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都是一米六幾的身高,孩子會長多高

時間 2021-07-24 10:00:15

1樓:匿名使用者

遺傳因素非常重要,但絕對不是唯一的,只佔三分之一另外靠飲食,睡眠,運動

而我父母都是160 我182

這樣的例子我身邊還有,比如我老師的孩子就193,他家人才1米6幾所以你要加油,科學合理的做好那三分之二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孩很有可能會在1米7幾的個子,女孩的話也許就是1米6。其實你要多多鍛鍊,先天的基因跟後天的培養是離不開的,長身體的時候不要挑食,要多吃蔬菜,適當的補充營養,壓力不要太大了。你現在的身高也不錯了,男孩在上高中了還會悠著長一點的,還有少抽菸,抽菸會有影響。

3樓:

恩,你爸爸媽媽都不高,不過你媽還算中等個了 ,因為一般男孩的身高都是靠媽媽的,所以你個應該低不了, 建議,10點前睡覺,多吃菜和肉搭配。多打籃球,會長高的。 先說下本人,我爸165。

我媽150多一點點吧,我身高177,我本來以為我長不到170,後來我經常運動加營養,177我對我的身高滿意了,

4樓:萬花筒寫倫眼

說不定的,多運動,打籃球,還能高的。

父母都是一米六,孩子能長多高?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充bai分發揮長高潛能,就應多吃蔬菜和du高蛋白食zhi

物和優質蛋白食物

和含鈣dao豐富的食回物和含鋅豐富的食物.防止

答偏食.保證休息時間和質量.多參加體育鍛煉.

建議你到醫院做一個骨骺線方面的檢查,如果骨骺線將要閉合並沒有完全閉合的情況可以短期使用生長激素。

女性身高=(父親身高×0.923+母親身高)÷2(釐米)上述公式大體上符合“高加高生高,高加矮生高,矮加矮生矮”的遺傳學原則.對兒童,老年人,或者身高過於矮小的人士並不適用。

身高主要由遺傳因素和後天因素決定。後天因素中主要與營養和鍛鍊有關,尤其是青春期生長髮育很快。這時應多食蛋白質(魚、肉、豆、蛋、奶)、新鮮蔬菜水果、適量補充維生素d及鈣劑,另外加強鍛鍊,多做彈跳運動如籃球,可使下肢肌肉、骨骼血液迴圈加速,有利於營養的吸收,使骨骼迅速生長。

這種情況多吃有營養的食物多鍛鍊就可以了,可以用些增高的藥物或是增高鞋,個子高低和遺傳也是有很大關係的。

6樓:嗆胃該巖朔c蓋

正常情況下,後代的身高一般都會比自己的

父母要高。科學地講,後代的身高取決回

於父母的身高,答但是,後天的生活環境又會對身高有影響!只好後代能夠得到充足的照顧,比如生活條件較好、鍛鍊及時、睡眠充足、作息規律,甚至父母都是一米六多,後代可能超過一米八都可能!

7樓:健康**

長高除了基因的影響之外,後天的影響也是蠻重要的。孩子能長多高需要看飲食以及運動。飲食中獲取足夠的鈣、蛋白質、鎂等營養物質,加上大量的運動,是會促進骨骼生長的。

至於能長多高,這個誰也不太好預估。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孩bai很有可能會在1米7幾的個子du,女孩的話

zhi也許就是1米6。其實你dao要多多鍛鍊,先天的基因跟專

後天的培養是屬離不開的,長身體的時候不要挑食,要多吃蔬菜,適當的補充營養,壓力不要太大了。你現在的身高也不錯了,男孩在上高中了還會悠著長一點的,還有少抽菸,抽菸會有影響。

9樓:你的大大

恩,你爸爸媽媽bai都不du

高,不過你媽還算zhi中等個了 ,因為一般dao男孩的身高專都是靠媽媽的,所以你

屬個應該低不了, 建議,10點前睡覺,多吃菜和肉搭配。多打籃球,會長高的。 先說下本人,我爸165。

我媽150多一點點吧,我身高177,我本來以為我長不到170,後來我經常運動加營養,177我對我的身高滿意了,

父母身高是1米6,1米5, 他們的兒子可以長多高

10樓:忘記夢的回憶

男生的話就來是現在開始自長高的,女生的話也可以長,不過不會很高就對了女生也不要太高了 大概165左右就行了

如果男生的話多多運動啊,打打籃球啊,當然要注意營養方面,不然沒用的不要挑食,這樣還不長高那就.....沒救了

11樓:藍山夜色

從基因學的角度如果那確實是他父親,那他基本不會超過170.

12樓:隨風漂流啊

有1/4的機會會變異,不然一般只能比他爸爸高一點

我16歲身高1米78父母身高都是一米68我能長到

靈柩 你如果相信自己可以,那麼你好好吃飯,注意飲食結構。減少少熬夜抽菸等不良嗜好,多增加戶外運動,如果你是男孩子,我推薦你打籃球,女孩子可以選擇一些舞蹈類,瑜伽等練習 再長10cm 並不是什麼難事。 夏溦澤 能不能長到187不能確定,但是能肯定的是你還有長高的空間,你應該是男生吧。多運動多吃有營養的...

身高才一公尺六!?女生一公尺六算矮嗎

我是學生物的,以我觀點來看,你長高的幾率不大。這麼說希望你不要不高興,不過遺傳真的是個很大的問題,很多事情是我們控制不來的。不過你也之後16歲而已,現在也還不能下定論,有的男孩子長個子很晚,20 了還會長,所以或許你也是那一類也說不定。多注意下鈣質和維生素d的攝入,繼續你喜歡的籃球。不論是不是能長高...

身高一米六體重多少才標準,身高一米九二標準體重是多少

89號小黑人 56kg左右。根據世衛計算方法 男性 身高cm 80 70 標準體重 女性 身高cm 70 60 標準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為正常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 20 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 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體重控制方案可使用4種 飲食和營養諮詢,行為 藥物和外科手術。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