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7歲,158厘公尺,爸爸一公尺六幾,媽媽一公尺五幾。我是五年級

時間 2022-05-12 23:45:15

1樓:癮大技術差

女孩子1公尺58不算矮了,想出落得高挑一些也不是完全不能。

每個人的身體生長週期不太一樣

但總的來說,18周歲以前是身體發肓最快速的時候。到了20周歲人體就才會基本停止發肓。

你今年17周歲,身體還有一定的生長期發肓空間。如果想長得更高

一些的話,就需要特別注意自己的生活習慣了。

下面為你介紹一些有助於身體長高的方法如下:

1:多鍛鍊,特別是晨跑。運動本身就能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

身體充分地運動後,食慾能夠增加,晚上能夠熟睡.到了早晨還能頭腦清醒地自然起床,早餐吃香吃得飽飽之後以良好的姿態開始新的一天。晚飯或中飯一小時後,去打羽毛球或跳繩運動一小時以上。

.2:多吃鈣質食物,比如肉類,雞蛋,牛奶,這些食物都能有助於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

3:2.生活要有規律,睡眠要充足,定時,最好睡硬板床,枕頭宜低於5cm; 記住千萬別熬夜,因為每晚11點至凌晨三點左右是人體生長激素分泌最旺盛的時候,這個時候不睡覺。

會抑制生長激素的分泌。

4.保持身心健康,豐富文娛生活,情緒穩定,無憂無愁有利生長發育.最後,祝你健康成長,幸福快樂!望採納。

2樓:明月清風

應該是不能了,女孩子158可以了。

我15歲,男,1 69,爸爸一米六八,媽媽一米六,請問我能長到一米八嗎

貓兒跳舞 你才15歲,還會繼續長高,成年後超過175絕對沒問題。你媽是女人,身高1米六不算矮小。如果你到了25也沒過175,那隻能說明你人太懶不愛運動,手槍打得也太多影響發育,千萬別把長不高的罪過怪到你媽頭上!好了,我給你出幾個主意 1.玩籃球排球羽毛球這些訓練肢體伸展性的運動。2.每天保持1小時以...

我十六周歲,女生一公尺六,我還能長高十厘公尺嗎

未滿25歲的同志們,都有機會再長高5厘公尺。當然,如果你特別獨特,你超過25了也可能創造奇蹟 只要是人類,背脊或多或少都有不正常的彎曲。如果把此種 不正常的彎曲 矯正,則各部的關節會伸長,使你的高度增加,你不要小看乙個關節由彎曲到伸直能長多少,人體的關節有那麼多,積少成多,當然可觀。因此,從事於這種...

一米4釐米是多少米 一米40cm是多少米

冰夏 一米4釐米是1.04米 一米40cm是1.4米。因為 1米 100釐米,所以 4釐米 40釐米分別換算為0.04米 0.4米,一米4釐米就的等於1.04米 一米40cm等於1.4米。米和釐米都是長度單位。長度單位國際單位是 米 符號 m 常用單位有毫米 mm 釐米 cm 分米 dm 千米 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