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有個好幾年的大哥哥一直覺得他為人很正直人品很好,又聰明,經常教導我,前幾天突然他問我借幾

時間 2021-07-24 10:01:1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擺明是個殺豬人,豬養大了再殺,培養出感情了就四處借錢,先從幾百元小錢借起,逐次累加,直到借不動了或者借了很多了,就拉黑走人,找下一個。

2樓:崇名殊

既然你認為他的人品好,人又正直,為什麼連幾百塊錢都不願意借呢?如果懷疑不想借,就明告訴他,借是人情,不借是本份,不要為難自己。

3樓:哈麻批失眠

幾百塊怕什麼,你既然相信他的人品那麼就不應該不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想借就不要借了,現在借出去的錢往回要很難的,要到最後成仇人了。

5樓:閩綱棒

不說明借錢做什麼用的不會借的

大家好我談了個男朋友江蘇蘇北的,人好心好,為人正直,對我也挺好工資卡都是給我,慢慢相處中,對他也有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你還沒想好,可以先暫緩結婚這個事情,畢竟結婚時大事,沒有趕著結婚的,怎麼也要籌備,包括你父母**也要先處理好;再說房子的事情,不管他家拆遷真假,如果你真覺得看重她的人就夠了也不會現在這麼糾結,你是想找的人要好,經濟條件也要滿足你的要求,那現在房子沒解決,最好的方法就是暫緩,哪怕真的要等3年也要接受這個結果;如果你願意相信他,看重這個人就是他了,那也可以先結婚,房子的事情以後再說。就看你更看重什麼了。

7樓:雨採

女人能找一個對自己好的人不容易,只要你們兩個人相愛,不要管他哥在說什麼,他哥的意思是父母不在了,他的為弟操辦結婚的事情,只要你男朋友對你一心一意的好,我覺得沒房子可以你們自己奮鬥,但是人不好,在好的條件你也不會幸福,只要幸福快樂,條件不好自己能創造,家庭窮兩個人一心奮鬥能過富,人好心好對你好最重要,你家現在不能辦婚事,你可以跟他們解釋清楚,他們會理解的

8樓:廣秋杉

長兄為父,長嫂如母,問的多些很正常,有時說話過些,只要沒有惡意,還是可以諒解的。家裡人說什麼是其次,看看你打算過一輩子的那個人怎麼說,會不會欺騙你這才是最重要的。

9樓:回憶啲獨奏

其實我感覺這個社會現在最缺乏的就是信任,就如同你說的那樣,沒有房子,你覺得心裡不安全,但是人家要是給你房子,你也發現了人家的顧慮也是很多的,

所以我覺得如果你們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那麼我建議不要太在意這些身外之物,你們如果太在意這些房子車子之類的東西,那恰恰說明了你們對彼此並不是很信任,

房子車子並不能給你們帶來幸福的生活,幸福的生活是要靠你們兩個人全心全意的經營,

只要你們兩個人在一起能夠開心快樂的生活,其實比這些讓你們負債累累,或者說有負擔東西要更加的真實。

10樓:白雲飄過黃河灘

找個品性好真心陪你過一生的人是很重要的,如果你一定要等他有了房子後再考慮結婚那也未嘗不可,另外彼此之間多些時間瞭解也不是壞事,但你們要多多溝通!

11樓:

別人說在多都無用,最重要的是他對你好,你的感覺,自己的人生自己把握,自己的婚姻自己選擇,如果你覺得他哥哥們騙你,那你就經常跟著他一起回江蘇老家看看,不就知道了嗎?

我單身好幾年了,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物件

韓小涵 單身好幾年,沒有找到物件的原因很多,首先是在外美,個人要注重外表,給人第一眼的好印象,其次談吐也是很關鍵的,是內在,看這人是否有修養素質等! 不安志 你今年多大了,如果是二十歲左右就不用急,首先你要努力去工作,有穩定的工作,有經濟的 再不要眼光太高,不愁找不到女朋友。 找個適合自己的物件是需...

我臉上的痘痘都好幾年了,一直沒有下去,都說慢慢會好的,現在留

雖然她穿小洋裝 不要著急 我也長過.而且是從初中2年級長到大學3年級哦我還是女生叻.不過我現在21歲不長了.我用了那個曼秀雷敦的泡末潔面我也知道這個是很睏惱人的 但是說實話這個只能順其自然 關鍵是靠自己調理.沒有醫院能包你以後不長的所以沒關係啦 我看男生不光看外表的.人好.就有魅力 不過不要太嚴重就...

和女朋友在一起好幾年了,我的父母一直不同意我該怎麼辦痛苦呀

怎麼說呢,為愛殉情是不可取得,我想我應該能體會你心中的苦楚吧。不管怎樣,父母始終是愛我們的,只是有時候他們採取了他們自己認為很好的方式來愛我們,來保護我們。或許是因為他們過夠了苦日子,或許是為了所謂的門當戶對,因而他們單純的以為有了錢就可以幸福,有了乙個有錢的女婿自己女兒就會快樂,卻不理會我們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