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怎麼看待反應力慢的同學,你們怎麼看待乙個反應力慢的同學

時間 2022-03-18 14:15:12

1樓:

此訓練法是乙個組織起來的團體中,借助思維大家彼此交流,集中眾多人的集體智慧型,廣泛吸收有益意見,從而達到思維能力的提高。此法有利於研究成果的形成,還具有潛在的培養學生的研究能力的作用。因為,當一些富個性的學生聚集在一起,由於各人的起點、觀察問題角度不同,研究方式、分析問題的水平的不同,產生種種不同觀點和解決問題的辦法。

通過比較、對照、切磋,這之間就會有意無意地學習到對方思考問題的方法,從而使自己的思維能力得到潛移默化的改進, 乙個人的性格,不要歧視他,這位同學,反應力慢,總比智障兒童好得多吧!努力去幫助他,引導他,叫他盡量反應快一點。乙個人的性格,不要歧視他,這位同學,反應力慢,總比智障兒童好得多吧!

努力去幫助他,引導他,叫他盡量反應快一點

2樓:每晚喝一杯牛奶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反應力有快也有慢的

不過反應力慢的不一定比反應力快的差

人與人之間生來就是平等的

只是我們生處於社會之中

所以無形中增加了人與人之間的高低貴賤

其實回歸到本質來說

人與人之間就是平等的

假如我是一名人民教師

無論我的學生的成績是優秀還是不及格

我都會一視同仁 認真負責的教他們知識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性格,不要歧視他,這位同學,反應力慢,總比智障兒童好得多吧!努力去幫助他,引導他,叫他盡量反應快一點

4樓:布加迪丶威龍哥

1)推陳出新

當看到、聽到或者接觸到一件事情、一種事物時,應當盡可能賦予它們的新的性質,擺脫舊有方法束縛,運用新觀點、新方法、新結論,反映出獨創性,按照這個思路對學生進行

訓練,往往能收到推陳出新的結果。

(2) 聚合抽象

把所有感知到的物件依據一定的標準「聚合」起來,顯示出它們的共性和本質,這能增強學生的

活動。這個訓練方法首先要對感知材料形成總體輪廓認識,從感覺上發現十分突出的特點;其次要從感覺到共性問題中肢解分析,形成若干分析群,進而抽象出本質特徵;再次,要對抽象出來的事物本質進行概括性描述,最後形成具有指導意義的理性成果。

(3) 循序漸進

這個訓練 法對學生的思維很有裨益,能增強領導者的分析思維能力和預見能力,能夠保證領導者事先對某個設想進行嚴密的思考,在思維上借助於

的形式,把結果推導出來。

(4) 生疑提問

此訓練法是對事物或過去一直被人認為是正確的東西或某種固定的思考模式敢於並且善於或提出新觀點和新建議,並能運用各種證據,證明新結論的正確性。這也標誌著乙個學生創新能力的高低。訓練方法是:

首先,每當觀察到一件事物或現象時,無論是初次還是多次接觸,都要問「為什麼」,並且養成習慣;其次,每當遇到工作中的問題時,盡可能地尋求自身運動的規律性,或從不同角度、不同方向變換觀察同一問題,以免被知覺假象所迷惑。

(5) 集思廣益

此訓練法是乙個組織起來的團體中,借助思維大家彼此交流,集中眾多人的集體智慧型,廣泛吸收有益意見,從而達到思維能力的提高。此法有利於研究成果的形成,還具有潛在的培養學生的研究能力的作用。因為,當一些富個性的學生聚集在一起,由於各人的起點、觀察問題角度不同,研究方式、分析問題的水平的不同,產生種種不同觀點和解決問題的辦法。

通過比較、對照、切磋,這之間就會有意無意地學習到對方思考問題的方法,從而使自己的思維能力得到潛移默化的改進。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反應能力也有所差異,反應慢並不代表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長處,不管做什麼事情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要做到避之短,揚之長。

6樓:文爾煙

反應只是慢點,並不影響其它方面呀。有時也是特別可愛的。可能這個同學有很多其它方面的優點,比如搞笑,善良,人品好……

7樓:在大鐘寺畫肖像的季風

反應慢是自己性格的原因,不要瞧不起人,俗話說慢工出細活,很多慢的人,做的事卻很好,快有快的好處,但前提是要做好做對,那沒有效率的活兒快了又怎樣

8樓:過好每一天

每個人的性格和能力都是不一樣的。這很正常,就象葉子沒有完全相同的。每個人都有優缺點,在於引導教育。

9樓:

反應慢也好,多些感知,對事物的理解會更真實~...

10樓:

不怎樣看待 和其他同學沒有什麼大區別

11樓:nfu46考拉

第一種方法:

1.人的反應有遺傳因素, 主要分為視覺聽覺觸覺,視覺鍛鍊可以,用沾了水的手巾掛在高處,用眼睛緊盯落下的水滴。

2.另一種方法擺頭部帶動眼球轉動。聽覺,一人發出聲響,自己做出指定的動作。觸覺,蒙上本人的雙眼,由助手在各個方位碰自己,自己來攻擊他。

第二張方法:

1.多實戰;

2.專項練習:比方說陪練專門出左右直拳,然後自己只能躲閃不能還擊;

3.一些小細節:不要看到對手出手才去想怎麼躲閃,要靠長時間訓練來積累一種感覺,靠感覺去躲閃;可以看對手的眼睛,一般對手打自己哪個地方前都會看那個地方,但高手則不一定;看對手的肩膀,出拳以前肩膀都會先動,腿法的話除了看肩膀還個以看髖部(就是腰下去一點那裡),理由是一樣的。

大腦不清醒,反應遲鈍,理解力差,學習學不進去,怎麼辦?

12樓:xb清

每天晚上喝熱牛奶,增進睡眠。早餐一定要吃好,多聽**,不要去酒吧,不要熬夜。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很想學好,但是就是學不進去,只能盡量不熬夜

學習上腦子反應遲鈍理解能力不好怎麼辦

14樓:優勝教育

一、共情:記憶力是孩子學習的基礎能力,記憶力不好的確對學習成績的影響很大。

二、具體化:您可以舉例說明下孩子記憶力不好的具體表現嗎?

三、**問題的成因,並具體分析:

a 孩子的影象記憶能力沒有充分開發:大腦的影象記憶能力是抽象記憶的100萬倍,沒有影象記憶習慣就會很吃虧。

解決:有意識培養孩子影象記憶能力。讓孩子首先學會輕鬆將任何需要記憶的內容轉化成影象的方法技巧,然後後養成隨時快速轉化的習慣,從而逐步提公升孩子的記憶能力。

b 孩子被貼上了「記性不好」的負面標籤:孩子從小被大人無意識的評價為記憶力不好,而從自己也在潛意識的認為自己記不住東西,消極的暗示會不斷導致孩子記不住東西。

解決:撕掉負面「標籤」,改變大人對孩子記憶力的負面評價習慣,給孩子的記憶力給予積極正面的暗示,不斷強化孩子對自己記憶力的自信心。

c 孩子缺乏科學系統的記憶力訓練:大腦的潛能是非常大的,關於科學使用大腦、科學訓練大腦的課程越來越多。自家孩子有沒經過訓練,自然相比較會顯得差。

解決:參加優勝派的全腦記憶訓練課程,在科學、專業、系統的課程裡,得到快速有效的提公升。

注意力不集中,腦子反應慢怎麼辦?

反應慢、記憶力差怎麼辦,很容易被別人繞暈。 20

15樓:馬

少玩手機,多運動,少熬夜,早睡早起,多和人溝通,沒事出去轉轉就會好很多,經常看手機不僅反應力降低,還會影響視力

16樓:傑羅麥

這種情況並不是每個人所願有的,既然有這麼點,看開點沒關係,過自己的生活,人一輩子只要過得開心就好,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要知道自己過得並不比別人差就行了,知足常樂。

17樓:振健呀

並不是每個人所願有的,既然有這麼點,看開點沒關係,過自己的生活,人一輩子只要過得開心就好,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要知道自己過得並不比別人差就行了

18樓:不懂養龜

反應遲鈍,多用腦,少玩遊戲,早點睡覺不要熬夜。我是發現自從熬夜之後,自己的腦力就變壞了,就像你說的那樣,有點反應遲鈍。

19樓:湛嬪然

你說的本身就不是個事,要想讓別人感覺你反應快有思想,就必須看大量的書,學各種知識,豐富自己,這樣話題一來,你很快應對!說白了,反應是要和知識程度成正比!

20樓:雲淡風輕隨便看看

讓我來回答:人的記憶力會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下降,也可能是精神壓力過大導致的。建議你放鬆心情,不要過度勞累,睡眠情況不好也可能導致記憶力下降,平時要多注意休息,早睡早起,注意合理搭配飲食,隨著年紀的增長身體代謝功能變慢,平時少吃甜食。

也可以補充微量元素,選擇牛奶、魚肉食物,對於記憶力有很好的提高作用。牛奶中富含豐富的蛋白質、鈣以及大腦所需要的維生素。魚肉中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對大腦細胞有促進作用,可以增強記憶力。

也可以找找幾個適合自己的訓練方式提高注意力。人的記憶力會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下降,也可能是精神壓力過大導致的。建議你放鬆心情,不要過度勞累,睡眠情況不好也可能導致記憶力下降,平時要多注意休息,早睡早起,注意合理搭配飲食,隨著年紀的增長身體代謝功能變慢,平時少吃甜食。

也可以補充微量元素,選擇牛奶、魚肉食物,對於記憶力有很好的提高作用。牛奶中富含豐富的蛋白質、鈣以及大腦所需要的維生素。魚肉中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對大腦細胞有促進作用,可以增強記憶力。

也可以找找幾個適合自己的訓練方式提高注意力。希望我能幫到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衰退,除了因為某些疾病,或頭部外傷導致的外,還會因為年齡增大而發生。對症下藥,樂觀坦然對待,平時吃點健腦的東西,做一些健腦操,能有效地增強記憶力。

22樓:一往情深為你

注意休息,睡眠不足,人休息不好,也會影響第二天的狀態,不要有過大的壓力,輕鬆地過好當下,看開一切!!!

23樓:巫高潔

哈啊,我就是這樣的人,腦子不好到為了不耽誤工作什麼都寫在紙上,生怕忘記了什麼,但是由於我的大大咧咧別人似乎也都了解了我,包容了我的錯誤,所以只要你上心,努力,這都不是問題

24樓:

我就是這樣乙個人反應慢記憶力差沒辦法我就是盡量少和那些特衝明人在一起少讓他們算計

25樓:雲卷雲舒朝潮朝落

能發現自己存在的不足,還願意改進,表明你是個積極向上的人。對於你反應慢、容易被別人繞暈的情況,建議你和人交談時一定要全神貫注;針對你不能一心多用的情況,要不斷歷練自己,而且要多學習,多積累,多思考,多嘗試......你的素養高、知識豐富了,遇事就不緊張;你遇事多、熟能生巧了,就不容易被繞暈。

26樓:匿名使用者

哦,人到了一定的年紀,肯定會記憶力差唄,反應慢唄,是吧,實在不行的話,你就吃這些肩膀,補腦的東西產品提高記憶力,頻道沒什麼事,做出去活動,不要老呆在家裡好了,可以可以蝦醬樣

27樓:

每天按時起床,吃好三頓飯。

別看很簡單,但是有好多人做不到,

尤其早餐對人身體健康很重要,

另外要多運動,有氧運動,

盡量少看手機,晚上11點左右睡覺,

不要熬夜。

能做到這些,慢慢會好起來的。

勤加練習,

不要開小猜,慢慢的會利索的

28樓:天夢冰寒

笨不可怕,怕的是不思進取!勤能補拙,笨鳥先飛,腳踏實地就行了!

29樓:碧津

人的記憶力會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下降,也可能是精神壓力過大導致的。建議你放鬆心情,不要過度勞累,睡眠情況不好也可能導致記憶力下降,平時要多注意休息,早睡早起,注意合理搭配飲食,隨著年紀的增長身體代謝功能變慢,平時少吃甜食。也可以補充微量元素,選擇牛奶、魚肉食物,對於記憶力有很好的提高作用。

牛奶中富含豐富的蛋白質、鈣以及大腦所需要的維生素。魚肉中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對大腦細胞有促進作用,可以增強記憶力。也可以找找幾個適合自己的訓練方式提高注意力。

你們都怎麼看待房產中介呀,你們怎麼看待房產中介這個行業?

不錯的2道販子呵呵 就是有一些行業素質太差,致使很多的人誤會 有中介省事,房產辦理多麻煩。避免由於自己不了解而上當受騙。還有買賣時終結的話不能聽,都撿好的說,所以你要有主見。中介費有點高。素質是不太好。絕對的奸詐。唯利是圖。一群寄生蟲,房地廠行業的二奶 他們努力抬高房價 和房地產一起炒做操作房價當然...

你們如何看待女孩吸菸,你們怎麼看待抽菸的女孩子。

我想說 吸菸的女的都不是什麼好女孩 這種想法根本是謬論。如今男的吸菸大家覺得稀鬆平常,女的抽菸就成了壞人?這是什麼理論,男女平等到這事上就這麼變味?lz只是沒怎麼見過抽菸的女的而已,難道清純的女生抽菸就不清純了麼?不能就評這一點來給一個人下定義吧。對女生來說抽菸也只是一種發洩而已,和男生抽菸沒什麼不...

女生請進你們怎麼看待花心的男孩

你們對待又帥,又花心的男孩怎麼看。嗯。妖精。雖然賞心悅目,卻不苟同他的做法。1比方說他已經有了女朋友,還調戲你。愛玩了一點咯。我身邊有個哥哥就那樣子,還迎來一大隊女生爭風吃醋。2或者他對每個女孩都很親密。喜歡搞曖昧,讓大家都籠罩在他大造出的親暱咯。3如果你喜歡他,他卻和別的女孩發電,你怎麼看。會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