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無線網路。詳細步驟,無線網路規劃的實施流程

時間 2022-05-12 23:40:16

1樓:林莉

第一、四合一讀卡器與無線網無關。

第二、本本自帶無線網絡卡,可以通過無線路由器上寬頻網,前提是你需要有已接入網際網路的無線路由器才行,然後在本本裡相應設定一下,可以搜尋到無線網路。

第三、你所說的移動的無線網路,那與無線路由器無關,這是指通過無線上網絡卡接入移動的gprs網路,道理與手機上網差不多,都是通過手機sim卡接入cmwap或cmnet網路,好處是只要有手機訊號的地方就能上網,缺點是網速慢。至於你在移動官網找不到....,其實是理解錯誤,無所謂全球通還是神州行,只要開通gprs服務就行。

第三、通過無線路由器上網是上的寬頻網,不需要你另購配件,直接上就行。優點是速度快,缺點是有距離限制,超過接入距離就不能上了。

第四、通過移動gprs或聯通cdma上無線網,你的本本還得配置無線上網絡卡(不是本本內建的無線網絡卡),通常手機sim卡是插在無線上網絡卡裡的,然後將無線上網絡卡插入本本的pcmcia槽裡,簡單設定就可上網。

2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這個圖示,會顯示乙個列表,在「無線網路連線」下會顯示附近所有存在的無線訊號(注意:無線開關必須開啟,否則搜不到任何訊號)。如果沒有搜到任何訊號,列表中不會有「無線網路連線」。

單擊你需要連線的訊號,下面會出現「連線」按鈕,點選連線,有密碼的需要輸入密碼。

注意無線網絡卡的開關必須開啟,膝上型電腦一般是組合鍵。

3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此圖示,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左上角點選重新整理網路列表,若有附近有無線網路,那麼你就可以搜尋到,當然能不能上,就看你有沒有無線路由器供你連線了。

4樓:姚紅元

這個無線網絡卡相當於乙個接收器,還需要無線路由器或無線貓傳送才行,接收無線路由器訊號直接上網,接收無線貓訊號撥號上網

5樓:

你有無線路由器不?

沒有 你怎麼上?

無線網路規劃的實施流程

6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無線路由器

無線傳輸就用ubnt

裝置遠距離傳輸

怎樣在自己家裡安裝無線網路?步驟詳細可採納*^_^*

7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1.網線數公尺。2無線路由器乙個。3.電腦一台。

開始拉線:網線進來-經過貓。備用。

接著,網線一端連路由器,一段連電腦。

設定無線路由器。開啟電腦桌面,ie瀏覽器-**欄輸入192.168.1.1(具體位址看路由器背後,常用得是這個)賬號、密碼。admin。

進入以後,左邊最上面設定嚮導、-下一步-出現賬號密碼的時候,輸入拉寬頻的時候電信給的上網賬號、密碼。選oppo撥號。然後一直下一步。路由器就重啟了。

然後再輸入admin那個。再次進入路由,左上方有無線設定。點選,在裡面開啟無線就好。

重啟一次路由。然後路由器最左邊接貓的線街上。其他的隨便乙個接電腦,這樣就能無線、電腦一起用了

8樓:shine雪瑞

先買乙個無線路由,

設定好登入帳號,

開啟無線網路從電腦上搜尋無線訊號即可(要開啟ssid廣播裁找的到)路由器一般有幾十的,建議買一百多一點的,例如tp-link,d-link等等,稍微好點的

如果本本自帶內建網絡卡 ,只需要把網絡卡開關開啟,用windows的網路上的芳鄰檢視可用的無線網路就ok了

win7系統搭建無線網路的詳細步驟?

9樓:那日子要使勁

1、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win7桌面左下角點選「開始」--- >在搜尋欄中輸入「cmd」---->點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啟用並設定虛擬wifi網絡卡:執行以下命令啟用虛擬無線網絡卡(相當於開啟路由器):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wifiwifi」 key=1234567按回車執行語句;

3、執行cmd命令語句成功後,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更改介面卡設定。我們可以看到多出乙個網絡卡為「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的無線;

4、在「網路連線」視窗中,右鍵單擊已連線到internet的網路連線,選擇「屬性」→「共享」,勾上「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ernet連線(n)」並選擇「wifiwifi」。點選確定之後,提供共享的網絡卡圖示旁會出現「共享的」字樣,表示「寬頻連線」已共享至「wifiwifi;

5、回到黑色命令提示框中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按回車鍵執行。無線ap已建立好了,點選桌面右下角網路連線,我們可以看到原來的本地寬頻連線可以訪問internet,建立的無線網路wifi也可以訪問internet;

6、如需關閉虛擬無線網路,則回到黑色命令提示框中輸入:netsh wlan stop hostednetwork 即可關閉虛擬無線網路。

如何為windows配置無線網路?求詳細步驟~~~

10樓:不識台北路

1。確認自己的筆記本有無限網絡卡,且運轉正常2.開啟無線網絡卡

a一般情況下,只要無限網絡卡的驅動安裝正確,在網路連線(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裡面會自動建立乙個無線連線,只要雙擊就可以任意啟用、停用無線連線。

b有的筆記本會有乙個無線網絡卡的硬啟動按鈕,只有開啟這個按鈕,無線網絡卡才能正常使用,不同品牌和型號的筆記本該按鈕的位置不同,開啟方式也不同,比如有的是有專用的按鈕,有的需要配合fn鍵+某個鍵開啟

3.以上工作都做好後,系統狀態列(右下角時鐘附近)會有乙個無線連線的圖示出現,雙擊,可以看到附近的無線網路,雙擊你自己的無線網路,有密碼的輸入密碼就可以進入了,只要此時你的寬頻連線時正常的,您已經可以通過無線網路上網衝浪了。

以上文字絕非複製,全部是本人自己安裝使用無線網路的經驗總結。

祝您早日連線成功。

11樓:淡人星際

搞無線路由器 然後台式電腦用網線連 本本用無線的 什麼也不用設定就是ip設一下 就在乙個網段 再就是看你接如的是什麼網了 還要在路由上設

注意 要繫結或者轉殖mac位址哦

再就是dns有就輸入 要正確的

電腦無線網路,電腦無線網路?

你可以在網路介面卡那裡把有線網路圖示給禁用了,然後進入裝置管理器介面找到網路介面卡點開,然後右鍵把有線網絡卡的驅動禁用,然後把無線網絡卡的驅動重新安裝用正確的驅動 重新安裝無線驅動試下,並且裝防毒軟體和魯大師 開機時直接進入bios的主要原因是主辦bios的設定出現了問題。有些電腦的主機板在設定的時...

關於無線網路

1 首先確認你的硬體無線開關開啟。一般在筆記本左側乙個小開關。2 再用f9軟體開啟無線。一般應該是fn鍵 f9 3 如果還沒有搞定,檢查驅動裡無線硬體是否有未識別的狀態。從你的描述裡看,非常像以前我遇到的問題,就是無線硬體開關處接觸不好,即使把他放到開啟狀態,網絡卡也是一會好一會就沒有了。估計是需要...

無線網路ssid是什麼,無線網路SSID是什麼?

拜疇張廖初南 你好!無線網路中ssid,是路由器傳送的無線訊號的名字!如果你將你的無線路由器的ssid 命名為 gouwancheng 那麼當你的無線路由器開啟,並啟用了無線功能,和允許了ssid廣播,那麼你就可以輕易的找到你自己的路由器的無線網路! 電商盧保林 就是wifi的名稱,你直接輸入密碼就...