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請進你們怎麼看待花心的男孩

時間 2021-05-09 05:09:14

1樓:

你們對待又帥,又花心的男孩怎麼看。

嗯。妖精。雖然賞心悅目,卻不苟同他的做法。

1比方說他已經有了女朋友,還調戲你。

愛玩了一點咯。我身邊有個哥哥就那樣子,還迎來一大隊女生爭風吃醋。

2或者他對每個女孩都很親密。

喜歡搞曖昧,讓大家都籠罩在他大造出的親暱咯。

3如果你喜歡他,他卻和別的女孩發電,你怎麼看。

會有點不是滋味吧?不過逢場作戲在所難免,而且花心就證明了他是來者不拒的發電機阿!

男孩子花心~應該能理解吧?對不對

對。 所以我選男朋友一定不會找這種型別的男生。

不過如果這個花心的男生為你有所改變,變成個只對你專心的男生,你們湊一對也是很ok的。而且既然有本錢來花心,就代表他很會哄人開心吧?

2樓:c倉鼠

其實有些男生的行為就這樣,可能他也不知道他這樣的行為令到這麼多女生誤會吧!不過,也確實有花心的男生存在,這種花心的人,還是提早分手吧,免得誤了自己的前程。

3樓:極品泡麵

很鄙視突然發現樓主是 我的生日在國慶~~~邪門

4樓:醉你的音

花心男?----又乙個沒素質沒制力的正常的社會塵埃---正常~~

5樓:敏敏跑車車

同志! 應該理解!怎麼不應該理解呢?

女人應該傻,成全男人的賤!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花心.

絕對不能對他仁慈.

如果他喜歡你的話,一定要甩了他.

我也遇到過這樣子的男孩子.

我已經毫不仁慈的甩了他了.

讓他賤,他賤就應該有賤的下場

7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是男生的通病,但要是有了女朋友還花心就是絕對不能容忍的。他有女朋友還調戲你,你拒絕他就是你聰明,不惹不該惹的人;你接受他,就是你苯,受傷了或是什麼的你都怨不著別人。至於親密,要看你怎麼看,有些男孩子看似和每個人都很親密,但中間卻有很大的距離感,他只對喜歡的人最親密,而那些只是面子罷了,有些是真的親密,那種人有了1個想2個,你何必在意呢?

你喜歡他,但你們沒確定的關係,他花心你也管不著。

但我勸你別找花心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麼。

8樓:火毒武士

靠、切,嘴上說著好聽,你們心中還不是喜歡帥氣的?

9樓:

我會吧他當作我的兄弟或者姐妹···

就是不會愛上他

10樓:殘·淚·離靈

趁早劃清界限!!絕對!!否則受傷害的一定是你!!!

妹妹啊,別對帥哥抱有這樣的幻想,更別說是花心的帥哥了,我身邊有特典型的例子啊,糟蹋了多少小姑娘啊!!!

男人也有專一的啊!!!!

11樓:濯清涵

花心的男孩多半都是想玩玩

一般都不會動真感情 特別是那種帥的 ...

帥的男生在異性面前會有比較強的表現慾

再加上花心...對女孩很親密 習以為常咯

不要喜歡花心的男的 會受傷!!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點都不喜歡那種男生

我以前有喜歡上

但是後來我真的清醒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ok! 男朋友?no!

14樓:唯唯是乖孩子

1 比方說他已經有了女朋友,還調戲你

賤人2 或者他對每個女孩都很親密

要看親密的程度(如果屬於正常好朋友之間的親密就另當別論)和他本身的人品

3 如果你喜歡他,他卻和別的女孩發電,你怎麼看。

如果是單戀他,那他和誰發電是他的自由

花心的男人,聰明女人請進!!!

15樓:邪惡の某

你說他強留不住你~然後希望你幸福麼?既然留你不住~也不想為了你放棄整個深林~放手就是最好的選擇~這不失為乙個好機會~給自己重新來過的機會~你沒必要在一棵樹上吊死~你跟他不是同一種人~他的遊戲你不會玩也玩不起~你只會落得傷痕累累~那何必跟他糾纏下去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根本上說,他真的不能算個好男人,他是優秀的,但是他這樣對待愛他的女人能說明什麼?乙個玩能女人的禽獸,利用憨厚的外表欺騙女性,你不要輕信他的謊言,他如果是糾纏你,你大可找到他家,和他的那個女人談談,看看是不是他所說的那樣?如果不是那說明他到這個時候還在騙你。

快點離開他吧,長痛不如短痛,不要在你知道真相的同時在去傷害另乙個女人了,女人本來已經就很不容易了,好好對待自己吧,如果連你自己都欺騙自己,那你又拿什麼要求別人不欺騙你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吧,時間會治好你的。

不離開,只能讓你更加痛苦,因為你接受不了他有別人。

18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勸你放棄你肯定聽不進去,在這樣的情況下做抉擇誰都會覺得痛

苦,那麼,你能不能做到愛的少一些?慢慢愛他少一些,多愛自己一點,多自私一點,將更多的精力用來打扮自己、充實自己,讓自己更有魅力、更有自信。

其實說穿了,都不過是愛與不愛的遊戲,誰付出的真心更多一些,就已經輸了,什麼時候,都不能把自己的底牌交出去。讓他覺得意猶未盡、抓不住你,才能勾起男人的好奇心和控制欲。

失去的和得不到的永遠是最珍貴的,這個道理誰都懂,但一旦身在局中,很多人看不明白。很多人都說,男人是犯賤的動物,這話很對。其實人都是犯賤的動物,只不過現在的男權社會給了男人比女人更多的優勢。

那個男人就是自以為了不起,以為他的魅力有多大呢,你要掙脫他的陰影,要自信,你的裙下之臣比他的紅顏知己多,你才是有了底氣。並不是說讓你去亂來啊,這裡指的是有很多人喜歡你、追你。

他自以為是情聖呢,其實只不過是犯賤罷了,貪心不足蛇吞象!其實哪個男人不幻想著三妻四妾,只不過受到道德、良心等等約束罷了。而這個男人,就是良心被狗吃了,什麼時候他遇到克星了,被哪個比他更厲害的女人傷了,他才會收斂,才會想到找個好女人過正常日子。

你們無怨無悔的付出,只不過增加他的魅力資本和談資罷了,太不值了。

你不用懂得放棄,你只要懂得好好愛自己就行了。時間是能淡忘一切的,你會發現忘掉乙個人其實比你想象的快的多也容易的多。

不用跟他說分手的問題,你自己要多轉移注意力,轉移悲傷的情緒,好好調理自己,每次都光鮮亮相,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給外人,也許他會發現更愛你了,願意為你改變。也許他不會改變,那也沒關係,有更多的好男人等著你呢,套用一句老話,兩條腿的**不好找,兩條腿的男人還不遍地都是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快刀斬亂麻;

既然無法接受,就斷然離去

就怎麼簡單

20樓:湖泉城

做人總得有點原則吧,為了心愛的人可以放低自己的低線,,可是不能不要吧?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

和他斷絕一切聯絡,到乙個沒有他的地方從新開始。

22樓:k倩倩

首先你先肯定這個男人,是不是做你老公的人,結果回答是否定的,這們的男人是不可取的,那再說你很愛他,現在還離不開他,是吧?那這樣吧,你先別去管他的私生活,和他做情人吧,等你找到合適做老公的人選,再離開他,這樣你會不那麼痛了,也很快會忘了他的!

23樓:柒月的記憶

買2瓶二鍋頭一口喝掉乙個.然後睡一覺...睡醒後洗個藻 離開那個傷心的地方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讓他滾,

這樣你們結婚了也不會快樂

25樓:張楠

是花心還是多情,想忘記他很簡單,就是找乙個人來代替,或者自己也去做一些你認為花心的是或者是多情的事情。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

26樓:寶寶雋

能很愛乙個人也不容易

27樓:愛在日照吧

象《女人有毒》裡的主人公一樣,用飯相生相剋的原理把他毒死。

怎麼看待這樣的人 男生請進 男生怎麼看待?

先你最後的問題 如果有人背後說我喜歡她 我會覺得很可笑 感覺這人太膚淺 當然我也會檢討自己是不是什麼地方做的不合適引起誤會了 其實從你說的看 就像你說的 她真有點自做多情 其實這也是人的本性了 對於那個男生做的能引起她想法的地方 估計大部分人都會有她那樣的想法 說給你聽估計也就是炫耀一下 找點優越感...

你們怎麼看待反應力慢的同學,你們怎麼看待乙個反應力慢的同學

此訓練法是乙個組織起來的團體中,借助思維大家彼此交流,集中眾多人的集體智慧型,廣泛吸收有益意見,從而達到思維能力的提高。此法有利於研究成果的形成,還具有潛在的培養學生的研究能力的作用。因為,當一些富個性的學生聚集在一起,由於各人的起點 觀察問題角度不同,研究方式 分析問題的水平的不同,產生種種不同觀...

你們都怎麼看待房產中介呀,你們怎麼看待房產中介這個行業?

不錯的2道販子呵呵 就是有一些行業素質太差,致使很多的人誤會 有中介省事,房產辦理多麻煩。避免由於自己不了解而上當受騙。還有買賣時終結的話不能聽,都撿好的說,所以你要有主見。中介費有點高。素質是不太好。絕對的奸詐。唯利是圖。一群寄生蟲,房地廠行業的二奶 他們努力抬高房價 和房地產一起炒做操作房價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