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有個男朋友,家裡條件很好,但為人就是木訥,不懂浪漫,不懂得甜言密語

時間 2021-05-09 05:09:14

1樓:果果洞洞

現實點吧,婚姻不是吟風弄月,找個對你好的,踏踏實實過日子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沒有對錯,只是結果不同。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那麼簡單,要考慮想得很多,女人一定要記得潔身自好!有的人喜歡在別墅裡哭泣生活也不願意在平方里微笑,有人卻相反。

選擇是自己的,木訥的人不一定就專一,但是浪漫的人也不一定,要以更好的準則為挑選。考慮要謹慎!

3樓:通達塒鞝

平淡才是真,這種人很會過日子的,該珍惜 女怕嫁錯....你太年輕 分手將來會後悔的

4樓:呵呵①生幸福

我的老公也是很不浪漫,但是結婚一年了我卻感覺很幸福,因為他特別疼我。等你結了婚之後,才知道找乙個真心疼你的才是福。浪漫並不等與婚姻,你要知道婚姻是一輩子,找乙個你愛的不如找乙個愛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自己,能不能接受結婚後兩人租住在出租屋裡,手捧饅頭呤詩對詞的生活,答案自然會出來。

6樓:保蓁

我想你年紀還小吧,你說的那些小細節恐怕會讓好多人覺得你是在曬幸福,你男朋友對你真的好好。至於你說的那個喜歡詩詞的男的,總讓人覺得有些不靠譜。當然彎路不是別人告訴你別走,你就會不走的,那樣的話,父母告訴我們那麼多,我們不還是在不斷犯錯嗎?

這就是人生。建議你好好的和現在的男朋友相處,其實浪漫不是別人給的,而是自己給自己的,如果你和你男朋友在一起覺得好平淡,那你也是乙個不會浪漫的人吧。為什麼不試著讓自己浪漫起來呢?

7樓:小茸茸

跟著自己的心意去走。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詩詞好啊,我也喜歡。浪漫只是一時的,不可能天天浪漫。選擇現時吧。遲早你得選擇現時。

不分手好些,否則會後悔的。

9樓:婚紗照疑問專家

浪漫的靠不住不是沒有道理的。這就是看你對愛情的冒險精神了。也許浪漫的男人會給你一些意外的感動。

但木納的男人給你乙個寬厚的肩膀。就看你如何抉擇。如果自己選擇了就告訴自己。

我可以很幸福。

乙個人為人處事不好,不會說甜言蜜語,也不懂浪漫,但是他心腸好,顧家,能掙錢,能包容你,理解你,遷就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應該自問一下、什麼樣的適合你、去尋找適合你的不要浪費感情、要懂得知足、出軌的女人都是這樣才出軌、得不到你想要的完美、放不下現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問一句,你覺得你愛他

多,還是他愛你多,聰明女人都找愛她多男回人,應為這樣值,但人答這一生他媽的不止為個值子阿,你問這個問題已經告訴我你沒有安全感,那麼你就多多想想,再做決定,畢竟聽你說的他確實是個好男人,但是他不一定是適合你的好男人。

12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男人才是生活的上品男!珍惜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是不是真心的。平淡幸福祝你幸福!

很久不聯絡我的人,突然聯絡我是為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 幾年前我乙個經理,她最近突然說找我玩。 說叫我去她那玩。

她家裡, 我說怕見面不知道說啥尷尬,我其實是拒絕的。用這個理由。 後來她說,那就去我上班地方辦公室聊天吧。

問題是,她為什麼要找我聊天?她是做金融和賣保健品的。 我覺得玩不該去逛街或者公園什麼的嗎?

她目地是不是要給我推銷產品?她是一女的。

15樓:as一切安好

乙個人突然聯絡你了

正常 他在找備胎

突然不聯絡你了

也正常 你只是個備胎

有一天又聯絡你了

更正常 你是乙個好備胎

接著又不聯絡你了

依然正常 有比你好的備胎出現了

女生千萬不要相信他消失很久以後的突然聯絡,或許他會說突然想你了,或者嘴裡甜言蜜語,相信我,千萬不要相信,他只是沒有人陪寂寞了,找不到別人所以來找你,不要傻傻以為他真的還愛你。很久沒有聯絡的他,開始通過你的朋友又出現在你的視野裡,美名其曰後悔了,還是喜歡你,相信我,那是他或許通過一段感情後,覺得你比後面這段感情的女生乖,並沒有多喜歡。這是男生的慣用手段,開始懷念以前那個姑娘,回憶與你的點點滴滴,並且很後悔的樣子,但是欲情故縱,先不去找你,等到女生一直不理他的時候,突然出現在面前,大多女生都會淪陷把,但就算復合不長時間,就又會分開,因為,以前的問題還是會出現。

這是男生的慣用手段,開始懷念以前那個姑娘,回憶與你的點點滴滴,並且很後悔的樣子,但是欲情故縱,先不去找你,等到女生一直不理他的時候,突然出現在面前,大多女生都會淪陷把,但就算復合不長時間,就又會分開,因為,以前的問題還是會出現。或許兩個人之間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不分開,但是後來想想就後悔了,覺得當時不成熟,太衝動了,現在特後悔,就和你聯絡,看看能不能回到過去。每個人對愛情都有自己的理解,有的人喜歡平淡穩定的感情,就算柴公尺油鹽也感覺很幸福,但是有的人覺得有名分的戀愛談著太累,得哄。

如果在分手後他突然聯絡你,可能就是想和你保持曖昧的關係,不僅有距離,還能相互了解。可能剛分手,他不習慣乙個人的生活,談戀愛的時候嫌女生管得多,囉嗦,但是分手後又覺得很無聊,所以分手後還沒找到下一任,繼續聯絡你,好打發自己的空虛!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為了推銷產品什麼的吧!既然都是很久沒聯絡的朋友,這種可能性是最大的,你也別有其他什麼想法!也許人家什麼事也沒有,只是一時興起,想起很久沒聯絡了,不要太過多心了。

17樓:淡若晨風

應該是有目的的找你,俗語說得好,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像這種從來不聯絡,突然找你又不說啥事,這裡邊有貓膩。你若不想得罪她,可以裝憨賣傻。

若是,覺得留著以後有用,不妨接著機會順勢而為。

18樓:今世有緣

她是賣保健品的。

應該就是向你推銷保健品的。

如果是玩,不應該去你上班的地方辦公室聊天,應該去公園,看電影呀,爬山呀,旅遊呀。

讓你去她家裡,應該也是讓你去了解一下家裡的保健品之類的。

好久不聯絡的人,突然聯絡,多多少少是有目的的,只是目的的好壞之分罷了。

19樓:a檸檬

很久不聯絡的人,突然聯絡上肯定是有事要找你的。有句話說的好,無事不登三寶殿,更何況是很久都沒聯絡的。如果說你們關係沒那麼好,或者說你知道她有明顯的意圖,就比如你說的她現在從事保健品銷售,賣保險等等,你就可以試著找個合適的理由拒絕她。

一般從事保健品銷售,賣保險的人找到你不是向你推銷產品,就是拉你入夥,所以一定慎重考慮到底見不見她。

20樓:喜麼喜麼喜麼喜

在我看來,在現在的社會中,每個人交往的前提都是向個人利益看齊的。而且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在感情上也越來越冷漠,很久的失聯已經證明你在她心裡只是她手機裡的一串數字,此外沒有其他。等到再次找上你只是因為你身上還有她要為自己的利益謀取的價值,不過這種情況看開就好也不值得自己去費心思考,畢竟已經是與自己無關的人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多種可能,一種呢是有事找你幫忙,對乙個很久不聯絡的人來說最好推託了。二種呢是以前不知道你的****,而是從朋友那裡得到你的****想和你聯絡。那你就要聽聽他怎麼說,也許人家只是想這麼多年不見想談談感情,多交個朋友多條路,也許這個人對你有所幫助。

只要你真心去對待朋友,他也會真心對你的。

22樓:楓葉隨風

很久不聯絡你的人,而且還是你的前經理,突然聯絡

23樓:春天永遠不遲到

你警覺行比較高,我與你的觀點相同,她聯絡你的目的就是為了推銷她的保險或金融產品,見一面沒啥的,只要你心裡早有應對策略,就不會別動地被她帶進坑。

24樓:春雨撩客

她以前可能喜歡過你,時間久引起思念,也可能是最近寂寞,想和你解愁。如果她沒換工作,也有可能是為了推銷產品,像傳銷那些,把你騙過去,然後**。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突然聯絡你,又那麼的熱情,顯然目的性是比較強的。你可以選擇拒絕,可以說最近比較忙,家裡有什麼事,急著用錢什麼的。先把經濟問題堵上。然後看看她下一步是什麼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的歌詞嗎?「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這個人還不是你那種特別好的朋友,突然聯絡你,十有**要問你借錢或者要你幫忙幹什麼事情,不然那麼久不聯絡,怎麼會突然聯絡你呢?建議你不要去和她見面,特別是不要去她家裡,男女單獨獨處一室,***,總不是特別合適,何況你們還是很久不聯絡的,對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答對了!其實這版本屢見不鮮。比如說久未聯絡的同學,同事,前任……。

都是久不聯絡,突然熱絡,甚至拋媚眼,製造曖昧氣氛……恰到好處地迎合男方,然後話鋒一轉,來個但是……目的是推銷保險產品,保健品,房產,諸如此種……認清形勢,做好心理準備。想單純敘舊的人大機率是退休老人哈……

28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沒聯絡你了,可能是有什麼事想讓你幫忙,不然就是他心裡還有你,你若是還喜歡他就去追吧!幸福在等著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寂寞的她需要你的陪伴,叫你去上班聊聊說明了她在感情上天高萬里空,已經丟失了太多的情理陪伴。

3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就是她可能之前喜歡你,現在她的感情出現了問題,現在想追求你。再就是她想利用你們之前認識的關係,推薦保健品什麼的給你,只能先聯絡感情,才能推薦出去。

31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幫忙推銷產品的事是大機率,因為你人脈廣,路子寬,你樂不樂意幫忙在你,能不能幫忙你清楚。另外也許她在外面事業有成,想起老朋友了來慶祝慶祝,只有你們做下來聊聊就清楚了。

32樓:籃球部落隊

有可能想找你推銷她的產品,有可能就是很久沒聯絡你,想找你聊天但是聊天內容去的地方就是想找你就是工作的事情,而不是敘舊。

和乙個不懂浪漫的男友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33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主要的問題在於你朋友,而不是她的男朋友,你朋友在跟她男朋友交往之前,就應該知道她男朋友比較木訥,不善浪漫,但是她依然選擇跟他在一起了,但在一起以後又覺得男朋友不浪漫。

所以我說問題在於你的朋友,而不在於她的男朋友。她的男朋友從始至終都是乙個樣子,即使在追求她的時候也是如此,而當初她同意了跟他在一起,也就是間接的接受了他的不浪漫,甚至可能不會甜言蜜語,她接受了就要做好準備,在戀愛的過程中,可能不會有浪漫驚喜,不會有花前月下,有的只是踏實的過日子。

可是在一起以後,她又轉變了心思,覺得這樣子的男生不好,她又開始希望這個男生能言善辨,花言巧語,時不時的給她浪漫,時不時的給她驚喜,再時不時的帶她花前月下,只能說是她自己的慾望無境止,是她自己改變了。

有時候人就是這樣,有些人就想找乙個老實的人過日子,這樣才能給自己安全感,因為這型別的男生多數不花心,並且顧家,且戀愛以後基本身邊就不會再又異性,可以說是結婚的首選人物。

但有些人跟這類人在一起以後,卻又嫌棄他的不浪漫,不懂情趣,你要知道當他懂的浪漫,懂的說情話以後,你就可能失去安全感。因為你會懷疑他是否對別人也花言巧語,你也會想他會不會帶別的女生花前月下,總之你會開始擔心他出軌,擔心他離開自己。你選擇了什麼樣的人,就最好不要想著改變他。

34樓:碩陽人福

和乙個不懂得浪漫的男朋友在一起會缺乏很多的樂趣,和浪漫的感覺。但我覺得不懂浪漫的人,也有他自己的優點呢,比如這一類的男性一般都是比較成熟的,而且還懂得照顧人。在平常中他們的話很少,也不會給你帶來那麼多的嘮叨或者是煩惱。

大家好我遇到困擾我的問題 我男朋友我們還沒結婚!男朋友一開始對我很好!談了4年了!現在對我不冷

一個男人對待一段感情不會一如既往的有激情,而女人總想著以前更好,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我問他,為什麼以前你天天給我發簡訊打 現在一天才一通,他說,兩個人在一起久了,該說的話都差不多了,找不到話題了,所以我想,兩個人打 真的需要一個共同的感興趣的話題來維持 叢邁 其實激情過後都會有這種現象 這並不代表他...

大家好。我想向大家請教問題。我現在大二,男朋友是高中同學,是畢業在一起的。他特別喜歡關心別的女

毓皖清 陷入愛情中的女孩子,智商真的是嚴重下降了。很明顯的人家根本就不愛你,你最多隻是個備胎而已。 也總笑 這個女生在他心裡比你的分量都重,因為我身邊也是有這樣朋友的,她的藍顏就是如此,你聽過酸葡萄心理吧,沒得到他總惦記著,在他看來得到那個女生是件很厲害的事情,同時你這邊倒有備胎的嫌疑。不管怎麼樣,...

大家好,有幾個問題想問一下,大家好,我有個問題想問一下大家,我是離異的,有一小孩,在對方。先在我認識有位男朋友,他有兩小孩,

1全部我覺得現在對於沒有考上大學的人來說,還是有很多出頭的機會的。我有很多同學,高中畢業 甚至初中畢業 就去當地的一些小型公司找工作,大多數是一些計算機硬體銷售的地方。這些工作完全可以在家自學所需的技能,而且工作之中也能積累很多經驗,過一段時間之後,對於知識和業務渠道等等都熟悉了,就可以嘗試自己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