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毒了,不知有沒殺光,關不了機怎麼辦

時間 2022-05-12 23:40:17

1樓:甫書竹

這樣.你可以進入安全模式查殺一次病毒,因為在普通執行windows的時候,有些木馬或者病毒程式是執行著的.安全模式的話.

他就執行不了,查殺的成功率更高些.如果都不行的話.建議就把系統重灌了.

現在裝系統10分鐘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木馬清道夫》是一款專門查殺並可輔助查殺木馬的專業級反木馬資訊保安產品!《windows木馬清道夫》可自動查殺數十萬種木馬,擁有海量木馬病毒庫,配合手動分析可近100%對未知木馬進行查殺!它不僅可以查木馬,還可以分析出後門程式,黑客程式等等。

它專業的分析功能,完美的公升級功能,使您不再懼怕木馬,讓您遠離木馬的困擾!還不快把這位安全防衛專家請進您的電腦,您還在猶豫什麼?

為什麼要選擇《windows木馬清道夫》?

(1)自動查殺數十萬種木馬病毒、流行病毒及間諜程式等等,擁有海量木馬病毒庫。

(2)有效的未知木馬探測功能

(3)嵌入式行為分析,對每乙個可疑程式的啟動進行有效的攔截(4)高速準確的硬碟掃瞄引擎,更快更穩定,將誤殺降到最低!

(5)專業的輔助查殺功能,讓您迅速了解本機的安全狀況(6)強大的漏洞檢測功能,增強您系統的抵抗力(7)人性化的操作介面,更容易上手!

(8)內建高效能木馬防火牆,真正實時保護系統及網路的安全(9)提供外掛程式擴充套件,更方便地擴充套件軟體的各種功能(10)完善的木馬上報系統,及時地做出響應(11)木馬病毒庫每天更新,讓軟體始終保持抵禦最新木馬病毒的狀態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系統檔案損壞了!

把系統盤放入光碟機.然後執行sfc /scannow

來修復系統檔案應該就可以了!

4樓:

肯定還有殘留的!!!

這樣直接把電源拔了!!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再殺

5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管理器能正常關機就用任務管理器關或按start u u 就行了

6樓:gray_咴

是不是有木馬.有安全衛士查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防毒軟體殺殺,安全衛士查查,有問題照提示來,一般能解決,要還不行,就的修復系統檔案啦。

電腦中毒了殺不了,怎麼回事,電腦中毒是怎麼回事電腦中毒是怎麼回事

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 您可以重啟電腦按f8鍵,選擇進入 安全模式 使用瑞星安全助手進行電腦修復,之後升級防毒軟體病毒,進行病毒的查殺。 要解決問題最好重灌系統,其他系統中毒一定程度的時候,什麼防毒軟體都是浮雲一點用都沒有.電腦中毒是怎麼回事電腦中毒是怎麼回事 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計算機病毒 ...

電腦中毒了,執行防毒軟體執行不了

視病毒型別不同而不同,有破壞電腦重要檔案 也有占用大量資源造成電腦執行緩慢 程式出錯 宕機自動重啟 也有控制電腦盜號的。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重灌系統,雖然進安全模式手動防毒也是辦法但是一般人搞不了。 首先你看一下你安裝的什麼防毒軟體?防毒軟體品牌很多。其次你從什麼問題來判斷你電腦中毒了?電腦出現了些什麼...

電腦關不了機,開機程式都正常,不知道怎麼回事。系統是XP

windows無法關機 造成這個故障的原因很多,解決方法 1 電腦硬體的原因造成的。主機板bios不能很好支援acpi,建議公升級主機板的bios,一般就可以解決。電腦的電源質量不好導致了無法正常關機。建議換乙個 的電源。2 電腦軟體的原因造成的。檢查bootlog.txt檔案。下面所列出的記錄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