楊梅洲耕種的合歡花

心情激動,但不會去打招呼

如果你發現你物件聯絡前任,你們會怎麼做

44樓:豔麗人生

只要不過分就好了,適當給予對方空間,因為也面臨這種情況,也沒大問題

45樓:kbky劉德華

相信ta就讓他聯絡.不相信就分了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分手,成全他們。

如果你的前任突然吻你,雙魚座女孩會怎麼做

雙魚座的女孩可能會特別嬌羞的躲過去,然後說你真的太壞了。 雙魚座的女生非常愛幻想,在平時也是一個小女生,如果被男生親吻就會變得非常害羞。 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如果前任突然吻了雙魚座的人,雙魚座的女生應該會一巴掌打過去。 簡單聊聊生活 雙魚座女孩會臉紅心跳吧,畢竟一直還沒有忘掉對方的存...

如果突然不聯絡你的朋友,突然聯絡你,你會怎樣

我覺得這樣的情況無外乎兩種,一種就是她跟你之間的友情想繼續,比如一些許久不見的朋友一直都不聯絡,所以好不容易見面的時候,她當然是想跟你聊聊時光的,所以好久不聯絡的你們兩人,肯定是有很多想聊的話題的 還有一種就是不經常聯絡的朋友,他們現在聯絡你,多半是想要有事求於你,比如說借錢或者是有什麼事情需要你幫...

如果換成你,你會怎麼做,如果換成你你會怎麼做呢?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伴娘的喲,還不是看你長得漂亮,還有男人都有一點點虛榮,有點愛面子,就去吧!玩有的是機會!男人都很要面子的,你如果不去,他都答應哥們的事情不是因為你要變了麼 而且既然是他哥們也應該算是你的朋友 為了朋友少玩一次是應該的 我覺得不是不遷就你的問題 你也要替你朋友考慮一下 再有結婚也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