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活中突然出現另自己,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9-16 02:56:45

1樓:英雲生日哈皮

‍‍我認為不論是我到平行世界還是平行世界的我到這個世界,還是多少個平行世界的我聚在一塊兒,我們合作總是會有正受益的。除非我的數量大到社會容不下。所以在我的心底我們都是一樣的。‍

2樓:史桐悅

‍‍我覺得我們會互相鼓勵,互相幫助,把這一生過好。珍惜生命,儘量的延長壽命,若誰先有不幸,另外一個人就要承擔起照顧他家庭的責任。因為,必竟我們是同一個人。‍‍

3樓:雙若曼

‍‍我希望突然出現的另一個自己是比原來的自己要強大。這樣我沒能力做到的事情他都能幫我做到,我就很開心了,所以在我心中我覺得我還是挺希望生活**現另一個自己。‍‍

4樓:曉淡

‍‍很有趣的問題。我想,我會極力探索他的生活;沒準,交換一下身份;嘗試著看看,是否可以幫助人家,改善一下有些生活難題?肯定會交朋友的,毋容置疑。‍‍

5樓:名

‍‍如果生活中突然出現另一個自己,我會感到非常高興。我會想辦法跟他來往,結成好友甚至是好兄弟。然後,故意住在一起,儘量在穿衣打扮上完全一致,讓認識我們的人造成錯覺。

我們會共同做合夥做企業辦公司,在儘可能的情況下,同進同出,用此滿足人們的好奇心,目的是引起人們對我公司的關注。‍‍

6樓:5569滅韓勢刎

‍‍我個人而言生活中突然出現另一個自己,我還是會平常心,正常生活,畢竟他始終不是我。所以我還會有自己的價值觀,能找到自己的地位。‍‍

7樓:回憶

‍‍如果生活**現了另一個我,我會讓自己各方面更優秀,不讓她超過我,我和她的關係就象我和自己影子的關係。‍‍

8樓:影子

‍‍我認為人性都有雙面甚至多面因子!發現內心真我,走向善良和正義;規避負能量,完善真自我後,逐步便會發現,你還是你!‍‍

天蠍座和天蠍座在一起合適嗎?

9樓:小狐狸

兩個蠍子的愛情——要麼甜到齁兒,要麼老死不相往來

天蠍這個星座,一般人惹不起。惹到了,如果不是甜甜蜜蜜,那就一定會蹭一鼻子灰。不論是哪個星座都難逃此劫。

當然啦兩個天蠍在一起也是有好有壞的,比如說他們的靈魂默契度超級同步,很多原則上的問題,不用開口都明白對方怎麼想。

但是事物也有雙面性。如果一旦觸及到雙方底線,怕是讓你知道什麼叫做“天蠍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呢”?一個天蠍發怒是“車禍現場”,兩個你自己想吧,那就可以稱作“天災”了。

10樓:

首先呢,我們來分析一下天蠍座的特質

1、天蠍座愛記仇

這個是人人知道的,但是天蠍座記仇會記成什麼樣呢?大概就是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勾踐臥薪嚐膽終滅吳這樣子吧,就比如我閨蜜她是天蠍座,她給我分享了她的一個故事,說是小時候她們班的課代表有一次發作業的時候不尊重她,直接就把作業扔在她的桌子上,然後把她桌上的水杯摔地上了,她當天晚上回家還在想招來對付這個課代表,不過當時好像是因為老師特別喜歡這課代表,才作罷,但是這件事情她一直記著。

所以,劃重點來了,天蠍座愛記仇,一定不能得罪他們,否則,一旦得罪,他/她就會在心底裡的給你記上一賬,保不齊那年那月就還給你了,但這也有一個例外哈,如果你是天蠍最愛的那個人,那就撒開了蹄子儘管得罪,因為天蠍座會覺得這是愛他的表現哈

2、神祕的天蠍座,天蠍座的人總是很神祕,給人一種難以接近難以觸控的感覺,其實他們只是害羞啦,他們一旦對別人開啟心扉,那絕對是話癆一個,天天纏著你跟他說話,你不搭理他他還以為你生他氣呢。這裡要牢牢記著一點,就是,如果你怎麼跟他說話他都不理你,那可能是根本不喜歡你吧,這時候就不要去找他們了,因為他們正在跟喜歡的人聊得正開心呢

好了,說了天蠍座這兩大特質,我們接下來分析下天蠍座男生和天蠍座女生在一起合不合適

天底下所有的一見鍾情都是先鍾情於顏,所以天蠍座們具備了開始,兩個天蠍座最開始都有可能對對方一見鍾情,對了還要說一下,天蠍座是一眼定生死的星座,所以,他們如果一開始沒有看上你,那不管你之後怎麼死纏爛打,他們自巍然不動心

但是呢,兩個天蠍座 看對眼了,還得磨合呢,這一磨合就出現問題了,兩個同時都那麼驕傲高冷的人,不吵架還好,只要一些吵架,都會本著你不找我我不找你,你敢出軌老孃就敢跟你拼命這種,所以,如果兩個天蠍座都互相喜歡對方,吵架了不妨放點身段,女生撒撒嬌,男生主動哄一鬨,基本都會和好如初的,但是好像,讓天蠍女撒撒嬌,會比難,所以還是得男生多哄哄,不過填天蠍座吵架就像是過家家一樣,越吵越愛,誰讓天蠍座內心就有種一生只愛一人的想法呢~

相似的兩個人,都會不捨得真正的分開的。所以這一對的結合,我還是很看好的,最怕的是男生在外應酬多了,難免心生家裡紅旗不倒外邊彩旗飄飄的想法,因為,天蠍女真的真的是隻要一發現,就會很絕決的離開,九頭牛都拉不回,即使男生只是精神上這麼想一想,也是絕對不行的。

11樓:逯稷鄔凝旋

天蠍座:天蠍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這對組合有一個很合適的形容詞——以毒攻毒!

他們對愛情的看法,與其它人有強烈不同,絕對是愛恨分明,愛得盡,恨得深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蠍子的愛情——以毒攻毒

兩個蠍子在一起,常會互相吸引的難分難解,也會互相觀察又相互戒護;因為特質相似,一旦愛上就像天雷勾動地火,問題是:得踏出成功的第一步,才不會因彼此的防而錯失良緣。

最好的法子,即是由不經意的相遇,然後“順便”開始交往;通常蠍子擅長安靜地守候獵物,謀定而後動,所以兩隻蠍子若能先自朋友再發展成愛人,會讓您們走的順利些,免得在還搞不清狀況時,就愛得想獨霸對方。

天蠍座和天蠍座的完美組合,那當屬我們戚哥和李承鉉了!

戚薇與李承鉉,從戀人升級到為人父母,無論是在真人秀節目還是私下裡,兩個人都是不分彼此的你儂我儂!從夫妻最真實的小互動中透出來的全都是令人豔羨的濃情蜜意。這兩隻天蠍的愛情,不帶絲毫攻擊的毒性,唯有強烈的深情!

兩隻蠍子的愛情可謂旗鼓相當,勢均力敵。雖然他們看上去性情溫和,不喜言辭,但其實內心感情十分強烈豐富,絕對屬於愛恨分明的型別。他們在愛的時候特別投入和認真。

戚薇公開與李承鉉戀情是就說:“我說過,如果找到另一半,我一定會呼他一巴掌,然後問他:‘這麼久都跑去哪兒了?”七哥說到做到,一張超級有愛萌萌噠的扇巴掌**就是愛的見證。

從戀愛、結婚、生娃到現在,他們始終都處於熱戀的狀態,時間沒有損耗他們一絲一毫的激情。他們穿情侶鞋、用情侶手機殼,連戒指都是李承鉉親自設計定製的情侶款。雖然都是忙碌的藝人,但是工作之餘他們幾乎都會在一起。

睡覺、吃飯、陪寶寶,還培養起一起打遊戲的共同愛好,他們的生活遠比韓劇更富有,精彩。

女兒誕生後,李承鉉在微博晒出女兒的小腳丫,文字中滿滿都是寵溺!

去年小lucky過生日,戚薇又晒出了女兒的小肉手,這夫妻兩個從來都沒有讓女兒的正面出過鏡,粉絲也越發的想看,又覺得爸爸媽媽的高顏值在那,lucky一定會美的不要不要的。

在lucky三歲的時候終於露臉了,和媽媽長相神似的小lucky深受人們喜愛。

都說天蠍座愛的極致也深沉,愛一個人可以傾其所有,卻又不肯輕易的把愛說出口。可是當兩個天蠍座相愛,就好像遇到了世界上的另一個自己,你懂我的深情,我也不問你的沉默。就像戚薇和李承鉉,把所有的甜言蜜語化作指尖的一生承諾。

愛就愛到極致這就是蠍子。

13樓:騎天干蒿曜

你們一樣對生活充滿熱情,對彼此亦然,愛得狂熱、爭執亦猛烈。如儘量避免衝突,其實你們是非常相似的一對,

我也是天蠍的,但其實我覺得只要有心努力,都可以在一起的,給你參考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是比較外向,深謀遠慮的一個星座,對待感情也是愛曾分明,可以有很多段戀情,但是愛的只有一個,這就是天蠍座的戀愛觀。

天蠍座的人都是比較霸氣的,但兩個天蠍座在一起卻不會因為太過於強勢而覺得不合適,因為天蠍座的人對待自己的愛人都是溫柔又體貼,沒有和天蠍座的人在一起的人是不會體會到這種暖的。

兩個蠍子在一起,爭吵是難免的,但是按他們的感情都是藏在心中的,外表都是非常冷酷的,不會把什麼事情都輕易地擺在臉上,這就是可能人們總說天蠍座的人比較深藏不漏,但是如果兩個相愛的蠍子在一起,他們一定懂得彼此的心,會知道彼此在什麼情況下需要自己,默契度非常高,兩個人恩愛程度也是槓槓滴,不會讓對方沒有安全感的,這就是蠍子懂蠍子的地方。

15樓:歧平惠丹楓

速配結果

天蠍座.vs.天蠍座  你們一樣對生活充滿熱情,對彼此亦然,愛得狂熱、爭執亦猛烈。如儘量避免衝突,其實你們是非常相似的一對。

兩情相悅指數:5

天長地久指數:5

16樓:花千尋

天蠍座:

天蠍座兩情相悅指數:5

天長地久指數:5

配對指數

友情:愛情:

婚姻:親情:

談情必讀:

這對組合有一個很合適的形容詞——以毒攻毒!天蠍座是十二星座裡最神祕最有魅力的星座,他們對愛情的看法,與其它人有強烈不同,絕對是愛恨分明,愛得盡,恨得深的人。

對你們來說,一開始認識就已經有強烈的吸引力,尤其是性方面,乾柴烈火,一燒就著,但是如果處理得不恰當,後果嚴重過核子彈,建議你們不要太急進,用比較自然的方式來往,由朋友發展成情侶,用中間的時間去看清楚對方,起碼不會傷得更深。你們要明白各自都是獨佔心與嫉妒心很重的人,加上有什麼事情都收在心裡,而且“機關”算盡,務求對手完全“死”在你手上,你可以想象得到兩個愛情高手過招,有多淒厲啊!呵呵。

性生活也高潮迭起,因為大家慾望高昂,對肉體遊戲有強烈的需求,透過這點可以將日常生活的衝突緩和,不至於整日陷入戰爭狀態。

你們一樣對生活充滿熱情,對彼此亦然,愛得狂熱、爭執亦猛烈。如儘量避免衝突,其實你們是非常相似的一對。

天蠍座--天蠍座

天蠍座人往往給人以性格溫和、言談不多的印象,他們行事處處注意小節,遵紀守法,也不與人爭強鬥勝。可是一看到他們的眼光,人們就知道他們是富於自信、意志堅強的人,決不可輕心對待之。

他們的溫和後面是執著。一旦下了決心,就會堅定地幹下去,哪怕送掉性命也不敢棄目標。

天蠍座人的記憶力都特強。如果他們的親友曾遭遇到不公正待遇,他們就會記住併力求不讓這類事再發生。不過,他們不會採取蠻幹的方式來報復,他們要報復,也能以智取勝。

天蠍座人幾乎從來不會怒衝衝地咆哮氣咻咻地詛咒,不,他們從來不會失去控制情緒的能力。他們的仇恨和憤怒是岩石下的熔漿,一旦爆發會有巨大摧毀力。可誰知道它什麼時候會噴出來呢?

天蠍座人不會讓岩漿馬上噴發,他們要等待時機。在達到目的之前,他們什麼都能忍受!

可是,如果你能善待天蠍座人,真心尊重他們,他們會對你以真誠相報。在你四面楚歌、眾叛親離時,依然視你為友並熱情無畏為你說話的人準是他們。

天蠍座人不僅意志堅強能承受各種壓力,思考問題也很慎重,所以他們很少出差錯,也往往是生活中的成功者。

兩個天蠍座人在一起,會怎麼樣呢?不要說旁人,就連這兩個天蠍座人自己也覺得會有些不尋常事發生。他們各自都十分謹慎又多疑地提防對方,因為他們瞭解對方的那種藏而不露的力量。

但就是這樣,他們倆還是非常

如果你愛的女孩突然告訴你她要結婚了你會怎麼辦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避風港,...

如果你在火車站遇到美女突然找你要錢你會怎麼做

這種人就是專業乞丐,只不過穿的好,不是丟錢包就是錢包被偷,沒錢回家,找帥哥美女借 湊 點錢買車票回家,在外面跑對了就會在火車站看到這類人,說直白點他們就是丐幫裡的淨衣派。 墨爾本丶孤獨 這大多都是職業乞討和騙錢的,市面上最常見的乞討騙錢方式之一,大多數是團伙作案的,很多不是聾啞人,你最好不要給,給了...

生活中哪些事物的頻繁出現會讓你感到厭煩

住過校的都知道啊,有人理直氣壯的用你東西超氣人,那些生活用品啊,洗面奶高夫四十塊的那種,兩個禮拜就用完了。洗頭膏呂的半個月用完,牙膏獅王的,半個月一管。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實在有一次一哥們一直用,我就說了一句 你不能一直用我的吧?你就不能買一管嗎 他說 我沒錢,你的好,別這麼摳門好吧 我還能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